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做的想買的想吃的想看的變好多。

>>做
VACATION
因為人家今年根本可以說沒放到暑假嘛!
翻滾~我要放~~~~~假!
才開學每個週末卻都忙碌不已,什麼鬼嘛!
--
換傢俱
嚷了整整一年,原本預計暑假打工前要拿去買。
結果雷曼兄弟搞得大家快活不下去,只好無限期延後。
反正09年的型錄出來了,拿來慢慢研究好了。
--
翹課
說真的,才開學第三週就有這樣的念頭,真不是好學生。
這學期到目前為止只有一次而已,因為太累實在撐不下去。
再無聊的課我都還是會乖乖報到,雖然魂都不見了。

>>買
MIRYOKU 黑色大包包
完全因為現在用的大包都沒有防水。
之前的POTER的又壞了,很想要買個新的來用。
但是這家的包包也挺貴的,我得存錢然後跟阿凡借卡買。
--
agnes b. 經典蜥蜴中性T(黑)
過了幾個世紀都好看的基本T,還有我最愛的蜥蜴!
日本帶回來的鑽石蜥蜴吊飾尾巴掉了一顆鑚,心好疼。
親愛的agnes b.可以麻煩你們快點找到鑽石給我補嗎?
--
TVXQ 4th Korean Album MIROTIC
這個是一定會到手的,等了一年七個月,好不容易呀!
預購當天就飆去下訂單,完全就是等不及要拿到!
代表飄飄團去預購一口氣A+B版來三套,嚇到老闆娘和店員。

>>看
TVXQ THE 4TH ALBUM SHOW CASE
這次回歸在首爾市府廣場的康貝特SHOW CASE~好呀!
看了一些飯拍的片段,喔~現場怎麼可以這麼棒!
很喜歡舞台的設計,雖然距離人群有一點遠。
不過我覺得神起這次SHOW CASE上的表現好的超水準。
--
Taiwan movie
噢!最近國片好夯好夯!
雖然心裡因為某X雄還有十X埋伏一直有陰影,但心癢癢呀!
練習曲、九降風、海角七號、囧男孩,還有很久的六號出口都想看。
囧男孩上學期文創課有看到初剪的片花,真的很好笑!
--
Hanayori Dango Korea ver.
從放假前到現在開學,等了又等終於~要開拍了。
主角群都確定了,剩下雜草妹還沒說誰要來玩這角色。
其實公佈的F4還算滿意,接下來就等十二月看看怎樣了。
--
ブラッディ・マンデイ
Haruma的新戲,這孩子越看越討人喜歡。
拯救地球的黑客少年,期待和吉澤悠同台飆戲。
--
流星之絆
二宮第二度演出這樣的腳色,上次的青之炎映象還很深。
期待和亮還有戶田妹妹會有什麼樣突破性的演出。
其實我喜歡看這種心機重、報復性強的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