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那天吃了白巧克力的~覺得很不錯~小小的念念不忘白巧克力甜甜圈的美味,今天實在是無聊到想翻桌~冰箱空空家裡又冷颼颼,飢寒交迫下決定-出門覓食。

  一路從家裡衝到南京東路,一路上很幸運的都是綠燈,所以很快就衝到店裡了,但是~天呀!還是好多人~又是排了三排又繞到店外,唉~等吧!我等呀等~實在無聊,突然發現-怎麼有韓文?幻聽?不對!是前面兩個女生,原來是韓國人呀!哈哈~兩個人好像在討論台灣的跟韓國的有啥不同,聽起來好像有幾種韓國有台灣沒有的,害我好想問她們:什麼沒有?不過~我韓文很破~不會說!所以只能乖乖的在後面光明正大的偷聽!終於輪到我啦!

  在三大櫃前面看來看去~嗚~我要哭了!老闆給我出來~為什麼架上看不到任何一種白巧克力口味的甜甜圈?為什麼也沒有任何一種口味的摩堤圈?可惡可惡~整整在三大櫃前面來來回回賴在那裡看來看去等來等去,過了十五分鐘後最後只等到巧克力摩堤圈,掃興的去結了帳~還是死命的看有沒有白巧克力的出現,結果很可惜~今天沒有買到任何一個白巧克力口味的甜甜圈。最後買了六個不同的甜甜圈回家。



  巧克力花生甜甜圈,巧克力甜度對我來說剛剛好,上面撒著花生碎粒吃起來很香,蠻不錯的。



  草莓甜甜圈,草莓香味稍嫌淡了一點,反而甜甜圈本身的味道比較多,蓋過了草莓醬的味道。不過因為味道比較淡,所以連著吃兩個的話應該不會覺得噁心。(有人大概覺得草莓很好吃,在排隊的時候後面的阿姨拿了整整一大盤的草莓口味,數起來有9個草苺口味的!對我來說整個看上去~很恐怖!)

  這是還沒吃的四個。回到家先吃了兩個,今天買的六個甜甜圈看起來應該都不錯,畢竟~不會要我一次解決六個吧!我的胃沒有那麼大啦~"有胃的女人"是沈阿婕!哈哈哈~其他的等我吃了再說感想好了!是說~有沒有人也去吃啦?那~分享一下吧!有沒有人要推薦哪個口味的甜甜圈好吃?快舉手~不是!快留言!



這個應該是Double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摩堤圈



原味法琪圈



應該是叫做蜜糖巧Q甜甜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