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宣傳得轟轟烈烈的韓劇版《流星花園》,終於於上月正式開拍。在劇中稱呼聲最高的SS501成員金賢重扮演的“花澤類”的初戀情人“藤堂靜”韓彩英,在結束了緊張的拍攝工作不久,就飛快趕赴北京參加活動,並和張曼玉、湯唯等大碗爭奇鬥豔。
  本身就改編自連載十多年超級暢銷漫畫《花樣男子》的《流星花園》,臺灣連續劇版的成功,讓許多人都看到了新的商機,F4從臺灣紅遍亞洲甚至席捲美洲大陸,隨即應運而生了日版,如今韓版開拍,國內湖南衛視的山寨版也即將推出。不過無論哪個版本,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劇中的四大花樣美男F4。韓劇版中同樣請來四位美男子傾情出演,分別是金賢重、李民浩、金范、金俊。

  其中最被看好扮演水晶美男花澤類的金賢重,這是第一次從歌手轉行做演員,他扮演的花澤類在劇中名叫尹智厚,第一場戲是來到仁川國際機場迎接身為全球頂尖模特兒的女朋友,原著中的藤堂靜此處改名閔熙賢(韓彩英)回國。結果開拍第一天下來,金賢重就體會到了做演員的辛苦,但最讓他緊張的卻是面對大美女韓彩英並表示:“一來就是和她對戲,緊張感都提升了兩倍。就是這樣在面對韓彩英不停心跳加速中順利拍完。韓國版中花澤類的戲份更重,我會努力演好的。”

  客串韓劇版《流星花園》讓韓彩英接觸到了美男子金賢重,最近的工作又讓她享受到了和眾多全球知名女星相互爭奇鬥豔的快感。

新聞來源:金鷹娛樂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