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組合SS501成員許永生、金圭鐘、金亨俊的Project專輯發表,正式展開活動。他們將在24號發行Project專輯之前透過22號MBC《Show﹗音樂中心》和SBS《人氣歌謠》等節目站上回歸舞台。對此所屬公司相關人員表示“本次的主打歌《U R MAN》是一首復古與時尚感並存的歌曲。他們預計將活動到明年上半年。”另外他們在公佈要發行Project專輯消息時曾經表示要以Triple S的名字活動,但是現下還是變更為SS501展開活動。

  他們已經在15號首爾奧林匹克公演擊劍競技場召開的SS501 Fanmeeting兼演唱會上公開了新歌,比以前更加成熟的舞台引起了歌迷們的陣陣歡呼。在演唱會前的記者發布會上金圭鐘表示︰“本張專輯收錄了Solo曲三首,合唱曲三首,總共六首歌。成員們都有親自參加作詞作曲,可以讓大家看到SS501音樂成熟的一面。”SS501除了許永生、金圭鐘、金亨俊將以Project專輯活動之外,成員金賢重正在拍攝韓版《流星花園》,而朴政玟正在以音樂劇《Grease》活動。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