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SBS的歌謠大戰主持人確定由BIGBANG的大成代替李孝利,家族成員藝真、天熙還有大成共同主持當晚的節目,由於肺炎和脫水使得李孝利目前還處於昏迷狀態,暫時無法說話,這樣的情形已經長達兩天了,目前還在住院觀察接受醫師的專業治療。公司說按照她的性格要等她醒了和她商量去不去29~31號的歌謠大典和演藝大賞,但是她現在處於昏迷狀態,沒辦法溝通。雖然所有舞台的服裝全部準備好了,現在這樣感到很遺憾。29號會做全身精密檢查,但前提是孝利要趕緊清醒過來。從26號一個人昏倒在家被發現到現在,已經昏迷兩天了。

  根據最新消息是李孝利已經醒了,目前狀況好轉但已經取消年末大賞的活動了。孝利現在的身體狀況還不是很好,需要休息一段時間,所以不能參加28號的排練,也取消與RAIN的特別舞台演出以及29號和30號的演藝大賞頒獎典禮!對此孝利還傷心的哭了說很遺憾和痛苦,因為她真的很想參加演藝大獎。

李孝利26日家中昏厥,高密度活動健康惡化
  26日晚間11點左右歌手李孝利在自己的家中陷入昏迷狀態,fans巨大衝擊。所屬公司26日跟李孝利聯絡時忽然失去聯絡,後來被經紀人發現她在自己家中陷入昏迷,李孝利立刻被送往醫院。年末的授賞式和大典能不能參加都成了疑問。

  李孝利由於在19、20號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和年末29~31號的各大電視台的頒獎放送,再加上李孝利因演唱會的準備及綜藝活動的出演,患上了重感冒又疲勞過度,演唱會前就一度住院,演唱會結束的七天裡也一直接受治療健康狀況惡化,高密度的活動使李孝利在10天之內體重減少7kg,健康堪憂。現在李孝利被送往江南三星醫療院急診室,現在在接受住院治療,症狀是肺炎和脫水,將接受10日以上住院治療,29日將做精密檢查。

  經紀公司表示:「李孝利明年1月以後的廣告拍攝及廣播活動日程將全部取消,以目前的狀況不確定能否參加年末的頒獎儀式」。而原定李孝利接下來的活動有29日SBS歌謠大戰的主持人、29日SBS歌謠大戰和Rain的特別舞台,明年一月以後的CF廣告拍攝和廣播放送活動暫時全部取消,李孝利能不能參加年末大典都成了一個問號。

李孝利患肺炎暴瘦15磅 暈倒家中無力說話
  韓國女歌手李孝利前晚(12月26日)被經理人發現暈倒家中,失去意識,經理人立即將她送進江南三星醫院急診室。經診治後,證實李孝利患上肺炎及有脫水的情況,現正留醫接受治理。消息指,李孝利的經理人於當晚和她失去聯絡,於是到訪她家中,發現她暈倒後便立刻將她送院。

  李孝利的經理人公司發言人表示,李孝利在12月19日舉行演唱會之前,已因疲勞過度和感冒不適送院,而完成演唱會後,她在過去7日也有到醫院接受治療,想不到她的健康狀況有惡化。發言人又稱,“李孝利在10日間瘦了7公斤(約15磅),連說話都沒有氣力,所以醫生建議她留院10日,並預定於明天(29日)接受進一步的檢查。”

  據知,李孝利的經理人公司已將她在明年1月的工作,包括廣告和電視節目錄像等活動全部取消,讓她好好休養,至於她能否如期出席年底舉行大型頒獎禮,暫時還未有定案。

李孝利昏迷26日晚因肺炎和脫水癥入院
  李孝利所屬公司M.net Media27日下午發表聲明,表示晚上11點左右與旗下藝人李孝利突然失去聯系,經紀人第一時間找到她家裏後,發現了已進入昏迷狀態的李孝利。李孝利被迅速送往江南三星醫療院的急救室,現在已入院治療,被查出病因是肺炎和脫水癥。李孝利在結束了19、20兩日盛況空前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後,日程從29日到31日全部排滿,一直忙於參加各大電視臺的年末授獎儀式。

  李孝利所屬公司表示之前在準備演唱會及參加各種電視臺活動時李孝利已經得了重感冒,四肢酸痛,在演唱會之前已經入院治療。健康狀況不佳的李孝利在演唱會結束後的7天裏每天都去醫院接受治療。李孝利在過去的10天裏差不多瘦了7公斤,健康狀況一直不好,幾乎到了說不出話的程度,嗓子也出現了問題。醫院希望住院10天以上進行治療,預定在29日做全面的身體檢查。

  這樣看來李孝利1月份的廣告拍攝和各種日程活動都會取消,還有眼看就要來臨的各大電視臺年末授獎儀式能否參加還是不明確狀態。

李孝利肺炎暈倒入院
  韓國性感女歌手李孝利一周前舉行處女演唱會時已患有嚴重感冒,令體重激減十多磅,但她仍堅持賣力演出。不過,過度操勞令病情惡化,經理人致電給她沒有回覆,前晚到其住所才發現她已暈倒,隨即把她送到醫院。李孝利因肺炎及脫水需要留院約十天,明天醫生會為她再詳細檢查。她已取消下月拍攝廣告等工作,原定現身近日各大電視台舉行的音樂頒獎禮,也可能要缺席。

新聞來源:Newsen/明報/泛華娛樂/innolife
消息來源:家族誕生吧/icfinkl論壇獨力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