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劇《花樣男子》韓國版,在尚未開播之前先在日本設立了官方網站(www.hanadan-k.com)。改編自著名漫畫的KBS週一、週二電視系列劇《花樣男子》(劇本:尹智連、導演:全基常、製片:Group Eight),將從明年1月5日開始播出。
  根據這一播放日程表,日本IMX(代表:孫日炯)26日開通了電視劇《花樣男子》的日本官方網站,計劃在第一時間提供製片趣事、未公開的視頻、以及演員消息等。

  劇中,F4由金賢重、金范、李民浩、金俊主演,具慧善飾演女主角。龐大的青春偶像陣容和經典劇情受到日本粉絲們的熱烈期待,不僅是主角,就連配角的篩選也受到極大關注。為了答謝日本粉絲們的熱情關注,IMX方面破例在播出之前先開通日本官方網站,並表示將於明年3月初推出電視劇拍攝現場旅遊商品。

新聞來源:韓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