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崔真實在首爾瑞草區自家自殺身亡。據警方2日表示,當天凌晨6時15分在崔真實的家中發現了她的屍體,目前在現場進行調查。警方有關人士表示:“接到崔某自殺的舉報,去確認其身亡,目前正在調查現場。”另一位警方有關人士表示,當天上午家人發現她在浴室里用壓力繃帶上弔身亡後報警。

  該人士表示:“從目前情況來看,很可能是自殺,但尚未發現遺書。”警方關注崔真實最近就圍繞安在煥自殺的惡意謠言透露自己難受的心情等事實,計劃調查死亡原委和動機。崔真實所屬公司方面表示:“昨天一天沒有通話,崔真實最近因謠言非常難過是事實。”據悉,崔真實在本月1日參加了廣告拍攝工作。她從1日下午2時到4時30分在江南區一家攝影棚拍攝了用於某制藥企業廣告的照片。但由於身體狀況不好,沒能完成預定的拍攝計劃,中途停止了拍攝。

自殺演員崔真實何許人也?
  演員崔真實的死亡給韓國社會帶來了巨大沖擊。出生於1968年的崔真實在1988年通過MBC電視劇《朝鮮王朝500年:閑中錄》出道,開始了演藝生涯。崔真實從出道初期開始以明朗的形象出演很多廣告,被稱為“廣告女王”嶄露頭角。此後,崔真實成為青春偶像的同時也成為“大眾情人”,而且她出演的電視劇接連創下高收視率,成為了頂級電視明星。特別是,MBC電視劇《嫉妒》、《星夢奇緣》等至今仍留在人們的記憶當中。

  崔真實通過《南部軍》進軍影壇,出演《我的愛,我的新娘》、《蘇珊布朗克的阿裏郎》、《媽媽先生》、《殺害老婆記》和《信》等,直到20世紀90年代後期,一直活躍在銀幕上,深受觀眾喜愛。2000年,崔真實嫁給了比自己小的棒球運動員趙成瑉,但結婚兩年後的2002年兩人離婚。當時兩人育有一兒一女,子女都由崔真實撫養。

  離婚後,重返熒屏的崔真實擺脫青春偶像的形象,扮演30多歲主婦的角色獲得了好評。繼MBC電視劇《玫瑰戰爭》、KBS二臺電視劇《玫瑰色人生》後,憑借今年初接拍的MBC電視劇《我人生最後的緋聞》,崔真實登上了“國民明星”的地位。崔真實生前正在OBS與廣播人金口辣主持《崔真實的真實和口辣》。



崔真實自殺前曾向家人哭訴人言可畏
  0月2日,韓國頂級明星崔真實被發現在位於首爾瑞草區蠶院洞的家中自殺身亡。據悉,崔真實在自殺之前曾向其母鄭某哭訴了對捲入“借給安在煥25億韓元高利貸”等惡性傳言的痛苦心情。

  當天下午1時,首爾瑞草區警察局召開正式記者會發表了關於崔真實的死亡原委。據警方透露,崔真實在自殺前一天晚上同經紀人朴某喝酒後半夜才回到家。然後坐在臥室的床沿向母親訴苦說:“我對這個世界的人都很失望。什麼高利貸啊,都與我無關的事情,可不知道為什麼都來折磨我?”說著哭著跑進浴室鎖上了門。母親鄭某在浴室外勸崔真實開門,但崔真實說:“媽您先房間休息吧。”鄭某于0時30分許入睡,淩晨4時左右醒來。醒來後發現崔不在臥室的床上,便感覺不妙試圖打開浴室門,卻發現浴室門仍然打不開。鄭某在外面敲打30多分鐘,但沒有任何反應,並于早晨6時左右叫來鑰匙修理工打開了浴室門。鄭某發現崔真實用繃帶纏住脖子吊在淋浴噴頭自殺身亡,後立即給兒子崔振英打了電話。母親鄭某和弟弟崔振英約在上午7時34分左右向119救護隊打電話報案。

