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5人組合SS501的三名成員許永生、金圭鐘和金亨俊將組成專案組合“Triple S”,並在下月發行專輯。經紀公司(株)DSP MEDIA 9日表示:“SS501原計劃本月推出專輯,但由於金賢重和樸正民將分別出演電視劇《流星花園》和音樂劇《希臘》,因此決定成立專案組合。”

  下月初發行的Triple S的首張專輯將收錄7首由每位成員推薦的歌曲,以及他們親自作詞作曲的獨唱歌曲。此外,他們還將單獨出席各種活動。

SS501三成員組成Triple S 出專輯多元化發展
  SS501成員許英生,金圭宗,金享俊以組合Triple S身份發行專輯。Triple S是SS501歌迷會的名字也有三(triple)的含義再加上象征著SS501的S而組成。專輯將於11月發行,Triple S的首張專輯總共有7首曲目,歌曲都是追求音樂的品質。而且專輯還收錄了三位成員單獨作詞作曲的曲目,將會有SOLO的演唱。

  Triple S的成員表示:“通過這次專輯的一系列宣傳活動,能夠把成員的個人特色表現出來。”他們的宣傳活動會一直延續到2009年的上半年。另外,SS501的隊長金賢重將出演韓國版“流星花園”的花澤類一角,成員樸政瑉也會初嘗音樂劇演員滋味,向大家展現多面性的SS501。

  另外,SS501將於11月15日在首爾蠶室競技場舉行大規模的歌迷見面會,第二張正規專輯也會在明年4月至5月期間發行。


SS501樸政玟,變身音樂劇演員

  組合SS501成員樸政玟將以音樂劇演員的身份與歌迷們見面。樸政玟將出演下個月中旬開始世宗文化館M劇院公演的音樂劇《GREECE》中主人公DANNY一角。《GREECE》自1972年在美國百老匯首次公演後,在全世界都獲得了很高的人氣。韓國國內於2003年初演後也得到了觀眾們的厚愛。經紀公司表示“樸政玟原來就很喜歡音樂會。去年就有收到音樂劇出演的邀約,但因為在日本活動而不能參加。這次可以出演音樂劇也實現了樸政玟一直以來的夢想。”樸政玟為了這部音樂劇在沒有行程的時候,一天花12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在排練上。經紀公司表示“SS501即將發行新專輯,樸政玟正在為專輯發表和音樂劇兩個方面認真的做著準備。"

SS501樸政玟終圓夢獻身歌劇《Greece》演主角

  韓國男子超人氣團體SS501的成員樸政玟在歌劇《Greece(希臘)》中變身演員,飾演主角。這樣一來繼成員金賢重之後樸政玟亦走向了演員之路。SS501的所屬公司DSP的有關人員表示“樸政玟很早之前就想立足於歌劇的舞臺,終於在11月通過歌劇“Greece(希臘)”變身為一位演員”“由於個人做了很多關於歌劇的準備工作,期待能帶來好的表現”。

  另一方面,同一組合中的成員金賢重在預定今年12月放送的KBS 2TV《花樣男子》中將飾演男主角。因此,SS501當初計劃於明年2月在日本舉行的演唱會將會延期。同時,他們將於10月發行新專輯重新開始久違了的韓國活動。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專稿/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