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otic D版準備出世了!! - Special Super Edition】東方神起幾個月前推出的第四張專輯《MIROTIC》銷量已經突破了46萬張。根據東方神起的所屬公司SM娛樂統計,截至11月30日,《MIROTIC》已在網上銷售了16萬3346張,在一般唱片店賣出了30萬3468張,總銷量一共達到了46萬6814張。繼11月12日發了C版後緊接著的 D版: Special Super Edition  準備在12月19日發售The Fourth Album `MIROTIC` (Special Super Edition)。

  C版才剛預購都還沒拿到,現在居然又要發行D版?SM真的把神起當搖錢樹狂搖,一張專輯上次加了四首新歌還好說一點,這次無過加了兩首的MIX版本(紅色字體),換了一點點曲順就又要歌迷們掏四百多塊?真的是~要這樣消費旗下第一男子團體到什麼地步?不要弄到後來把辛辛苦苦大下來的基礎都破壞了就好,唉,不想說了!

曲目:(內定) 
01 Love In The Ice (New MIX Ver.) 
02 Wrong Number 
03 주문(mirotic) 
04 Crazy Love 
05 Hey!(don't Bring Me Down) 
06 소원 
07 넌 나의 노래 
08 노을..바라보다 
09 무지개 
10 사랑 안녕 사랑 
11 낙원 
12 악녀 
13 Flower Lady 
14 Don't Say Goodbye 
15 잊혀진 계절 
16 Wrong Number (Performance Ver.) 
17 (mirotic) Remix (標題沒定,沒公佈的remix)

新聞來源:私立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