  也就是說,鄭某發現女兒身亡後立即給兒子打了電話,兒子抵達後大約在7時34分許立即聯絡119救護隊。當時,119救護隊接到報案後,也向盤浦支隊取得聯繫,所以兩支隊伍幾乎同時抵達案發現場。崔真實在浴室內向其朋友發送過暗示自殺的手機短信。第一條短信内容是“這個世上我最亲爱的oo啊,万一我有什么不測ㅁㅁ和△△就拜……”第二條短信寫著“对不起”。根據警察分析,第一條短信中的“ㅁㅁ和△△”是崔真實兩個孩子的名字,而“拜”是“拜托”一詞還沒來得及寫完。

  母親鄭某向警方陳述說:“崔真實在5年前與丈夫趙成瑉離婚後一直受抑鬱症困擾。她經常吐露說‘孤單、很累’,還服用過安神劑等藥品。”警方還透露說,據崔真實的朋友講,崔真實離婚後因子女的撫養問題倍感辛苦,還非常擔心自己在娛樂圈的人氣會下滑,平時她就常常說想一死了之。警方還說:“雖然尚未發現崔真實的遺書,但發現了一些手機短信。其中包括自好友鄭善姬的丈夫安在煥去世後讓她深受打擊等內容。”

崔真實,0時45分發送的最後一條短信內容?
  “在自殺之前給化妝師發送的短信是事實。”韓國明星崔真實在自殺之前通過手機發送的最後一條短信的消息被確定。這使得崔真實的死亡原因更加可以確定為事實。首爾瑞草警察署有關負責人表示“這條短信是發送給她的化妝師李某的,短信中寫道‘親愛的妹妹,對不起,不管姐姐發生什麽事情都拜托你了。'"在這條短信中可以看出對自殺的事情有所暗示。另一方面,據遺屬表示崔真實在此之前患有憂郁癥一直在使用鎮靜藥還曾去醫院接受過治療,最近憂郁癥加重。

崔真實生前患抑郁癥 自殺前所發短信曝光
  在韓國女演員崔真實自殺後,韓國警方在崔真實的手機中發現了崔真實自殺前發送的最後一封短信。據悉該短信是崔真實發送給與自己有著超過20年交情的形象設計師的,在短信中崔真實寫到“我很難受,好像快要死了。”據一名崔真實身邊的好友透露,獨自一人撫養兩個孩子的崔真實雖然外表堅強,但內心深處一直孤獨無助,一年前就已經患上了抑郁癥。崔真實在10月2日淩晨在自己家被發現自殺身亡,在警方的現場調查結束後,崔真實的遺體已經被送往了其靈堂所在的醫院。在崔真實自殺的消息公開後,崔真實的前夫等都感到了崔真實的家中。

崔真實靈堂將與安在煥靈堂設在同一醫院
  在10月2日淩晨自殺身亡的韓國女演員崔真實的靈堂將安設在首爾江南聖母醫院。上個月安在煥的靈堂也曾設在這裏,而當時崔真實還曾在這裏為安在煥守靈,不到一個月又發生這種不幸的事情,讓人們倍感世事無常。

  10月2日上午6點15分,崔真實被母親發現在家中的浴室內自縊身亡,當時家中還有她的兩個孩子。崔真實的母親隨即聯系了崔真實的弟弟,由她弟弟向警方報了案。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崔真實的屍體躺在浴缸中,身上衣物完好,初步判斷她在淋浴噴頭上自縊身亡,而死亡時間大約在今天淩晨或是昨天深夜。

  崔真實自殺身亡的消息發布後,至今已經有超過20萬名網民訪問崔真實的網站留言哀悼。特別是崔真實在其個人網站上發表的最後一篇文章更讓fans為之難過。在9月30日發布的這篇文章中,崔真實還面帶著燦爛的微笑,令人們不敢相信崔真實已經不在人世。據悉上個月安在煥自殺身亡後,崔真實倍受受痛失好友和網上惡意謠言的雙重折磨,一直郁郁寡歡。然而誰也沒想到,她最後會選擇走上了絕路。

