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圭鐘在Mnet的“My Favorite”上毫不隱瞞地說出自己在同是SS501成員金賢重家裏第一次看到bidet而發呆的原因和看到鴿子的神奇經驗。 全州出生的金圭鐘為了成為歌手,在中學生的時候就不顧一切地上京(首爾)去的小故事在歌迷中十分有名。“在成員金賢重家中第一次看到bidet而發懵”金圭鐘笑著說,“覺得水不斷地流。按下的瞬間水流突然就噴出來,急忙用手擋著,懊惱了好半天。我還以為轉動是move的意思。過了一會兒水還在流,金賢重進來然後幫忙處理了。

  接下來金圭鐘說到“在全州,鴿子是只能在動物園看到的動物。不過來到首爾,在街道小巷都有很多鴿子。”“被告知地鐵門口的號碼是幾號線的意思,所以當看到13號線的時候真的覺得首爾果然是個又大又複雜的城市。”等等這些小故事而引起了大爆笑。在這節目上,同樣是來自地方的MC金申英和V.O.S說“十分有同感”,也和金圭鐘形成共鳴。另一方面,在這天金圭鐘也公開了和金亨俊,許永生3名以SS501開始活動的感想。

名詞解釋
  坐浴桶(法語:bidet)是五星級酒店房間的洗手間內的標準設備,功用是讓洗手間使用者在如廁之後,可以清潔肛門或下陰,以保持衛生。由於宗教上的原因,坐浴桶在西方社會較為普遍。不過現時在東亞地區,亦有坐廁的生產商出產智慧廁板,結合坐浴桶及一般坐廁的功能,在日本同韓國等地都相當普遍,除家居使用之外,公共場所有提供,在歐美地區亦逐漸普及。

新聞來源:SS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