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近日將會表演SBS電視台《尋笑人》節目招牌環節《熊兒他爸》的“一枝梅版”。 本月31日,“2008年SBS演藝大奬”頒奬禮將在首爾市登村洞SBS演播大廳舉行。李準基計劃在頒奬禮上帶來由《熊兒他爸》改編的短劇《龍兒他爸》。 在今年夏天播出的電視劇《一枝梅》中,李準基展現了他特有的微笑和魅力,對李謙、龍兒和一枝梅這三個角色都有很好的理解和把握。在《龍兒他爸》中,人們將會再次看到乖巧的“龍兒”李準基。

  SBS方面表示:“李準基是本次‘演藝大奬’的有力爭奪者,而且憑借《一枝梅》獲得了從十多歲的年輕人到中壯年群體的廣泛喜愛。我們準備了很多以他為主的表演。儘管已是頂級明星,但李準基說他在表演中不會顧及形象,以報答自己的‘粉絲’。”

  另一方面,李準基憑借在《一枝梅》中的表現獲得了本屆演藝大奬的最終大奬、最佳表演奬和最佳情侶奬等奬項的提名。由於《一枝梅》是今年播放的SBS短篇劇集中唯一一部收視率突破30%的SBS代表作,李準基不僅是最終大奬的有力爭奪者,還很可能成為獲奬最多的演員。

新聞來源: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