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星期天晚上的"我們結婚吧"中,金賢重因成功表現小新郎可愛糊塗的一面而獲得觀眾的愛。SBS的"家族誕生"中大成展現了平易近人的一面,而東方神起的xiah俊秀則在劉在石和金媛熙的"來玩吧"中,爆發出可愛純真的魅力。作為國內最高偶像組合SS501,Bigbang和東方神起成員的他們,在綜藝節目中表現出和舞台上不一樣的魅力。但是,到了觀眾眼裏,兩種截然不同的樣子,反而令他們魅力倍加。偶像明星擁有眾多的Fans。但是,他們心中的偶像和綜藝節目,觀眾們心目中的想要的偶像明星卻不同:越是和舞台上完美,神秘的形象差得遠,大家就越喜歡。

"小新郎"金賢重就是花美男組合的代表之一。在出演"我們結婚吧"之前,他的形象定位是神秘型的。但是在"我們結婚吧"中,他卻散發出糊塗,四次元的魅力。那糊塗可愛的言談舉止都可以出一本語錄了。比如說,當問他"想收到什麼樣的禮物時",他說"是我買的就行了"。又或是,當問及"為什麼把腳藏起來",他居然說"因為怕腳氣被別人聞到"。有著雕刻般的外表,卻在綜藝節目中說出這樣令人難以想象的話,真是太有趣了。

  Bigbang的大成用他平易近人的魅力成功攻陷了觀眾們。在Bigbang裏大成的定位是"微笑guy",在舞台上表演的時候,總會展現微笑的樣子。即便如此,為了全面宣揚"親切感",他還是全心投入到綜藝節目中。比如說他和MC劉在石的搞笑搭檔成功虜獲了不同年齡層觀眾的心。

  xiah俊秀雖然沒有固定出演的綜藝節目,但還是憑借在"來玩吧"中的純真可愛形象引起了人們的關注。有著非凡唱攻和爆發力極強的東方神起,近期一直忙於在日本的發展,很久沒上韓國綜藝節目了。最近,為配合宣傳作用中,作為"常客"的他們終於"回歸"綜藝節目了。俊秀在"來玩吧"中,由於成員們的玩笑,受了不少"屈辱",但這反而令他可愛魅力大爆發:在女孩子面前是不折不扣的250;喜歡和雙胞胎哥哥到玩網路遊戲;性格嫌麻煩,買衣服的時候喜歡按照模特兒身上穿的來買。俊秀在節目中展現了與舞台上不一樣的魅力,讓人不禁意識到,他也不過是一個男孩子。 

新聞來源:OS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