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孝珠擔任有日韓連袂合作的電視劇<天堂的郵遞員>的趙哈娜(名字音譯)角色,男主人公申在俊的角色及早的已經設定好有英雄在中來擔任,韓孝珠及英雄在中兩人將展開一段愛情故事。

  <天堂的郵遞員>是電視劇<對不起,我愛你>的拍攝導演李炫民導演和<從天堂中墜落的一顆星>的日本編劇家kitaza一起製作而成的。 英雄在中在劇中飾演一個面對在天堂中浮現的出乎意料的人們,迎接家人或是朋友的死因的情況,又富有神秘色彩的男人。 雖然韓孝珠遺失了愛著的人但是無法忘記作為純淨靈魂的女人,卻因爲與英雄在中一起做事並陷入了愛河。  

  120分鐘的短片電視劇,整個題材為愛情劇,期待著兩個人的羅曼史。 製作方說"互相有極大好感的兩個人站在以晚霞作為背景的地方,說了「想要親親」這直率的說話後深情的接吻!"預定就是如此!現在照劇本練習了7次,英雄在中的演技一天天在進步!日語很流暢的英雄在中接受了原版劇本的請求。現在東方神起的活動還在進行中的英雄在中等其他的演員的日程, 安排正在調整,有關人員表明說下個月初將進入正式演出。

新聞來源:DNB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