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賢重參與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以四次元呆呆生菜小新郎獲得喜愛及最近擔任KBS年末主打戲「流星花園」花澤類一角、政民參加音樂劇「Grace」的演出外,其他三人也沒閑著,因為另外兩個成員多樣的活動,也使得原本預計在年末要發行的SS501正規二輯不得不延後到明年四月左右,而在此之前,英生、奎宗、亨俊以三人組成SS501 Project Group先發行了Special Mini Album。這個月15日,當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歡度十週年的MKMF到底東方神起和BIGBANG兩大男子團體誰會成為今年歌謠界的王者時,在首爾松波區方理洞奧林匹克公園擊劍競技場正舉辦SS501 fan meeting mini concert,許英生、金奎宗、金亨俊首次在六千多名FANS面前公開了3人組合的舞台。當天除了發表了新歌《U R Man》、《Want It》之外,三人也演唱了《警告》、《Deja Vu》、《Song for u》、《膽小鬼》等經典主打歌。



  原本計畫以「Triple S」名義發行Special Mini Album作為回歸第一步的SS501小組,許英生、金奎宗、金亨俊最後因為不希望有少了另外兩名成員的失落感,最後還是決定以「SS501」的名義發行了Special Mini Album《U R Man》,其中收錄了六首歌曲,其中包含了亨俊(H&B)、奎宗(J-Dream)、英生以別名參與作詞作曲的SOLO曲。這次為了打造SS501專輯的嶄新面貌,DSP也和SM一樣和國外的團隊跨國合作,他們找來美國知名製片公司「PISCES MUSIC INC」,世界知名的製片人及其團隊親自參與製作。另外為這次迷你專輯拍攝的上半身裸體宣傳照也引起了歌迷的關注,最近的男孩團體紛紛走向性感成熟男性路線,就連我們一向可愛取勝的SS501也不例外了。是說比起神起,這三個孩子的顯得比較含蓄呀!


SS501 PROJECT GROUP - "UR Man" Preview

  主打歌曲《U R Man》是由曾為SS501製作《4chance》及《呼喚你的歌》等歌曲的作曲家韓尚元操刀,在繼往作品中獨特前奏與中毒性的旋律之外,還結合復古與流行兩個極端元素而成的medium tempo house。而作為專輯第一首歌曲的《Want It》由亨俊(H&B)作詞,這首歌是由曾參與過Backstreet Boys等海外著名歌手專輯製作的Shaine Freeman、Andrew Lane等知名製作人參與製作,在Urban hip-hop style基礎上添加East-cost而成,是一首有著Groove強烈節奏及反轉旋律、流行感強烈的hip-hop歌曲。

  SS501雖然離正規一輯宣傳結束、三月發行《Deja Vu》後一直沒有很多大型活動,但SS501仍舊一直在豌豆們的身邊不曾離開,從今年夏天開始陸陸續續推出了幾個Special Mini Album:從賢重抒情唯美獨唱的《謝謝你》、有著愉快節奏結合pop、fork、雷鬼等多樣音樂風貌的《你是我的天國》以及哀切的歌詞搭配管絃樂團演奏的《Find》,另外也為了電影「那男人的書198頁」演唱了主題曲《注視》多樣的音樂風格。這次《U R Man》裡的六首歌,除了合唱的三首外,每個人的SOLO曲都是比較偏抒情的,各自有特色,最喜歡我們家小奎獨唱的Never let you go,半R&B半POP的曲風搭上唱盤滑音,讚!英生的사랑인거죠 (是愛吧)真的很適合他細膩甜美的聲線,在吉他的伴奏下,整首歌慢慢的緩緩的,聽起來特別舒服。亨亨的I AM算偏POP SONG,旋律輕鬆節奏明快合著亨亨中溫的聲音也很好聽。

  三個可愛的孩子將透過今天MBC Music Core及明天SBS的人氣歌謠中COMEBACK!喔耶~我們家小奎終於正式回來啦!哈哈哈~開心!(轉圈灑花)今天KBS也將播出孩子們參加的明星金鐘,大康貝特應該會有比較多鏡頭還有表演吧!期待耶~金小奎的爆料又要開始大發了。另外路易也很期待奎宗和亨亨參加19日MBC介紹明星的朋友的錄影,金小奎~你的親辜我也會好好愛護的!哈哈~是說亨亨的親辜是不是也和他一樣六次元勒?拭目以待吧!先來看看熱騰騰今天下午Music Core的COMEBACK舞台,連唱兩手不同曲風的大回歸,可愛兼帥氣呀!(再次灑花)


2008.11.22 Music Core

  康貝特舞台帶來501式的甜蜜抒情歌《The One》和主打《U R Man》。讓我驚訝的是水獺兒!你~果然是品生品死的許英生,那是火速瘦身的結果吧?拍年曆的胖胖臉不見了,俐落的髮型我看見你的尖下巴了!(亂叫~)亨亨又梳起那顆頭了,好吧!立體的五官這樣看起來真的是某店裡的no. 1!哈哈~我們家小奎好帥氣!不過你可以學亨亨釦子不要扣這麼多沒關係,反正舞台跳一跳會很熱,這樣比較涼!

  至於舞台造型,我想小小聲的說"那套打歌服怎麼那麼牛郎風?"不過還是帥氣啦!這次的舞蹈還不錯,沒有很強的大動作,取而代之的是一些看似簡單卻帶點性感的小動作,像是最近很流行的輕率掃肩、熟男一定要玩的外套半脫、還有煞到路易的中後段指人的慢速動作還有小奎抹唇,整個很誘惑,最後ending pose排得很好,帥氣又好看。真開心最近最愛的兩團都回歸了,每天都很幸福的看節目呀!哈哈~這個冬天真不錯!


2008.11.23 人氣歌謠

  今天有小換了一套打歌服,雖然是同款式但英生西裝外套翻領的拼貼條紋從橫的變成直的,亨亨穿的依舊很想讓他拍一部韓版夜王算了。是說~我說小奎呀!為什麼人家"拍頭皮屑"你要拍到衣服裡面去?這孩子居然把西裝外掏掀開拍拍拍~你是在散熱是不是?昏倒~而且我要抗議啦!為什麼其他兩支隻的襯衫都是大V,沒錯!連水獺兒的都開大V還看的到一點線條就你的是小V啥都看不見?可惡耶!你是不是又半夜狂叫炸醬麵外賣,連許英生的糖水肉也喀光光結果全又壯到肚子上去了所以只能被限制開小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