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末頒獎典禮2008 MKMF(Mnet KM Music Festival)迎十周年第一次在韓國國內進行接力主持,開幕主持人定為亞洲巨星RAIN。 每年都選定當年最有人氣的藝人來但當主持人。如金正恩,宋慧喬,金玉彬,李多海等能代表MKMF的藝人。這次迎來MKMF10周年,主辦方想傳遞出MKMF的歷史,選定能從充分體現MKMF歷史的歌手參與制作將MKMF提升為真正的音樂盛典。盛典將采用突破傳統的主持方式。

  今年2008MKMF是整理韓國歌謠界10年的盛典,不僅準備了大型演出陣容和符合演出主題的歌手出演,親身解釋演出的意義。制作班底以開啟2008MKMF大門第一人的rain為首,酷龍等7名歌手和藝人主持這次盛典。 MKMF報道說:“MKMF結合音樂和演出,在重新整理一年成果等很多方面具有意義。通過這次別具一格的主持方式,體現出音樂的意義和韓國音樂界和諧友誼的面貌。頒獎典禮富有節奏性的主持方式結合華麗的演出,將會成為更大的亮點。”這種歌手參與性質的主持體制僅在2008年格萊美上演過,當時當紅藝人為觀眾講述音樂背後的故事能讓觀看演出的人能更加體會到音樂帶給他們的意義而受到各方面的大家贊賞。

  2008MKMF將在11月15日在首爾室內體育館舉行。MKMF在Mnet,KM,tvN上同時直播,還將首次在韓國,中國(天津衛視),日本同步直播。 


  新人組合MKMF攜手表演重現90年代當紅歌星  2008 Mnet KM Music Festival新人團體候選人Mitty mouth,Shinee,2PM,2AM,Ukiss將在11月15日頒獎典禮特別演出。他們從團體中各選一位成員組成90年代當紅團體,呈現出當年的舞臺。Mnet報道:“HOT、SES、GOD、Finkl等人氣偶像團體紅極一時,MKMF十年也是和他們一起成長過來的,所以這次準備了回顧當年的環節。”

  去年的MKMF的時候新人女子團體少女時代,Wonder girls,Kara,Black Pearl等同臺演出也成為亮點。今年新人組成的舞臺也不會輸給去年。

   Wonder Girls將表演探戈版《Nobody》  Wonder Girls的新曲《Nobody》公開以來深受韓國歌迷喜愛,為了答謝歌迷的支持,五名成員親自完成了了探戈版《Nobody》的編曲和舞蹈設計,將在MKMF頒獎禮上首次公開。據悉探戈版《Nobody》的服裝和舞蹈都比Wonder Girls過去的演出更加性感,將帶給眾多歌迷新的驚喜。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網易娛樂專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