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戀人》成為在首爾大學拍攝的首部電視劇制作公司Olive9方面12日表示,韓流明星崔智友和劉智泰出演的SBS電視劇《明星戀人》,在韓國電視劇史上首次被允許在首爾大學校園進行拍攝。Olive9表示:“首爾大學開校以來,首次允許在校園內拍攝電視劇。目前《明星戀人》已確定出口日本及全亞洲地區,因此自然會成為宣傳首爾大學形象與美麗校園風景的機會。”

  迄今為止,SBS電視劇《KAIST》在科技大學(KAIST)進行拍攝,而MBC電視劇《閣樓男女》和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分別在高麗大學和延世大學進行了拍攝,而首爾大學允許在校園內拍攝商業片還是第一次。Olive9稱,首爾大學企劃室長朱鐘南表示:“禁止在校內拍攝與首爾大學嚴肅的學習氛圍有關。但此次作品的主人公哲秀(劉智泰飾)在首爾大學人文系念博士課程,與作品形象相符合,因此允許了拍攝。”《明星戀人》講述的是人氣女演員和平凡男子間的愛情故事,將作為《風之畫員》的續集,於下月10日首播。


《明星的戀人》海報曝光 抹胸禮服顯華貴
  SBS新劇《明星的戀人》將在下月10日作為《風之花園》接檔作播出,日前首次進行了宣傳海報的拍攝,崔智友、劉誌太等主演參加了此次拍攝。《明星的戀人》海報拍攝在12日下午進行,劇中飾演頂級女明星的崔智友,為了符合劇中飾演的角色身穿華麗服裝參加拍攝,飾演大學講師的劉誌泰,財閥家公子李基宇也都身穿戲服參加了拍攝。

  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進行拍攝時三個演員的身高成為了引人註目的焦點,劉誌泰與李基宇的身高分別為189cm和186cm,再加上崔智友174cm的身高,三名主演的平均身高達到了少見的183cm,讓現場工作人員都羨慕不已。擔任海報拍攝的攝影師也表示,雖然至今和數百名藝人一起工作過,但所有演員身高都這麽高還沒遇到過。

  《明星的戀人》劇組在上個月初前往日本順利完成了為期一個月的海外拍攝,於本月10日回國,目前正忙於韓國國內的拍攝工作。


申賢俊為崔智友特別客串《明星的戀人》
  韓國演員申賢俊特別客串出演了SBS新劇《明星的戀人》,飾演一個追求崔智友的財閥二世。申賢俊此次客串《明星的戀人》是受曾在《天國的階梯》合作過的崔智友的邀請。在劇中申賢俊飾演了為追求崔智友而包下整個百貨商場,卻慘遭崔智友無視,最後還因為影響百貨店的生意而被父親趕出家門的“悲情”角色。

  雖然申賢俊出場的畫面只有幾分鐘不到,但為了拍攝這段畫面,申賢俊從15日淩晨開始就往返於仁川國際機場和百貨商店之間,足足拍攝了一整天。崔智友對如此麻煩申賢俊顯得非常不好意思,表示今後一定會找機會好好感謝申賢俊。《明星的戀人》講述了女明星與平凡男人之間的愛情故事,由崔智友,劉誌泰等人出演。該劇將在《風之花園》落幕後通過SBS電視臺播出。

將與崔智友拍劇木村需「增高」
  《航天之城》女星崔智友接拍SBS台新劇《噢!我的女神》,飾演紅女星李瑪莉(暫譯),周旋於4名俊男之間,據韓國傳媒報道,其中一名男主角將內定是SMAP「萬人迷」木村拓哉!早在2002年,日本TBS跟韓國MBC首次合拍劇集Friends,由深田恭子伙拍元斌幕前談情,雖然口碑不俗,收視卻未見突破,如果今次《噢!我的女神》能促成木村拓哉跟崔智友攜手合作,自是不能同日而語。木村主演電影版《律政英雄》便曾邀請韓星李秉憲客串,帶挈木村在韓國人氣急升;憑《冬季戀曲》早已紅遍日本的崔智友,亦曾跟竹野內豐合演日劇《輪舞曲》,對吸納兩國觀眾大有幫助。

  據SBS電視台製作人士爆料,當初籌拍《噢》已經構思邀請日本頂級男星加盟,日劇天王木村更是首選,不過,由於木村所屬事務所尚未回覆,所以早前公布新劇陣容時,唯有秘而不宣。還記得早在2005年,當崔智友到日本宣傳期間,曾應邀擔任SMAP X SMAP節目嘉賓,她跟木村可謂舊相識。

  近年日韓元素結合成為兩地挽救影視業的招數之一,又有消息傳出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和韓國的崔智友聯手合作拍劇集《哦!我的女神》。木村經理人公司尊尼事務所目前正在與韓國方面進行商討,如果此次合作成真,相信木村在韓國的影響力將更上一層樓。不過,這對矚目的跨國黃金組合目前遇到一個難題,就是智友公主高過木村。據報崔智友身高174厘米,而木村拓哉身高165~176厘米(包埋穿高跟鞋)。製作人若要彌補這身高差距問題,只有要求平常穿鞋跟較高的鞋的木村可能要再加高,木村不用自卑,這招荷里活的湯姆克魯斯常用啦!


新人演員李俊赫通過《明星的戀人》與崔智友合作獲好評
  新人電視劇演員李俊赫通過SBS新水木電視劇《明星的戀人》與頂級明星崔智友合作,獲得了好評。最近出演SBS《糟糠之妻組合》並獲得歡迎地李俊赫繼KBS 2TV《他們生活的世界》後又將出演於12月10日首播的SBS《明星的戀人》。

  即使是新人也仍然非常忙碌的李俊赫最近在與Star News的采訪中說“雖然第一次與崔智友見面但是她完全沒有明星架子非常友善,我覺得很吃驚。”李俊赫笑著說“如果成為像崔智友這種程度的明星的話,雖然外出的時候會有許多人跟著,但是崔智友對他們都很友善。” “拖她的福能很快的輕松拍攝。現在叫她姐姐,而且還能很親近的開玩笑。”接著李俊赫說“因為從崔智友到劉智泰都是很好的例子,所以能讓其他的演員沒有負擔帶著愉快的心情拍攝。” “現在只要保持這種拍攝氣氛,我相信這部電視劇沒有理由不大賣。”崔智友,劉智泰主演的《明星的戀人》是以韓流明星李瑪麗為中心講述頂尖女演員的愛情和苦楚的作品。李俊赫在劇中扮演崔智友的保鏢張秀的角色。

新聞來源:韓聯社/新浪娛樂/文匯報/明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