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流星花園》日前在南太平洋的新赫裏多尼亞完成了第一輪海外拍攝,具惠善、金賢重等主演全部參與了拍攝。
  據劇組工作人員透露,在新赫裏多尼亞拍攝的場景中包括具惠善飾演的女主角與李民浩飾演的男主角之間的首場感情戲,因為這段戲是劇情中的關鍵部分,所以劇組才會大舉前往海外進行拍攝。(內有拍攝現場新聞圖)

  據悉,這次在新赫裏多尼亞的拍攝也是自韓版《流星花園》開拍以來,主演們首次全員聚在一起。主演之一的金俊表示:“因為電視劇開拍沒多久,再加上之前都是分開拍各自的場景,所以很少有機會聚在一起,這次能夠借海外拍攝的機會聚在一起感到非常高興,大家彼此也都更加熟悉了,相信以後的拍攝會更加順利。”

  韓版《流星花園》劇組在新赫裏多尼亞進行一周的拍攝後已經返回韓國,進行短暫的休息後,又將啟程前往中國澳門進行第二輪海外拍攝。韓版《流星花園》將從明年1月5日開始通過KBS電視臺播出。(阿~又延後了!可惡~要等放完跨年連假才可以看了,什麼時候不首播剛好挑要準備期末考的時候!)


具惠善(左)與金賢重 我說屁股重你這樣好像在你代言的化妝品廣告!


金素恩(左)與金范演對手戲 噢!我非常期待這一對~俊男美女的組合!金範真的很帥氣!


具惠善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