崔真實自殺前與好友通話 遺書已被警方發現
  在韓國女演員崔真實自殺後,韓國警方在崔真實家中進行的現場調查中發現了崔真實所寫的遺書。負責此案的警方負責人在2日上午接受采訪時表示,現場沒有任何搏鬥痕跡,崔真實身上也沒有任何外傷判斷,再加上最新發現的遺書,基本已經可以確定崔真實是死於自殺。但警方卻沒有公開遺書內容,稱遺書內容是否公開還要征求崔真實家人的意見。

  此外警方還透露,崔真實在自殺前的淩晨4點左右還與一名好友有過通話。這名崔真實的好友在接受警方調查時透露,崔真實在淩晨4點左右喝醉酒的狀態下給自己來過電話,在電話中向好友抱怨自己坎坷的命運,而這名好友安慰崔真實一番後,約好天亮了再與她聯系就掛斷了電話,沒想到通話後不久崔真實就了斷了自己的生命。

  這名崔真實的好友透露,最近因為離婚和撫養孩子以及安在煥自殺等一系列事件,崔真實的情緒一直很低落,但每次悲觀的時候崔真實都是想到孩子,給自己打氣。但最近傳出崔真實借高利貸給安在煥的傳聞卻讓崔真實倍受煎熬,據這名崔真實的好友透露,崔真實因為這件事所受的折磨和所承擔的心理壓力,別人都無法想。

崔真實死亡讓“崔真實幫”驚慌不已
  接到崔真實死亡消息的“崔真實幫”成員們受到巨大沖擊,陷入了恐慌狀態。李英子、洪真慶等人幹脆失去了聯系。主持電臺節目《崔化精的力量時間》的崔化精的經紀人說:“姐姐今天早上得知噩耗後極度傷心。有可能今天下午無法主持節目,因此,為了確認姐姐的狀態,正在去她的家。”

  鄭善姬的經紀人表示:“姐姐知道這件事肯定受不了,因此到現在還沒有告訴她。”急得直跺腳。和崔真實一起主持節目的同事們也無法掩飾悲痛的心情,表示哀悼。直到前一陣還和崔真實主持OBS訪談節目《真實和口辣》的金口辣嘆氣說:“我還搞不清楚這是怎麽回事,和姐姐是通過節目認識,所以只是聊了業務相關內容,沒有太了解姐姐的內心世界,真不知道該說什麽好。

崔真實自殺前一天曾接散布流言者道歉電話
  韓國女演員崔真實在10月2日淩晨突然自殺身亡,這一噩耗令許多喜愛她的fans感到格外震驚。崔真實出生於1968年12月24日,在1988年以MBC歷史劇《朝鮮王朝500年》出道,之後接連出演了《我的愛,我的新娘》、《信》、《嫉妒》、《星星在我心》等影視作品,以其可愛外貌和活潑的演技深受觀眾的喜愛,接連獲得了MBC演技大獎等眾多獎項。

  2003年,正值事業巔峰時期的崔真實與韓國著名棒球選手趙成民結婚,遺憾的是這段婚姻維持不到一年就宣告結束。離婚後,大部分人都猜測崔真實的演藝生涯也將隨著離婚而結束。但崔真實在2005年以《玫瑰色人生》成功復出,其演藝事業開始了第二個巔峰時期。崔真實在《玫瑰色人生》獲得成功後,曾在自己的網站上留言:“剛剛離婚的時候我也覺得我的演藝生涯到此為止了,但是看著兩個孩子,讓我下定決心不能就此放棄。”

