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李準基今(27)日通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稱還沒有確定下一部出演的作品,最近盛傳的有關自己將出演電影《晚秋》,電視劇《男人的故事》、《可疑的Heros》等傳聞均不屬實。李準基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晚秋》、《男人的故事》、《可疑的Heros》這些作品的確是李準基正在考慮是否出演的,不過尚未決定演哪一部,還需經過進一步考慮才能決定。”

  該負責人還表示:“有些公司沒有和我們達成最終協議,就擅自發布新聞說李準基已經確定出演他們的作品,我們對這種做法非常失望,這種新聞不僅會讓廣大fans誤會,也會影響李準基挑選下一部作品,希望今後不要再出現這種情況。等確定了下一部作品後,一定會第一時間通知fans,所以請再等一段時間。”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李準基接拍新劇《Heros》明年回歸熒屏 (此為假消息)
  繼《一枝梅》後,經過短暫休息的李準基決定接拍SBS新劇《Heros》,明年4月回歸熒屏。SBS《Heros》是一部標榜為暢快欺詐劇的作品,講述主人公與有缺陷的人們一起齊心合作,在非法、非倫理蔓延的世界上與犯罪分子作鬥爭的故事。李準基將在劇中扮演擁有卓越的天賦、做任何事都能成功的主人公,但在心愛的人去世後,他自甘墮落、過著三流的人生,終於醒悟的他最終決定為了善良的弱者而活,開始新的生活。

  李準基稱:“這部作品中的主人公是能讓所有演員都對他產生欲望、非常有魅力的人物。”,說明了選擇這部作品的理由。目前,李準基不顧繁忙的行程,已經跟該劇的作家分享了關於角色的一些建議,帶著對作品的喜愛,正為了演好這個角色而努力。

  《Heros》的權智英作家表示:“在IMF10周年之際,遭受到比當時更大的經濟危機,現在所有國民都很不安,但這部劇中只要將所有弱者的力量團結在一起就可以克服危機。期望通過這部劇的主人公們向觀眾傳達溫暖的希望。”

李準基接拍新劇《可疑的Heros》 再扮英雄角色
  韓國演員李準基最近確定了將擔任SBS特別週末劇《可疑的Heros》主演,繼在《一枝梅》中飾演行俠仗義的俠盜后,再度飾演鋤強扶弱的英雄角色。《可疑的Heros》是曾撰寫《為愛瘋狂》劇本的全基英導演的最新作,李準基在該劇中飾演一個原本憑借出眾的頭腦人生一帆風順,但在經歷了愛人去世的打擊后,反思自己往日的所為下決心利用自己的頭腦幫助弱者,與社會的不公平做鬥爭的角色。

  據悉李準基在確定出演該劇后,每天都抽出時間與編劇一起探討角色,對這部新劇表現出了很大的熱情。李準基表示︰“為了讓觀眾看到全新的演技,而在挑選複出作時特別謹慎,不過一看到《可疑的Heros》劇本后就被這部作品中的角色所吸引,沒有太多考慮就同意了出演該作。”

  《可疑的Heros》製作公司負責人表示︰“在過去都是編劇寫好了劇本之后,演員再按照劇本的要求演,這次李準基出演《可疑的Heros》首次嘗試了演員從劇本策劃階段開始就加入到製作,相信會對提升整部電視劇的質量起到不小的作用。如果一切順利,《可疑的Heros》將在明年4月播出。"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搜狐新韓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