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因為面對太多問題有點困惑?
還是因為根本搞不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
最近的我不管做什麼事,都有點心煩氣躁。

任何事都沒有想認真對待的心情。
淡水的空氣,總給我感覺瀰漫著一股懶散。
 還是其實想偷懶的是我自己?

昨天整理了書桌,重新佈置了房間。
希望呼吸的空氣、看出去的感覺換了,心情也跟著轉向。
和親辜們打打鬧鬧的時間,還是最開心的。
至少,我們可以暫時忘掉某些該死的東西。

 還有,今天早上準備搭公車時用堅強膝蓋撞我的胖女生。
我可憐的腳瘀青了,因為妳的那一個搶先!



今天在圖書館用double A和親辜們討論了一些問題。
恩~某某小腹人在旁邊睡的香甜~不。醒。人。事!
雖然全部都不關我們的事,但卻也讓我們跟著思考很多。
也發現每個人面對同一種情況,都有各自不同的解決之道。
只是,各自的想法卻無法適用在每一個人身上。
同一件衣服不見得每個人都穿的下,穿起來好看。
人生好像也是這麼回事。

矛盾的到底還是人自己。
秋老虎要發威前至少是熱到高點,到底人心還是遠比天氣難測。
誰想的到這是淡水半山上的風景?
看起來就像在夏威夷度假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