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花樣男子》(韓版《流星花園》)將在明年1月5日首播,該劇日前首次公開了宣傳海報。這次公開的海報共有兩個版本,其中一款用給人以清新、活潑感覺的粉紅色詮釋了該劇的整體風格,同時海報中具惠善站在李民浩、金賢重兩人之間也暗示了這三人在劇中的三角關係。另一款海報則以韓版F4為主角,展示了金賢重、李民浩、金俊等人組成的韓版F4的全新魅力。

韓版《花樣男子》“F4”海報首度公開 
  韓版《花樣男子》宣傳海報近日公開,無論是F4(李民浩,金賢重,金范,金俊飾)和杉菜(具惠善飾)甜蜜活潑充滿浪漫幻想氣息的青春造型,還是貴公子集團F4端莊典雅的奢侈派風格,比花更美的四男子都牢牢吸引了觀眾的視線。

  直到海報拍攝當日,製作方還對風格和造型的定位進行了反復探討,並準備了大量備用服裝和配飾,雖然F4和具惠善前晚經歷了通宵拍攝,五個人依然興致盎然,光彩奪目地完成了海報拍攝任務。其中充滿粉紅浪漫氣息的五人海報中,具惠善一手挽著財閥之子具俊表(李民浩飾),一手挽著韓國前總統孫子尹智侯(金賢重飾),劇中將展開的三角羅曼史已悄然流露出來。

  另外,當問道F4中哪個最接近自己理想型的時候,具惠善表示:“不管在劇中還是平時,四位都具有非常獨特的魅力”,而四次元美男賢重則開玩笑說:“沒化妝的樣子看太多了”,引得現場一片大笑。《花樣美男》將於2009年1月5日首播。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網易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