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獨霸KBS電視臺"musik bank”年末 MVP殊榮。東方神起在26日播放的"musik bank”年終盤點中憑借第四張專輯主打歌"MIROTIC”登上"2008年 MVP”寶座。東方神起在10月份的musik bank”綜合K-CHART單元中獨占鰲頭,新專輯"MIROTIC”截止到11月30日的銷量突破了46萬張,成為今年的專輯銷量之王。東方神起在今年"2008 MKMF”和"golden disk”授獎式中包攬了國內各大音樂獎項,不僅在日本“最受歡迎歌曲節”中連續兩年獲獎,還獲得“日本金唱片大獎”,“NHK紅白歌戰 出演”等,在日本方面也有卓越表現。

  另一方面,這次放送的"musik bank”除了在K-CHART單元中獲得各月排名第1位的big band,MC夢,Jewelry, wonder girs, 少女時代組合等帶來的華麗的舞臺之外,Pussycat Dolls“Buttons”以及少女時代的泰妍,wonder girs的先藝,Brown Eyed Girls的佳仁,See ya的南圭麗也會帶來一場特別的表演。再加上金鐘國-白知英的首度同臺合作,徐仁英的'Lady Marmalade'特別演出,無疑給我們帶來了一場視聽覺風暴。

新聞來源: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