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韓電視劇「王與我」中飾演皇后而竄紅的具惠善,被內定為南韓版電視劇「流星花園」的女主角後,預備十二月底首播的這部偶像連續劇演員名單終於敲定,能否如同台灣和日本版再度掀起熱潮,令人關注。

  具惠善所屬的經紀公司今天透露,她將飾演「韓國放送」(KBS廣播電視公司)第二頻道電視劇「流星花園」的女主角,並於中旬開始拍攝。今年八月初在南韓進行的「南韓演員中誰最適合扮演電視劇『流星花園』女主角?」的問卷調查中,具惠善獲得了網友的高票支持。

  「流星花園」講述的是一個平凡市民家庭的少女,在考上貴族學校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原作曾在美國、法國、西班牙等十七個國家創純情小說歷史最高銷量,並在日本和台灣拍成電視劇。

  製作公司Group Eight表示,二十四集的南韓版「流星花園」,劇中的四名「花樣男子」,將由曾主演過電視劇「奔跑吧鮪魚」的李民浩飾演大企業繼承人高俊杓(道明寺司);俊男歌唱組合SS501隊長金賢中,飾演劇中的「美男子」尹志厚(花澤類)。 最近出演MBC電視劇「伊甸園之東」青少年時期的宋承憲而廣受好評的金範,將飾演名門藝術家的繼承人蘇一正(西門綜二郎);T-Max樂隊成員金俊,將飾演每當F4成員陷入困境時,伸出援手善後的宋宇彬(美作)。

新聞來源:中央社

 








  聽說韓國版「流星花園」有可能會到澳門的Ventian Hotel取景~真是閃亮亮的一間飯店呀!不過韓國本身也有頗多家飯店很氣派又豪華~直接在韓國取景不是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