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收入曝光成吸金王,成員各得470萬。韓國音樂組合BigBang在08年創下了36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億7000萬)的收入,成為韓國最賺錢的組合之一。據BigBang經紀公司YG娛樂透露,BigBang2008年通過唱片、演唱會、電視廣告、網絡下載、手機鈴聲等創造的收入達到了360億韓元,比07年的120億韓元總收入提高了兩倍以上。

  據了解,BigBang今年最大的一塊收入來自演唱會,他們在08年舉行的兩場日本演唱會、一場泰國演唱會、三個月的韓國國內巡演創下了50億韓元(人民幣2300萬)以上的收入。此外專輯銷售也是收入不菲,據統計BigBang08年在日韓兩國推出了總計6張唱片,總收入在40億韓元(人民幣1900萬)左右。而在廣告收入方面,他們08年為8個韓國頂尖品牌拍攝了廣告,收入在40億韓元(人民幣1900萬)以上。

  此外網絡音樂下載、手機鈴聲、彩鈴等其他方面的總收入也達到了約160億韓元(人民幣7500萬)。而有關BigBang的各種周邊產品也帶來了豐厚的收入,據YG公司統計,BigBang的各種周邊產品平均一場演唱會上就能創下2至3億韓元(人民幣140萬)左右的收入,通過其他途徑銷售的收入也30億韓元(人民幣1400萬元)以上。

  在BigBang的收入曝光後,成員們能分到多少受到了人們的關註。據一名韓國演藝界人士透露,根據BigBang與YG公司的協議,五名成員將得到總收入的20%,以此計算每個人能拿到約10億韓元(人民幣470萬)左右,而負責作曲和監制的G-dragon則另外還有數億韓元的版權收入。

人氣組合BigBang,賺錢轉到手軟
  韓國音樂組合Bigbang在08年創下了360億韓元的收入,成為了韓國最賺錢的組合之一。據Bigbang所屬的經紀公司YG娛樂透露,“Bigbang在2008年通過唱片、演唱會、電視廣告、網絡下載、手機鈴聲等創造的收入達到了360億韓元,比07年的120億韓元總收入提高了兩倍以上”。

  據了解,在Bigbang今年的收入中,最大的一塊收入來自演唱會,Bigbang在08年舉行的兩場日本演唱會、一場泰國演唱會、三個月的韓國國內巡演創下了50億韓元以上的收入。此外Bigbang的專輯銷售也為他們帶來了不菲的收入。據統計Bigbang08年在日韓兩國推出了總計6張唱片,總收入在40億韓元左右。而在廣告收入方面,Bigabng在08年為8個韓國頂尖品牌拍攝了廣告,收入在40億韓元以上。

  此外網絡音樂下載、手機鈴聲、彩鈴等其他方面的總收入也達到了約160億韓元。而有關Bigbang的各種周邊產品也帶來了豐厚的收入,據YG公司統計,Bigbang的各種周邊產品平均一場演唱會上就能創下2~3億韓元左右的收入,通過其他途徑銷售的收入也30億韓元以上。

  在Bigbang的收入曝光後,Bigbang成員們能分到多少受到了人們的關註,據一名韓國演藝界人士透露,根據Bigbang與Yg公司的協議,Bigbang五名成員將得到總收入的20%,以此計算每個人能拿到約10億韓元左右,而負責作曲和監制的G-dragon則另外還有數億韓元的版權收入。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