  崔真實復出後作為主持人和演員都取得了成功。但崔真實的好友鄭善熙的丈夫安在煥的自殺身亡,卻讓崔真實陷入了意外的麻煩中。安在煥自殺後不久,網上就有傳聞稱,安在換生前所欠的40多億韓元高利貸中約有20億是由崔真實借給安在煥的。這傳聞讓第一時間趕到安在煥靈堂和一直陪著鄭善熙守靈的崔真實,被人惡意揣測為怕要不回利息而讓崔真實倍感難過。

  據崔真實身邊的好友透露,崔真實在向韓國網絡警察報案後,曾多次因為這個傳聞而流淚。據悉崔真實在自殺前一天,還接到了散布流言的某證券公司女性職員的道歉電話,隨後崔真實就一直流淚,並以身體不適為由缺席了新劇的拍攝。據警方透露,崔真實突然自殺的原因很有可能是痛失好友安在煥,和網上流傳的不實傳聞的雙重打擊。目前警方已經動員30多名警力對崔真實的家進行封鎖調查,而崔真實的前夫著名棒球選手趙成民在得悉噩耗後已經趕到了崔真實的家。

演員崔真實在首爾瑞草區自家自殺身亡
  據警方2日表示,當天凌晨6時15分在崔真實的家中發現了她的屍體,目前在現場進行調查。警方有關人士表示:「接到崔某自殺的舉報,於是去到現場,目前正在調查現場。」據悉,是當天上午她的家人發現她在浴室中用壓力繃帶上弔身亡後報警。該人士表示:「從目前情況來看,很可能是自殺,但尚未發現遺書。」據悉,崔真實在十月一日參加廣告拍攝,在江南區一家攝影棚拍攝了某制藥企業廣告的照片。從兩時拍攝到四時許之後,由於身體狀況不好沒有完成所有拍攝。崔真實所屬公司方面表示:「昨天一天沒有跟崔真實通話,可是知道她最近因謠言非常難過是事實。」崔真實在好友鄭善熙的丈夫安在煥自殺身亡後,受到了各種惡意謠言的攻擊,一直心情非常不好。警方也表示關注最近圍繞安在煥自殺的惡意謠言而令崔真實難受等等的事實,並緣此調查死亡原委和動機。

患憂鬱症的崔真實或因高利貸傳聞受打擊而自殺
  據瞭解,2日死亡的影視明星崔真實,最近因所謂的“25億韓元高利貸傳聞”,承受巨大精神壓力,死因可能與此有關。演藝界相關人士紛紛表示,崔真實最近因高利貸傳聞感到非常痛苦,她認為同鄭善姬的友誼因此受到侮辱,承受著巨大的精神壓力。

  崔真實的經紀人和服裝化妝師也表示:“崔真實最近因高利貸傳聞痛苦不堪。”她的所屬經紀公司SBM代表徐尚宇(音)在接受韓聯社的電話採訪時表示:“崔真實近來因高利貸傳聞,承受很大的心理痛苦。該傳聞的嫌疑人不知從哪里得知聯繫方式,經常打電話騷擾,要求‘寬大處理’。這使崔真實遭受更大壓力。”

  徐尚宇還表示,但絕對沒有想到崔真實會因此而自殺,簡直不敢相信。她比誰都精明能幹,想不通她怎麼會自殺。據他介紹,崔真實1日因身體不適提前結束了廣告拍攝,但當時並沒有發現異常情況。另據瞭解,崔真實與前夫趙成民離婚後,一直患有憂鬱症。圈內的好友也證實了患有憂鬱症的事實。演藝圈的某人士表示:“與趙成民離婚後,她曾因憂鬱症到醫院接受過治療。”

  徐尚宇表示:“儘管崔真實充滿自信也很堅強,但她曾不只一次受到網路惡意留言的打擊,尤其對其子女的惡意留言感到非常痛苦。”“對於最近的高利貸傳聞,她好像承受了巨大壓力。”

