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501與東方神起、BigBang等競爭偶像組合相比,音樂的色彩不是很濃厚。還有人指出其成名曲還停留在上世紀90年代風格的流行歌曲水平上。因此新唱片著重彌補這一缺陷,成員們還首次參與了特別迷你唱片的作詞和作曲。由於金賢中正在拍攝韓版《流星花園》,樸正民出演音樂劇《希臘》,暫時形成了許英生、金亨俊、金奎宗的3人組合,給演唱帶來了變化。

  成員們表示:“每次三個人見面錄音都會變得很認真。五個人聚在一起時常常會開玩笑,但我們對音樂的態度發生了改變。從整體上,唱片演變為成熟的流行風格,編舞、服裝等方面則強調了男人味。”金亨俊參與了《The One》和獨唱曲《I AM》的作詞,許英生參與了抒情曲《或許是愛》的作詞作曲,金奎宗則參與了R&B獨唱曲《Never let you go》的填詞。

  記者近日見到這三位成員,似乎由於參與了歌曲創作,在這方面都有許多話要說。比起帶有Trot元素的復古主打歌《U r Man》,大家對各自參與創作的獨唱曲做了詳細的介紹。金亨俊說:“我的獨唱曲是靈魂樂風格的流行樂曲,內容是向自己身邊的女孩承諾要好好愛她。旋律比較簡單,因此歌詞也進行了多次反復,起初歌名是《是我》,後來改為《I AM》。”許英生說:“在日本創作了這首歌曲,先用電子琴寫出旋律,然後在家買裝備做成隔音裝置後完成了作曲。編曲則借用了專家的力量。歌曲講述了單相思的經歷。”

  SS501於今年7月至8月在日本展開了活動,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與國內歌迷見面,因此成員們對重返國內舞臺充滿了期待和激動。

新聞來源:韓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