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S》成共同製作劇,版權糾紛告一段落。

  《宮S》製作公司GroupEight和《宮》的製作公司Eightpeaks達成協議,決定共同製作《宮S》,圍繞MBC電視劇《宮S》的題目紛爭終於告一段落。
  《宮》的製作公司Eightpeaks和《宮S》製作公司GroupEight24日發表聲明:「Eightpeaks不再以GroupEight為對象就《宮S》題目進行爭辯,兩家製作公司經協商決定共同製作《宮S》。」
  之前一直堅持各自對《宮》這部電視劇的權利的兩家公司,之所以達成協議是因為不想影響《宮S》的形象,優先考慮電視劇的內容,讓觀眾很舒服地欣賞該作品。
  《宮S》講述韓國是一個立憲君主制國家的假設下,不知道自己身世的中國餐外賣服務生突然知道自己是皇位繼承人後所發生的故事。電視劇由SE7EN、許怡才、樸信惠、姜斗等主演。

  ohho~這下子終於解決版權問題了!那是不是~信君可以來客串呀?是不是可以開始資源共享了?宮S的宮殿實在是有點寒酸啦!拜託~請華麗一點!還有呀~之前宮的服裝設計師也可以來參一腳吧!請把小七的~不是!炸醬麵王子的服裝~華麗點吧!每次都是那幾件~很膩耶!拜託拜託啦~資源快快共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