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組成3人特別組合發行專輯的男性組合SS501,稱自己正在“進化中”。“以組合開始漸漸的也進行個人活動,這樣也可是培養我們的責任感。唱了solo曲,像現在這樣嘗試3人組,也涉及到演技、音樂劇等方面...,歌迷們一點一點的更加瞭解了每個成員的才能和魅力,會變得更加熱情吧。我們現在正在‘進化’呢!”(金奎宗)

  2007年4月到2008年初因為日本活動而暫時離開的他們,在今年3月份以單曲3輯回歸到國內活動中。金賢重參加了MBC TV的“我們結婚了”以及新的電視劇的出演,樸政玟也參加了音樂劇的演出。在這期間,金圭鐘、許永生金亨俊依然‘忠實’于歌手的身份。“從年初的時候就計畫組成3人的特別組合,雖然是3名成員但是依舊5名成員同心的意義上,並沒有採用新的隊名依舊沿用SS501。”

  特別專輯的代表曲‘Ur Man’是這張專輯的主打曲目。24日發售的迷你專輯中還包含“Want it”“The One”等在SS501基礎風格上做了很大變化的曲風多樣的歌曲。專輯還收錄了由許永生作詞作曲的“這是愛吧”和金圭鐘參與作詞的“Never let you go”,金亨俊的solo曲“I AM”等融合各自音色特點的歌曲。一直只演唱適合自己音色的部分的成員們,第一次把一首歌從頭到尾進行獨自消化。“覺得"如果以後出了solo專輯的話就是這樣的感覺吧’,這次的歌曲自己在作詞作曲上都參與了很多,特別是各自的solo曲都是成員們喜歡的風格。”(許英生)

  從8月開始進行了兩個月的錄音,那期間樸政玟和金賢重經常來錄音室玩並且給3名成員加油。為了拍攝專輯造型照在兩個月內減重4~5kg,並且第一次公開了上半身。“在拍攝專輯收錄照的時候拍了很多不同的樣子,應給可以算是給歌迷的很好的禮物。為了拍這組照片,主要以蛋白質為主的功能表還配合了辛苦的運動。”(金亨俊)

  SS501將會在明年6月份以迷你專輯恢復5人組活動。“出道的第1、2年裏,自己經常會沉浸在成為演藝人的興奮中,但是今年已經是第4年了,漸漸覺得作為歌手並不是簡單的事。會讓大家看到我們多樣的魅力和更進一步的樣子的。”(金奎宗)

新聞來源:일간스포츠/http://www.doubles501.com
新聞翻譯:Elsa菜@Doubles50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