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仿佛成為了韓國演藝圈的死亡之月,繼崔真實與張彩苑在10月2日和3日接連自殺後,7日又爆出了模特兼演員金智厚自殺的消息。1985年出生的金智厚曾擔任韓國多位著名服裝設計師服裝秀的首席模特,隨後他又挑戰演技,出演了SBS《土地》、MBC《整形外科》,《不可阻擋地HighKick 》、TVN《coming out》等電視劇。在拍攝《coming out》時,他首次向外界公開了自己是同性戀身份而引發過話題。

  據韓國警方透露,金智厚是在7日上午被人發現在自己家自殺身亡的,自殺時間可能是在6日晚。6日下午,金智厚在自己的迷你主頁發布了一張仿佛飛向天空的照片,這張照片可能暗示了金智厚自殺的決定。金智厚的遺體目前安置在首爾警察醫院,將在9日下午3點出殯,而火化後的骨灰將被安置到韓國京畿道的公墓。從9月8日安在煥被發現自殺死於車內,到10月7日金智厚自殺,短短1個月內韓國演藝圈竟爆出了四起藝人自殺事件,這一現象已引起韓國社會的廣泛關註。

模特兼演員金知厚上吊自殺
  模特兼演員金知厚曾自爆是同性戀,遭到網友惡意回帖攻擊。繼演員安在煥、崔真實、張彩媛等人之後,模特金知厚(音,23歲)也自殺身亡。 首爾松坡警察署8日表示,最近頻繁出演電視節目的模特金知厚,于7日晚9點半左右在位於蠶室的住宅臥室裏被發現上吊自殺。

  在金知厚的房間裏發現了一份被撕碎的遺囑。上面寫著“感到孤獨和無助,請把我火葬了吧。” 警方相關人士表示:“綜合對金知厚母親和身邊人的證言來看,死者由於在模特和演員之間找不到方向而感到迷茫。至於是否患有憂慮症,暫時還無從證實。” 金知厚從2007年開始就在時裝秀擔任模特,他還出演過電視劇《B&A整容外科》和《不可阻擋地HighKick》等。 她是繼上月初演員安在煥、2日演員崔真實、3日廣播員張彩媛後的第4個自殺藝人。他的死亡讓大眾感到惋惜,同時也引發了對連續自殺的擔憂。

崔真實自殺引爆模仿效應 新人金智厚輕生
  韓星崔真實不堪流言中傷自縊身亡引發模仿效應,變性藝人張彩苑隔日輕生,韓國演藝圈昨再傳死訊,新人金智厚周一在家中自殺,得年23歲。美國《時代》雜誌網站(www.time.com)批判,崔真實自殺後,韓國媒體、社會未探討個人壓力和危機處理問題,引發自殺效應,社會整體難辭其咎。

  今年10月幾乎已成「死亡之月」,崔真實、張彩苑接連輕生,新人金智厚周一也在家中自殺身亡。他是韓國模特兒界的當紅炸子雞,曾客串演出古裝韓劇《土地》,原本星途看好,但4月在綜藝節目《Coming Out》中公開同志身分,隨即遭經紀公司解約,並飽受輿論攻擊,他因此抑鬱暴瘦。

  上周五他在個人部落格(www.cyworld.com/15417979)寫道:「人生就像風一樣,即便相遇的喜悅、離別的悲傷,不過都是一瞬間,來到人世也像風一般。」周一下午,他換上向天空飛躍的照片後,隨即在家中自盡。韓國警方未說明他自殺的方式,目前遺體安置在首爾國立警察醫院,預定今天出殯。
  崔真實的死促使韓國有關單位加強網路管理,預防流言傷人再釀悲劇,但美國《時代》雜誌批評,流言只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崔真實是家暴受害者,但她離婚後,電視台總是讓她飾演老公偷吃的苦命糟糠妻,沒機會演其他角色,顯示韓國社會對單親媽媽有歧視。

  《時代》指出,她勇敢離婚走出家暴,社會待她卻如「賤民」,她所承受的痛苦難以想像;韓國媒體大篇幅報導她自殺的消息,卻未肯定她以單親媽媽身分奮鬥的勇敢精神,藉此鼓勵其他弱勢者,杜絕模仿效應。

模特兼演員金志厚自殺再掀風波
  模特兼電視演員金志厚(音)6日自殺,屍體於7日被發現,再次震驚了整個韓國社會。金志厚生于1985年7月11日,2007年在宋智孝(音)、張廣孝的男性時裝展上首次登臺亮相,開始了T臺生涯。他曾在做客今年4月播出的tvN的同性戀節目《Coming Out》時,爆出自己的同性戀身份,成為一時話題。據悉,金志厚曾準備與演藝策劃公司簽訂專屬合同,結果由於他同性戀的身份曝光而全部告吹,令他深受打擊。