崔真實被發現死在家中
  影視明星崔真實被發現死在首爾市蠶院洞的私宅中。據警方2日介紹,崔真實的母親鄭某(60歲)當天早晨6時15分發現已經身亡的崔真實。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死亡經過。警方負責人表示,在接到報警後立即於上午7時38分趕赴現場,抵達時崔真實人已死亡,目前正在勘察現場。該負責人還表示,從現場的情況來看,很可能是自殺,但尚未發現遺囑。據警方了解,崔真實最近因有關安在煥自殺的傳聞,飽受痛苦。因此,警方將根據這一線索,調查事件原委和自殺動機。日前,因特網上傳出崔真實向安在煥放高利貸,和因此導致死亡的傳聞。對此,她曾於上月22日報警,要求調查。瑞草警察署上月末對涉嫌散布該傳聞的證券公司女職員(25歲)進行了不拘留立案。



崔真實走了,留下的兩個子女怎麽辦?
  老一輩的韓流明星崔真實的死亡消息轟動了全韓國,2號淩晨在自己家的浴室裏上吊自殺了,關於崔真實兩個子女的養育問題受到了人們的關註。崔真實與2000年和韓國著名的棒球選手趙承民結婚,並於2004年,兩人協議離婚,兩個人有一個8歲的兒子和一個6歲的女兒。對於崔真實死後,兩個子女的養育問題,成文法律事務所的馬英雪律師解釋道“就算是兩個人離婚了,父親和母親的責任還是有的,像崔真實的這種情況,一般是會把兒女托付給父親來撫養”。

  和趙承民離婚之後,崔真實一直都沒有再婚,自己撫養著兩個兒女。但是養育權跟姓有很大的關系,因為,在離婚之後,兩個兒女都跟母親崔真實姓崔,所以馬律師表示“因為父親趙承民並沒有任何想撫養兩個子女的想法,在離婚之後也沒有申請撫養兒女,所以兩個小孩子跟著外婆生活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另外,兩個小孩再把姓換成‘趙’也不是那麽容易的事情。關於財產,律師表示“兩個小孩子有優先權,所以應該會由兩個子女來繼承。

崔真實的前夫趙成民接到死訊後悲痛不已
  演員崔真實的前夫趙成民(35),在接到崔真實的死訊深受打擊,悲痛不已。結束選手生涯後,今年開始在一家電視臺擔任解說員的趙成民,2日早晨在接到韓聯社記者的電話後,才知道崔真實的死訊。當記者問他“有沒有接到消息”時,他反問:“什麽消息”,在記者向他說明“據媒體報道,崔真實已自殺”之後,深受打擊的他沈默了好幾秒。趙成民似乎不太相信記者的話,他表示“請稍候再打電話”,之後迅速掛斷了電話。隨後當記者再次打通手機時,一直處於無人接聽狀態。今天上午6點15分許,崔真實在其住宅的浴室淋浴間用繃帶上吊自殺。

崔真實1日拍廣告時稱很累
  據悉,2日早晨被發現死亡的影視明星崔真實,直至前一天還接拍廣告,並參加活動。1日下午,崔真實在江南一處攝影棚為某制藥公司拍攝平面廣告。但由於身體不適未能按計劃拍完而提前收工。當天與崔真實一同拍攝廣告的影視明星孫賢州,2日在接受韓聯社的電話採訪時表示:“崔真實前一天剛進攝影棚時就發現臉色不太好,由於看起來很疲憊只拍攝了兩小時左右便提前收工。”“崔真實說,身體很不舒服,感覺很累。我們約定在月底拍特寫鏡頭。因此當天只拍了兩組照片。”他說:“無法相信這是事實,手都在發抖,現在腦子裏一片空白。”當時在現場的製作組表示,拍完廣告後,崔真實與經紀人和服裝化妝師等還一同到附近的飯店。



