close

  韓國超人氣組合BigBang今天結束第3張迷你專輯《STAND UP》的宣傳,明天將進軍日本,是繼東方神起、SS501、天上智喜等組合後,向日本樂壇進軍的韓國組合。BigBang迷你專輯一個月銷售量就超過15萬,主打曲《一天一天》《天國》等,得到了很多歌迷的喜愛,並穩坐排行榜冠軍的寶座,這是他們進軍日本前最好的禮物。

  BigBang高興地表示:“我們的音樂能夠得到這麽多歌迷的喜愛,真是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尤其是我們出專輯之際,遇上了徐太誌也出專輯,能夠與樂壇大前輩同臺競爭,真是讓我們倍感榮幸。雖然我們馬上就要進軍日本了,但為了歌迷我們仍會盡力表現得更好的。”BigBang將於明天28號至11月1日在日本名古屋、大阪、東京等日本3個城市進行“STAND UP TOUR”演唱會,並宣傳早前在日本發行的第一張日文專輯《NO.1》。

  雖然BigBang的專輯在韓國得到歌迷的認可,銷售量也很好,但所屬娛樂公司YG也感嘆韓國市場太小發展空間不大。目前韓國唱片市場不景氣,容量不斷地在縮小,而且每年都有非常多的歌手出專輯,使得市場競爭非常激烈。日本唱片市場是一個很大的空間,而且BigBang這次迷你專輯的質量非常高,聚集了超高的人氣,籍此打進日本市場,向更廣闊的空間進發。

  亞洲天團東方神起當初在人氣最高的時候,選擇放棄韓國進軍日本市場,也是感嘆韓國唱片市場狹隘。日本是世界第二大唱片市場,如果能夠沖出韓國在亞洲揚名,進軍日本就是最正確的道路。而且,換個說法,音樂無國界,讓其他國家的人知道自己的音樂,也是音樂人本身的一種榮幸。另外,BigBang將於11月份在韓國發行全新專輯,並在年底之前會一直進行專輯宣傳,活躍於韓國樂壇與演藝界。屆時,韓國樂壇又將是一番龍爭虎鬥。

新聞:網易娛樂專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