  金志厚遺體被安放在國立員警醫院,將於9日下午3時出殯,在京畿道城南碧蹄殯儀館進行火化後,進行骨灰安葬。
  金志厚曾出演了電視真人秀節目《可惡的同居室友》(譯)、MBC電視劇《Before&After整容醫院》和室內情景喜劇《無障礙High Kick 》(又名《搞笑一家人》)等,並為廣大觀眾所熟悉。

金志厚步張彩嬡後塵 性倒錯藝人成惡貼犧牲品
  兩名身為性倒錯藝人先後自殺身亡,震驚了整個韓國社會。張彩嬡本月3日自殺身亡,她是通過手術由男變女的變性人,她去年做客SBS的《真實遊戲》節目時,自曝了這一事實。金志厚是7日被發現自殺身亡的,他在韓國國內首家專門的同性戀節目有線電視tvN的《Coming Out》中,自曝自己是同性戀。

  雖然在著名藝人河莉秀和洪錫天等的影響下,韓國社會對變性人或同性戀等性倒錯者的認識有了很大改變,但他們依然因周圍人怪異的目光而深感痛苦。金志厚確切的自殺原因還不得而知,張彩嬡則據警方調查推測,是不堪異性問題的困擾而自殺。但據他們的身邊人士介紹,兩人生前都曾因針對自己的惡意留言而飽受痛苦。惡貼、尤其是對性倒錯者的冷嘲熱諷和歧視再次成為全社會關注的問題。雖然兩人不必非得公開自己是性倒錯者的事實,但他們卻勇敢地在大眾面前公開了變性和同性戀的事實。然而,回報他們的不是溫情和理解,而是冰冷的嘲諷和歧視。

  兩人參加的節目播出後,雖然很多人送去了“加油”和“真有勇氣”這樣的鼓勵,但是更尖酸的指責和惡意留言也接踵而來。他們僅因勇敢地自爆了自己性倒錯者身份這一點,就受到了這些素不相識的人充滿惡意的辱駡。金志厚在接受某媒體採訪時也曾講到過,參加《Comming Out》節目後,因同性戀身份曝光,與演藝策劃公司的專屬合同一事也泡湯。其實,金志後直到最近在演藝活動中也沒有過經紀人。因為公開同性戀身份後,備受惡意留言的折磨,他曾向當時主持《Comming Out》節目的洪錫天傾訴過苦悶。雖然不能說惡意留言是藝人及名人自殺的直接原因,但惡意留言的確實使他們的心靈變得脆弱不堪。尤其是,性倒錯者作為直面社會偏見的弱勢人群,會更加痛苦萬分。就算不必立法加以限制,對惡意留言展開具體研討也已顯得迫在眉睫,這樣故人才不會白白死去。

韓星接連厭世 又一同性戀模特兒自殺
  南韓天后女星崔真實二日厭世自殺後,變性藝人張彩嬡於三日自殺身亡,警方在調查她的自殺動機之際,曾向媒體自爆同性戀情結的模特兼演員金志厚,又被發現於六日自殺身亡。

  南韓「朝鮮日報」指出,生於一九八五年七月十一日的金志厚,於二零零七年和宋智孝、張廣孝一同亮相時裝展後,開始了在伸展台上的生涯。 據瞭解,金志厚於今年四月播出的有線電視同性戀節目時,自爆了同性戀情結,成為一時話題。 據悉,金志厚曾準備與演藝策劃公司簽訂專屬合同,由於他同性戀的身份曝光而全部告吹,令他深受打擊。

  雖然在著名變性藝人河莉秀和同性戀藝人洪錫天等的影響下,南韓社會對變性人或同性戀等性倒錯者的認識有了很大改變,但他們依然因周圍人怪異的目光而深感痛苦。 金志厚確切的自殺原因還不得而知,張彩嬡則據警方調查推測,是不堪異性問題的困擾而自殺。但據他們的身邊人士介紹,兩人生前都曾因針對自己的惡意留言而飽受痛苦。惡性貼文、尤其是對性倒錯者的冷嘲熱諷和歧視,再次成為南韓社會關注的問題。 報導指出,金志厚遺體被安置在國立警察醫院,將於九日下午三時出殯,在京畿道城南碧蹄殯儀館進行火化後安葬。

一周內三位韓國藝人連環上吊 精神壓力成主因
  韓國模特兒兼演員金知厚,疑不堪公開同性戀身份後阻礙演藝事業發展及受外界歧視,日前被發現在寓所自縊身亡!這是自上周崔真實上吊自殺後,於一周內第3位自殺的韓國藝人!

