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F4曝光!韓劇版《流星花園》即將開拍,劇組費盡心思請來花美男新人扮F4,其中,劇中靈魂人物、F4的頭道明寺,特地找來酷似「暴龍」言承旭的新人李民浩(圖/Sports Korea)扮演,期望韓劇版再掀熱潮。

  21歲的李民浩曾參與《I am Sam》等戲劇演出,這次飾演道明寺,已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他和言承旭有幾分神似,非常期待他在劇中表現。而其餘F3也都帥氣逼人,憂鬱的花澤類由偶像團體「SS501」隊長金賢重演出,西門與美作則分別由新人金範及「T-Max」樂隊成員金俊演出;女主角杉菜方面還未公布人選。

  超人氣日本漫畫《流星花園》先後由台灣、日本翻拍成偶像劇,均大受歡迎。韓國「Group Eight」製作公司也不干示弱,決定拍攝每集長70分鐘、共24集的同名韓劇,預定12月底在韓國KBS2電視台播出。

新聞來源:雅虎奇摩新聞

  ㄚ請問是哪裡有像?除了鼻子一樣挺外,個人覺得沒有很像呀!台日韓的道明寺都有自己的特色在,這樣比來比去有比較好嗎?我倒覺得很無聊。還有呀!新聞裡面說特地找來"酷似「暴龍」言承旭的新人李民浩,其實民浩不算是新人了啦!出演過蠻多作品,演技也受到一定程度的肯定,而且劇組幹麻特地找來和別的國家一樣的,這樣多沒有新鮮感又無趣?而且人家韓國版的不是試鏡甄選的嗎?

  再說金範也不能算是新人了吧!如果他今天出單曲就可以算歌壇新人,可是人家已經出演這麼多作品,在演員方面不算新手了耶!金範從前年就超紅的了,現在新人的定義只在剛出來半年或者說一年內的才算了啦!倒是賢重和金俊才算是演員界的新人!(恩~好吧~我只是沒來由的小小不爽然後在挑語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