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組合成員強仁和“神話”組合成員前進將先後加盟MBC綜藝節目《星期天之夜:我們結婚了》。《我們結婚了》製作組計劃接連投入“青少年偶像”的美男子,重新裝扮節目。本月14日皇甫、金賢中夫婦告別節目,而且徐仁英和Crown J也將於明年1月離開節目,因此這次決定邀請強仁和前進加盟。

  《我們結婚了》製作組16日下午在接受《Edaily SPN》的電話採訪時表示:“在皇甫、金賢中和徐仁英和Crown J離開節目後,作為下一個男嘉賓,將邀請強仁和前進等。但不像媒體所報導的那樣,強仁的搭檔並不是李賢智,而是演員李潤智。”據悉,隨着徐仁英和Crown J於明年1月告別節目,首批嘉賓“夫婦”將全部離開《我們結婚了》,因此預計該節目將迎來新的轉折點。

強仁、李允智成《我們結婚了》新夫婦 JunJin也將加盟
  繼徐仁英、Crown J,金賢重以及皇甫兩對「假想夫婦」相繼脫離MBC新人show節目《星期日之夜-我們結婚了》之後,新一對夫婦即將加入,分別是Super Junior的成員強仁以及女演員李允智。

  16日時,MBC方面表示確定了兩人作為了新的「假想夫婦」,將在21日開始出現在節目當中。兩人相差一歲,觀眾們對於兩人會在節目中怎樣相處以及會擦出什麼新火花非常期待。除此之外,另一位已確定的男成員Jun Jin 前進還沒有選成對手,不過在傳出前進成為固定成員後,很多歌迷表示不滿。

  自從前兩對「假想夫婦」徐仁英、Crown J,金賢重以及皇甫脫離節目後,新任兩對情侶是誰一直成為了網民關心的新聞,令「新《我們結婚了》夫婦」等等相似字眼成為了韓國各搜尋榜的高位。

強仁與李允智共同出演《我們結婚了》
  Super Junior組合成員強仁和演員李允智將共同出演《我們結婚了》節目。兩人將於21日播出的MBC電視臺《星期天的晚上——我們結婚了》節目中作為新情侶首次登場。強仁和李允智扮演的是一對在新婚生活中精打細算的大學生夫婦。作為《我們結婚了》節目史上最年輕的一對情侶,預計能為節目帶來更多樂趣。

  17日,強仁和李允智將在首爾某地公開籌備結婚物品,並向市民們展示準備婚禮的過程。《我們結婚了》的制作組表示:“強仁因在《純情漫畫》等電影中飾演比女方小的單相思男生而大受歡迎,李允智也因在《十九歲的純情》中善良的兒媳婦形象聚集了很高的人氣。我們希望觀眾們能夠多多關註兩人的對手戲。”

新聞來源:朝鮮日報中文網/koreanstorm/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