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孝珠所屬公司負責人10月22日宣布:“韓孝珠最近已經確定出演《天國的信差》,目前正在分析角色和練習演技。”韓日合作劇《天國的信差》由經典韓劇《對不起,我愛你》的李亨民導演和曾執筆《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美麗人生》等日劇的北川悅吏子擔任編劇,由於邀請到在韓國和日本人氣很高的東方神起成員英雄在中出演,該劇在開拍前就引起了熱門話題。

  劇中英雄在中作為天國的信差,為周圍的人向遠在天國的家人或朋友傳達消息,而韓孝珠將在劇中跟英雄在中上演對手戲。除英雄在中和韓孝珠外,該劇預計還有其他韓流明星加盟。另一方面,韓孝珠於10月21日跟李亨民導演和英雄在中等演員一起進行了首次劇本排練,其所屬公司負責人說:“雖然因為是韓日合作劇有感到負擔,但是韓孝珠總是以演員的姿態不斷地努力,盡自己的全力演出。”《天國的信差》將於11月初正式投入拍攝,預計明年5月通過SBS電視臺與觀眾見面。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韓孝珠攜手英雄在中 出演日韓合拍劇《天國的郵差》
  韓國女演員韓孝珠將出演日韓合拍劇《天國的郵差》,與東方神起成員英雄在中演對手戲。《天國的郵差》由曾為《悠長假期》,《美麗人生》等日劇撰寫劇本的北川悅吏子擔任編劇,導演則由曾執導《對不起,我愛你》,《雪之女王》等韓劇的李衡民擔任。

  日本著名編劇與韓國著名導演首次合作,再加上在日韓兩國都有著很高人氣的東方神起成員英雄在中出演,使得《天國的郵差》從企劃階段就受到了日韓兩國電視觀眾的關註。

  而這次以《春天的華爾茲》被日本觀眾所熟悉的韓孝珠的加盟,讓更多的日本觀眾關註起了這部電視劇。英雄在中在《天國的郵差》裏飾演了一個專門為已經死去的人送信的郵差,而韓孝珠則將飾演英雄在中的戀人。《天國的郵差》預計將在下個月初開拍,目前英雄在中,韓孝珠等主演正在熟悉劇本。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