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12月將會在KBS2台播出的《花樣男子》(劇本 尹志連/演出 全基尚)的男主人公左起分別是:李民浩(道明寺)、SS501隊長金賢重(花澤類)、金範(西門)以及T-MAX的金俊(美作明)這4位稱得上花美男的青春明星出演。

  李敏浩將飾演F4的頭具俊表(原作的道明寺)。在“I am Sam”等劇中表現出穩定的演技的李敏浩將以和主人公的設定完全一致的形象吸引眾人的眼球。

  金賢重被選上出演花美男之最的尹智侯(原作的花澤類)通過《花樣男子》來挑戰新的演技的金賢重自從公佈了被選上的消息之後就引來眾多話題。他在演員確定之前曾數次被提及並且獲得線民的支持。

  同最近MBC播出的《伊甸園之東》一躍成為明星的金范講飾演肖利正(原作的西門)演技受到肯定的金范將演出肖利正的複雜的一面。

  除此之外男子樂隊T-MAX的金俊出演劇中的宋佑斌(原作的美作)。《花樣男子》是曾在17國家出版並創造純情漫畫史上最高出售量的日本人氣漫畫,曾在日本和臺灣被拍成連續劇。《花樣男子》將於今年12月末在週一和週二放送。

  金賢重在主演幾人中早早就確定出演並開始接受演技訓練。確定的消息傳出的同時得到很多“與角色非常配”這樣的評價。
  GROUP EIGHT表示“金賢重在同齡青春明星中明顯出眾的外貌一早就引來話題因此吸引了製作方的目光。”並且揭示了被選中的理由:“儘管外在條件方面就像是把原作的角色原樣搬出來一般神似,但真正讓製作方板上釘釘的原因是性格上的一致性和挑戰新的演技的態度。”賢重在確定演出之後,帶著“雖然可能及不上大家期待,但想展現出優秀的演員的面貌”這樣的覺悟正認真投入訓練之中。

韓版《花樣男子》F4四名成員出爐
  韓國電視劇版本的《花樣男子》由籌備開始時,四位男主角F4的角色由誰當演一直是外界最關注的目標,最近四位男演員紛紛為角色試鏡,左起分別是:李民浩(道明寺)、SS501隊長金賢重(花澤類)、金範(西門)以及金俊(美作明)。

  飾演道明寺的李民浩曾經演出過電視劇《I am Sam》,電影《強敵們1-1》欲及《我們學校的英文老師》等等。SS501隊長金賢重大家都非常熟悉,一出道就被稱為「花美男」,這次更是首次挑戰演技。飾演西門的金範,也有著非常出眾的外表,與丁一宇同樣在《無法阻擋的Highkick》中成名,吸納一眾女性影迷,然後又有份演出最近的恐怖電影《考死》,以及在《伊甸園之東》當中,飾演宋承憲的少年時代。飾演美作明的金俊,本名金享俊,曾經作為boy band組合T-Max的成員。

  這次的韓國版本《花樣男子》將在12月開播,將會分為二十四集,能否再次帶起「花樣男子」旋風真的要拭目以待。

金賢重和金範將主演韓版《花樣男子》
  SS501組合金賢重和演員金範等,被選定為韓國版《花樣男子》的F4成員。制作公司Eight表示:“李民浩、金賢重、金範、金俊等被選定為F4成員。這部24集電視劇將從12月末開始,通過KBS第二頻道在每周一和周二播出。”《花樣男子》講述的是,一個平凡市民家庭的少女,在考上貴族學校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原作曾在美國、法國、西班牙等17個國家創純情小說歷史最高銷量,並在日本和臺灣拍成電視劇《流星花園》。

  飾演大企業繼承人古俊杓(道明寺司)的李民浩,曾出演《奔跑吧鯖魚》、《我是老師》等電視劇和電影《姜哲中:人民之敵1-1》、《我們學校的英語老師》等。作為SS501成員,目前正在出演MBC《星期日星期日晚》、《我們結婚啦》等節目的金賢重,將飾演F4的“美男”允誌厚(花澤類)。最近出演MBC電視劇《伊甸園之東》而廣受好評的金範,將飾演名門藝術家的繼承人索一正(西門綜二郎),實現從少年到青年演員的蛻變。

新聞來源:韓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