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兩年再戰歌壇的韓國頂級明星RAIN的第五張個人專輯漸漸揭開了其神秘的面紗。10月1日,RAIN所屬經紀公司Jtune娛樂透露說:“RAIN的第五張專輯中的收錄歌曲《愛情故事》MV的預告視頻,將於2日通過互聯網門戶網站及M.net音樂網搶先公開。”RAIN和河智苑合作拍攝的歌曲《愛情故事》的MV終於就要揭開面紗。(內文有一分鐘官方預告版本可觀看!)

  前段時間,為了拍攝這首歌曲的MV,RAIN和河智苑兩位大腕突然現身首爾狎鷗亭洞RODEO大街及江南某俱樂部,曾引起一場不小的騷動。以“音樂電影”形式亮相的該視頻是RAIN精心企劃的系列短劇,講述了一個壞男人的冷酷愛情故事。據悉,RAIN將在此次MV中,展現時下最流行的、典型的“具有致命吸引力的男人”形象。所屬經紀公司還透露說:“為了給大家呈現RAIN真實的一面在這部MV中傾註了大量心血,我們將會逐步公開所有的相關內容。”使得這部MV更加令人期待。

  RAIN第五張個人專輯的MV一期預告片於2日首次亮相後,計劃再逐步公開二期預告片、聲音及完整片,令觀眾更加充滿了期待。

Rain第5張專輯攜手何智苑
  Rain(26歲)正式揭開了他第5張專輯的神秘面紗。Rain的經紀公司方面的相關負責人表示“2號,Rain通過網上音樂網站Mnet.com公開了自己第5張專輯的相關視頻”。最近,在位於首爾的狎鷗亭,Rain和何智苑上演了他們的‘Love Story’。公開的這部視頻用的是播放膠卷的方式,講述的是一個壞男人的故事,這也是Rain的野心之作,並且Rain經紀公司方面的相關人員還表示“為了讓大家看到一個鎮定的Rain,我們準備了很長的時間”。這部視頻會分兩次公布給大家,在2號第一次公布之後,第2次也會在策劃之後,馬上公布出來。

Rain和河智苑出演的音樂視頻將於2日公開
  韓聯社首爾10月1日電 韓流明星Rain在推出第五張專輯之前,將公開其音樂視頻。Rain經紀公司J Tune娛樂1日表示:“第五張專輯將於15日以韓國為起點,向亞洲地區推出。”“在此之前,Rain和河智苑將拍攝收錄在第五張專輯中的情歌《Love story》的音樂視頻,並於2日通過‘Mnet’等音樂網站和門戶網站公開第一段的前導部分。”

  據悉,該視頻是一部講述壞男人執著的愛情故事。Rain在片中變身為最近流行的‘致命男人(Homme Fatale)’,視頻中還有意想不到的素材。音樂視頻將通過Naver、Daum、賽我網、Mnet等門戶網站,陸續公開第1、第2段的前導部分和完整篇。

Rain新歌MV扮壞男人 勾搭河智苑
  「亞洲小天王」Rain即將發行第5張韓文專輯,上月中他和女星河智苑(圖/Sports Korea)在首爾狎鷗亭街頭及江南區夜店拍新歌《Love Story》(暫譯)MV,兩大巨星同台拍MV,果然引起一陣騷動。經紀公司表示:「為了讓大家看到成熟、穩重的Rain,花了很長的時間在劇情構思上。」該MV描述一名壞男人的愛情故事,明天(2日)將透過「M.net」(www.mnet.com)音樂網站等,搶先公開精彩片段。

  韓國MBC電視台也將於10日播出Rain復出特別節目《Rain來了》,節目中除了有他為新片健身等平時工作和生活的樣子之外,還有由華納兄弟公司提供的《忍者刺客》(Ninja Assassin)未公開影片。

Rain與河智苑合作MV首播 MBC為其策劃特別節目
  日前,Rain所屬的經紀公司Jtune娛樂表示,Rain與一線女星河智苑聯手合拍的新歌MV《愛情故事》,將於今天通過互聯網門戶網站及M.net音樂網搶先公開;MBC電視臺也將在10日推出《Rain要到來》(暫訂名)特別節目,介紹在他出道6年的成功秘訣及未來的計劃。

  據韓國媒體指出,Rain和河智苑日前為了拍攝新歌《愛情故事》的MV,兩人一現身在首爾狎鷗亭洞RODEO大街及江南某俱樂部時,隨即在當地引起一場不小的騷動。Rain精心為這首新歌企劃了一出以音樂電影形式呈現的MV,敘述一個壞男人的冷酷愛情故事。經紀公司並透露,在MV中,Rain將展現最具有致命吸引力的男人形象。

  MBC電視臺也為積極搶攻好萊塢市場的Rain,制作了一個特別節目,將於10日晚間播出,內容從他2002年出道開始,在通往成功的十字路口,他曾經做過哪些抉擇及采取哪些戰略。同時,節目中並將獨家公開他拍攝新片《忍者殺手》的拍攝場景,他為了塑造完美的忍者身材,還聘請好萊塢專業體能教練,每天刻苦的鍛煉10個小時的過程等;此外,制作單位還采訪《忍者殺手》制片人喬西爾沃,分析Rain在好萊塢影壇,取得成功的可能性。

Rain雙管齊下 狂掀10月旋風
  亞洲小天王Rain將在韓國樂壇再掀旋風!Rain所屬的經紀公司Jtune娛樂表示,Rain與一線女星河智苑聯手合拍的新歌「愛情故事」,將於今天通過互聯網門戶網站及M.net音樂網搶先公開;MBC電視台也將在10日推出「Rain要到來」(暫訂名)特別節目,介紹在他出道6年的成功秘訣及未來的計畫。

  據韓國媒體指出,Rain和河智苑日前為了拍攝新歌「愛情故事」的MV,兩人一現身在首爾狎鷗亭洞RODEO大街及江南某俱樂部時,隨即在當地引起一場不小的騷動。Rain精心為這首新歌企劃了一齣以「音樂電影」形式呈現的MV,敘述一個壞男人的冷酷愛情故事。經紀公司並透露,在MV中,Rain將展現最具有致命吸引力的男人形象。

  MBC電視台也為積極搶攻好萊塢市場的Rain,製作了一個特別節目,將於10日晚間播出,內容從他2002年出道開始,在通往成功的十字路口,他曾經做過哪些抉擇及採取哪些戰略。同時,節目中並將獨家公開他拍攝新片「忍者殺手」的拍攝場景,他為了塑造完美的忍者身材,還聘請好萊塢專業體能教練,每天刻苦的鍛鍊10個小時的過程等;此外,製作單位還採訪「忍者殺手」製片人喬西爾沃,分析Rain在好萊塢影壇,取得成功的可能性。

新聞來源:體育朝鮮/innolife/韓聯社/YAHOO影劇中心/網易娛樂/U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