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組合東方神起的隊長允浩公開了他和演員延正勳之間的親密友情。東方神起作為特邀嘉賓出演了27號MBC電視臺播放的‘來玩吧’,在節目中,東方神起的成員們向他們的好朋友發送了‘我對於你的意義是什麼’的短資訊。作為隊長的允浩最先收到了延正勳的回信,延正勳說道“善良的允浩作為我的後輩非常的令我自豪,因為你,我也更有動力”。

  延正勳的經紀公司的相關負責人表示“延正勳和允浩都是韓國明知大學畢業的,是前後輩的關係,雖然兩個人的日程都排的滿滿的,但還是抽時間一起吃飯”。接著,經紀公司的這名負責人還表示“雖然兩個人相差了10歲,但兩個人就像是親兄弟一樣,延正勳還很關心自己的後輩允浩,經常的發短信詢問健康情況”。

  另外,英雄在中給寶兒發的短資訊也引起了人們的注意,每個成員都把自己最好的朋友公開了出來,使得該節目創下了很好的收視率成績。

新聞來源: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