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篇題為《東方神起》武漢演唱會前夕遭現場抵制》的帖子熱傳國內各大網站論壇,該帖一出即引發大量網友口水戰。文章說,2008年12月20日,來自武漢三鎮的誌願者在武漢會展中心地區,就“東方神起”針對中國女性的暴力行為發動簽名抗議,誌願者高舉“抗議韓國‘東方神起’演唱組合毆打中國孕婦”條幅,呼籲市民積極參與此次抵制活動。雖然到目前為止,整件“毆打孕婦”事情的真偽性還沒有一個官方的說法,但網友這種自發的行為還是吸引了大量的觀望著,甚至有眾多路人在條幅上簽名表示支持。

早前媒體對該事件報道回顧
版本一
  據某媒體報道,事件在韓國發生,兩名中國女粉絲到韓國看東方神起的表演,其中一位是孕婦,表演結束後2名女粉絲包車追隨該組合,然後該組合成員沈昌瑉與另名成員金在中進了女廁所(因為男廁所壞了),2位粉絲跟隨進去,隨後,沈昌瑉莫名其妙的砸了兩個中國歌迷(其中一名已懷孕)的相機並動手,一直盛傳東方神起成員沈昌瑉沈迷遊戲,並患有抑郁癥,難道是要表演真人版對戰?隨後被金在中和保安制止!

  第二天,被打歌迷氣不過,去機場用包打了沈昌瑉的肩膀並大罵,隨後曝光出相關視頻,在該遊戲圈及哈韓一族中引發大規模的爭執。之所以事件並沒有平息,廣大仙後們(東方神起的歌迷昵稱)認為一切都是中國歌迷的錯,從視頻中得到的畫面,讓他們糾結不已,認為自己傷害了偶像,身負極大的罪惡感,還有在韓的中飯要去代表“中國人”去謝罪!

版本二
  隨後有網友又曝出另一版本,稱事件最初是發生在後臺,沈昌瑉為了保護隊友才與粉絲發生沖突,而且兩位女粉絲都不是孕婦。

相關資料
  東方神起是由U-know允浩、Hero在中、Xiah俊秀、Micky有天、Max昌瑉五名成員組成的組合,他們在中國、日本皆有有很高的人氣,堪稱是韓國最紅的團體。

相關報道
揚子晚報:東方神起打人事件引中韓粉絲罵戰
信息時報:東方神起成員與中國粉絲起沖突引發風波

相關評論
東方神起遭拍“黑磚” 到底誰該來負責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