  前日(10月7日)晚上金知厚被母親發現在房間吊頸自殺死亡,終年23歲。曾擔任模特的金知厚,近年參演過鄭日宇的《無法阻擋的High Kick》及李鎮旭的《整形外科》等劇集,今年4月在節目《Coming Out》大膽公開同性戀身份,其後他曾透露因性取向問題受到歧視,令正斟洽的數份合約泡湯,以及受到不少惡意抨擊。其母接受警方調查時亦表示兒子似乎是因在藝能界發展未如理想而自尋短見。

  金知厚死前一日在博客上載跳高仿佛向天空飛翔的照片,似乎為自殺作預告,同時在其房間內發現一張寫上“很寂寞”及“辛苦”字句的遺書。金知厚將於今日出殯及進行火化,並依照其家人的意思不會舉行設靈儀式。死訊公開後,已有逾20萬網民到金知厚的博客上瀏覽,當中不乏惡意中傷字句,故其博客已經關閉。

  事實上,自月前安在煥燒炭自殺,崔真實亦於上周四在寓所吊頸身亡,自此帶來一番自殺效應,變性人張彩苑亦同樣於上周五上吊自殺。另外,因在網上發放流言間接逼死崔真實的證券行女職員個人資料正在網上流傳,有關方面恐怕她成為受傳言中傷的受害者,已將其網上的資料保密。

崔真實引發自殺潮 韓國模特金智厚自縊
  今年10月仿佛成為韓國演藝圈的死亡之月,繼10月2日崔真實與10月3日張彩媛接連自殺後,7日又曝出了模特兼演員金智厚自殺的消息,一股“自殺潮”席卷而來。1985年出生的金智厚曾擔任韓國多位著名服裝設計師服裝秀的首席模特,隨後他又挑戰演技,出演了SBS《土地》、MBC《整形外科》,《不可阻擋地HighKick》、TVN《comingout》等電視劇。在拍攝《comingout》時,他首次向外界公開了自己是同性戀身份而引發過話題。

  據韓國警方透露,金智厚是在7日上午被人發現在自己家自殺身亡的,自殺時間可能是在6日晚。6日下午,金智厚在自己的迷你主頁發布了一張仿佛飛向天空的照片,這張照片可能暗示了金智厚自殺的決定。金智厚的遺體目前安置在首爾警察醫院,將在9日下午3點出殯,而火化後的骨灰將被安置到韓國京畿道的公墓。從9月8日安在煥被發現自殺死於車內,到10月7日金智厚自殺,短短1個月內韓國演藝圈竟爆出了四起藝人自殺事件,這一現象已引起韓國社會的廣泛關註。

韓國演藝圈自殺成風 金智厚不堪流言上吊解脫
  韓國又有明星自殺了。繼安在煥、崔真實、張彩苑自殺身亡後,韓國知名模特兼演員金智厚前天被發現吊死在家中。短短1個月,韓國演藝圈就痛失4位藝人,這一現象,引起了社會各界的強烈關註。

  不堪流言渴望解脫-與崔真實相比,金智厚對中國影迷而言,名氣不大,甚至有些陌生。但事實上,這位年輕的“80後”,在韓國是著名的模特,並身兼演員一職,生前擔任韓國多位著名服裝設計師服裝秀的首席模特,更出演了 《土地》、《整形外科》等熱門電視劇。 據韓國警方透露, 7日上午,金智厚被發現在他的家中上吊身亡。有記者在金智厚的博客中發現,他最近的一篇日誌沒有任何文字,只有一張唯美的照片,照片上的他身穿飄逸的白色襯衣,張開雙臂做飛翔狀。有粉絲和媒體推測,這張照片很大程度上暗示了金智厚的內心感受:渴望解脫、尋求自由。此外,有消息稱, 1985年出生的金智厚是因為不堪外界針對他同性戀的流言而自殺。

   人言可畏自殺上癮-人言可畏,這是崔真實、張彩苑自殺的誘因,韓國也因此表示將擬立法實名上網,但金智厚並沒有等到這部 “崔真實法”的建立,也選擇了以死抗世。從9月9日安在煥自殺之後,又相繼於10月2日、 3日、 7日發生了崔真實、張彩苑、金智厚的自殺事件,短短1個月, “自殺”如同毒品一樣,令韓國演藝圈上癮了。記者了解到,崔真實自殺後,美國 《時代周刊》就曾擔憂地稱: “崔真實的自殺事件很可能引發仿效自殺現象。過去5年裏,在高度產業化的國家中,韓國的自殺率最高。”

  韓國媒體普遍認為,明星們的私生活和他們呈現在大眾面前的樣子其實有很大差別,公眾性與私人性的背離,是韓星生命不能承受之重,也是他們自殺的主要原因。同時,記者從一份調查中發現,韓國藝人只要一天沒有在公開場合露面,就覺得這將意味著被淘汰。面對如此壓力,參照與自己相同境遇的其他明星的“自殺”方式,成為了這些消極遁世的韓國藝人的一種選擇。

新聞來源:韓聯社/蘋果日報/體育朝鮮/中央社/新浪娛樂/四川在線華西都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