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狀況很多
先是早上錯過一班公車
害我又在路邊罰站了十五分鐘才等到大晡晡
後果就是Ancha的文學史遲到
還好作業請凡妮莎幫我印先交了
餓的要命卻因為晚到不好意思吃
都快下課才把抹茶紅豆饅頭拿出來偷偷啃
但是我要說:紅豆好多~真的好好吃

中午幫布蘭家去圖書館還過期的書
櫃檯打工的同學整個是Gagman

路易:那個~我要還書!
櫃檯:喔!好呀!
路易:(邊拿錢邊小小聲)那個~好像過期了!
櫃檯:(用唱的)那就罰。錢。唄~
路易:(傻眼)嗯?喔!

還完書想說好久沒沒借書
就去旁邊沙發區逛逛有沒有新書可以借
挑了兩本挺專業的
一本是商用英文字典
裡面都是國際貿易的英文專有名詞
剛好可以拿來對照國企管原文書
一本是韓日文的
蠻有趣的感覺就拿了
然後當然要去櫃台辦手續外借
於是乎

路易:我要借書!
櫃檯:(本來要去後面看到我又回來等)恩哼!OK呀!
(路易遞上學生證)
櫃檯:(邊刷卡邊說)十二月底到期,要記得還喔!
路易:(明朗)好!
櫃檯:(更明朗)好啦!記得旁邊機器消磁!
路易:(拿起書就準備走人)喔喔!好~
櫃檯:(大喊)同學~消磁!消。磁~
路易:(剛聽就馬上忘,四處看找機器)喔喔!對!
櫃檯:(指著櫃檯前面)這裡~這裡!
路易:(尷尬)啊!呵呵~

唉~怎麼會這樣?好丟臉!
看來是太久沒借書。

是說沒想到接下來還有更可怕的事
下課回家當然要搭捷運
因為凡妮莎要去考保險
避免遲到所以沒座位我們還是搭了
想說去北投佔換車應該會有位子
我們兩個分別站在門的兩邊
凡妮莎抱著書專心的做最後奮鬥
我則聽著閃釀釀的歌看風景
在我沉浸在很美的橙紫漸層天空
突然感覺左邊有人一直在看
轉過去發現好像有一位先生在跟我說話
禮貌性的拿下一邊耳機

先生:你的耳機好有設計感,是什麼的?手機嗎?
路易:(唐突)ㄜ~嗯!
先生:哪個牌子的?
路易:索尼艾瑞克森。(OS:問這幹麻?)
先生:哦~那個牌子的東西好像都很有設計感。
路易:喔,ㄜ~對呀!(OS:耳機不都長這樣?)

(帶回耳機繼續看我的風景)

先生:(揮揮手)那個~
路易:?(OS:又要幹麻?)
先生:那個~可以聊聊天嗎?搭捷運很無聊,我又沒有耳機。
路易:ㄜ,呵呵。(OS:無聊可以看風景呀!!)
先生:你是X大的吧!
路易:恩。(OS:是又怎樣?)
先生:我四年前也是!叫學長~
路易:ㄜ~學長好。(OS:這樣也能牽?)
先生:什麼系的?
路易:西班牙文系。(OS:北投怎麼還不到?)
先生:喔~以前是很冷門的系。
路易:ㄜ~對。(OS:哼!)
先生:你看起來就是文或商學院的。有那種氣質!
路易:ㄜ~謝謝。

想我木訥寡言不善於表達內心感受
實則我對沒興趣的人通常都很冷淡
所以回答都是兩三個字
結果他大叔就說

先生:妳好內向,是A型的?
路易:ㄜ~O型。
先生:嗯?那應該很活潑呀!話怎麼那麼少?
路易:ㄏ~(OS:因為我不想說)

沒完沒了的問答題讓我整個很想跳車
如果是帥哥的話我想我應該會比較樂意"受訪"
問題是一個穿著迷彩褲的怪咖一直盯著我講話
害我渾身不自在
然後又一直跟我講話,問東問西的
又是要電話又是要MSN又問家住哪
開玩笑~我瘋了不成?當然不可能給!

我努力的一直往對面的凡妮莎看
我炙熱的求救眼神卻沒有得到回應
小姐她很專心的低頭在看書
而且左邊的阿姨也一直往這裡看
另一邊三個女高中生也是一直看
最後還拿手機出來好像在拍照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在拍
但是我好像有聽到"拍到了~"
要是真的那真的就完全無言了我
簡單說當時整個狀況只有一個字-囧

而且居然還問我要去哪?
還說乾脆陪我一起換車繼續聊?
我的媽呀!那還得了!
還好我說要去考試他才說好吧!

這段期間不停偷瞄後面的站訊跑馬燈
心裡一直罵:北投怎麼還不到?駕駛在龜速啥?
好不容易到站趕快跟他說掰掰
先生:下次碰面要記得他喔!
路易:(尷尬的笑)ㄜ~好的。

拉著搞不清楚狀況的凡妮沙就往外衝
我的哈利路亞!這真是太可怕了!
搭車果然還是睡覺比較好

晚上在線上看了我們結婚了
生菜夫妻的離別旅行讓人心酸酸
短期內再也看不到小新郎和黃夫人的搞笑生活
唉~多麼令人感到惆悵

倒是狗便便夫妻拍婚紗整個羨煞人
看得我心花怒放一直在尖叫
婚紗照效果好到一個境界
個人覺得是繼螞蟻夫妻後的又一大作
那種"羨幕死人不償命"的超美感
至於南美夫妻這對的婚紗拍攝過程也很好笑
如果說狗便便夫妻是屬於靜態美感
那南美夫妻就是超動態喜感
我還是想說淡妃真的很漂亮~個性又可愛
Marco的身材沒話說,模特兒眼神超殺
只是那個2%不足的馬夫人還是比較貼近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