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許瑋倫的部落格留個言幫瑋倫加油打氣吧!

  昨天看到消息有點震驚與難過。車禍真的是很恐怖的東西,一個原本漂亮氣質的女生現在躺在醫院裡和死神拔河,看了很心疼,而且看新聞的時候一直覺得~好怪!因為許瑋倫的名字跟路易的本名只差一個字,所以感覺上一直~噢!不可以說~這樣不好!平安平安~

  所以說~大家出門在外真的要注意安全,尤其是騎車或開車的,真的要隨時注意安全,太晚了也別上高速公路了,有時候你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什麼狀況,大半夜的烏漆媽黑就算開大燈也不保證會安全。昨天去上課搬上的同學也是出車禍,還好只是部分擦傷,不像瑋倫那麼嚴重,希望所有人都行車平安啦!

  去瑋倫的部落格看了一下,很多喜歡她的影迷都留言給她加油打氣,其中有一個人留言"睡美人妳可以醒ㄌ!妳還有許多未完成ㄉ夢要做!"是呀!瑋倫要加油~真的要加油!不可以輸了這場硬仗!妳可以的!妳是"太陽的女兒"不是嗎?加油~趕快醒過來!大家都在等妳去完成更多的夢!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