崔真實自殺可能與高利貸傳聞有關

  演員崔真實被發現在自己家中上吊死亡,因此給韓國社會帶來了很大沖擊。據悉,崔真實是2日早晨6時15分許在位於首爾江南區蠶院洞的自己家浴室內上吊自殺的。負責調查崔真實自殺案件的首爾瑞草警察署有關負責人表示:“目前正在現場進行調查。正確的死亡原因也是通過調查查明。”另外,圍繞崔真實的死亡原因,人們議論紛紛。人們普遍認為,在安在煥自殺身亡後,流傳崔真實放高利貸的謠言,而且隨著傳播這一謠言的嫌疑人被警方拘捕,崔真實可能感到很大的心理壓力。

韓星崔真實家中自殺身亡 備受高利貸傳言壓力
  10月2日上午6點15分左右,韓國女演員崔真實被人發現在自己家中自殺身亡。據負責此案件的警方負責人透露,今天早上,崔真實的媽媽第一個發現了崔真實在浴室上吊,隨後接到報案的警方於7點38分左右趕到現場。崔真實是在淋浴噴頭上綁上繃帶自殺的,雖然目前已經基本排除是他殺的可能,不過因為還沒有發現遺書,所以警方還在對現場進行調查。崔真實身邊的好友透露,崔真實最近因為網上流傳自己曾借高利貸給安在煥,而逼死他的傳聞一直深感壓力,所以警方將首先在這方面著手進行調查。據悉在網上散布有關崔真實不實傳聞的責任人已被找到,這名25歲的某證券公司女職員已經在不久前被警方立案進行調查。



韓流明星崔真實屍體在自宅中被發現
  韓流明星崔真實在位於首爾瑞草區的自宅中離世。據警方2日介紹,當天早晨6點15分左右,在崔真實的家中發現了她的屍體,目前警方正在進行進一步的調查。警方官員說:“我們接到崔真實自殺的舉報後,在她的自宅中發現了她的屍體。”另據其他警方官員介紹:“崔真實的家屬當天早晨向警方報警稱,崔真實在自宅浴室中自縊。”) 韓國女星崔真實於今日(10月2日)淩晨6點15分(韓國時間)被發現在位於首爾束草的家中死亡,具體死亡原因還在調查之中,警方初步推測為自殺。

  最近崔真實一直受到“導致安正煥死亡的25億韓元私人債務”的惡性謠言煎熬,29日更是接受了束草警方的相關調查,據推測,身為藝人的崔真實很可能是感覺自己名譽盡失,由此走上了不歸之路。崔真實在接受調查後,其所屬公司曾表示:“女藝人被冠上嫌疑犯之名在網上流傳,對崔真實是一個不小的打擊,其實只是法律規定的例行程序範圍內接受調查而已。”昨天崔真實還在拍廣告,今天就傳出自殺的消息,實在讓人意外。而崔真實的個人博客更是從事件爆發起被瘋狂點擊,她的個人博客中還貼著自己和一兒一女的可愛圖片,網民紛紛留言表示不解:“到底有什麽解決不了,撇下兩個還小的孩子獨自離世。”“完全不敢相信是事實。”等等。

一直傳有抑郁癥 前夫趕到現場
  韓國女星崔真實的突然死亡讓經紀公司也手足無措,據公司代表徐尚旭透露:“崔真實在前一天還和宋賢洙一起拍攝廣告,途中曾稱太累而中斷拍攝,但除此之外並沒有其它異常狀況,在昨晚吃飯的時候還和工作人員一起討論下部戲《人生最後的緋聞2》的相關事宜”,同時,這位代表還表示:“最近因為25億私人債務的惡性謠言她很辛苦,但是沒想到她的壓力大到了這個地步。”自從和棒球選手趙成敏離婚以後,崔真實就患上了抑郁癥,但是為了子女獨自堅強生活的崔真實竟然還是選擇了這條路,讓人實在惋惜。在自殺消息傳開後,她的前夫到達了現場。她的前夫表示:“不敢相信,太大沖擊。"

以上新聞來源:innolife、體育朝鮮、韓聯社、  Edaily SPN、新浪娛樂

更多相關新聞請見:http://ent.sina.com.cn/f/hxczsd/index.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