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群很快的就登場,甜美藝珍今天真的很甜美粉色禮服裙襬若隱若現,天熙今天很正常主持很流暢,大聲開場沒說太多只介紹了開場幾組演出陣容。開場表演是JYP人氣新人團體2AM和2PM的特別舞台,在範和燦成耍著發光的劍對打登場,之後另外兩個成員也拿著發光的劍出來,四個大男生就在舞台上耍著發光的劍滿場飛,2AM先演唱了"這首歌"Remix版本聽起來別有風味耶!趙權表情超深切的,倒是任瑟龍沒有太多表情,我們家可愛的小朋友還找到攝影大歌做表情,正個有點小over但是很可愛還轉圈回位子。


  2PM當然是"十分滿分的十分"的舞台啦!今天的服裝好正常~一片白,玉澤演今天表情好可愛還後空翻呢!燦成的紅唇背心很好看~在範披著毛毛登場!


  緊接著是我們可愛的閃釀釀SHINee演唱"氧氣般的妳"。黑銀混搭打歌服與以往繽紛的感覺不同很帥氣,"AMIGO"的Remix版本,多了泰民的solo dance,我們家火花今天穿長風衣,跳"姐姐真漂亮",啊~~~不!居然停格了!跑到95%還給我停掉自動重來?!黑屏了~不要阿~我的閃釀釀!


  Eru的老爸太真兒和宋大官-Trot界的兩座天居然同台演出我真的嚇到了。他們不是王不見王的嗎?Rain和坐旁邊的鐘國在台下笑著超開心,殷小學生在舞台下整個很開心跟唱,Eru的老爸還點名了BIGBANG和神起還有Epik high。緊接在後的是Trot界的女王張潤貞,穿著可愛的小洋裝魅力散發的活潑舞台,馬上就讓人心情很好。朴賢斌一登場我整個就大笑,這傢伙每次一開嗓就整個投入魅力霸爆發,你果然是Trot界的小王子。是說為啥是男舞者來跟你抱抱?害我驚嚇了一下。Trot前後輩在台上聊開了,果然兩大山是不可能很平靜的同台,又開始互相吵來吵去,四個仁在台上小唱了一段"看我吧!貴順!"介紹了大聲出場。今天的"看我吧!貴順!"依舊魅力十足呀!我們大聲整個很搖擺的走出來,連隊長GD在台下看了都超不好意思的狂笑,可愛的勝利在台下跟著大聲跳舞。

  藝珍和大聲介紹了今年歌謠界的一大主題-SEXY。由Jewelry、Brown eyed girls和KARA帶來特別舞台,天熙裝扮成魔術師介紹了女孩们豋場,KARA打扮成兔女郎演唱Pretty Girls,不過這樣的舞台總讓我有看到日本晚安少女組的感覺。Brown eyed girls當然是演唱了熱門舞曲L.O.V.E。今天的服裝走比較成熟帶點性感路線,L.O.V.E的Remix版本很適合在PUB的節奏,佳人燙了個八零年代的波浪頭好妙,My Style也是節奏很重的Remix版本。





  最性感的Jewelry在One More Time電音版下搭配鋼管舞登場,性感又火熱的舞台應該看的很多男生心癢癢,徐仁英走路果然是強悍又性感的步伐,是說她們的舞群好龐大~大概有二十人吧!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正常版的One More Time!一群人在舞台上當作是在pub亂舞起來,好disco party的fu,三組女孩的聯合dance break做ending太短倒是沒啥感覺。


  天熙和大成在歌手席訪問-第一個受訪的就是Rain,今天頂著可愛的捲捲頭。天熙居然還又玩起家族誕生的遊戲問Rain"你有當過歌謠節目的主持人嗎?"Rain今天的造型是可愛的捲捲頭。接著是BIGBANG受訪,GD帶著黑色髮帶搭配紅色背心好亮眼~坐在後面的是可愛的閃釀釀SHINee。金鐘國學起今繼母的口氣~"天熙呀!這樣不行啦!"鍾國旁邊是鐘炫呢!

  F.T Island以搖滾搖滾樂團的靈魂-魔鬼妝造型登場,弘基今天唱的時候有點用吼的,弘基狀況不太好沒有對到拍子還走音,還好後面有稍稍抓回來了,倒是我們家的鐘勳的solo好帥氣!淡妃拍了小短片,被警察抓到後在監獄柵欄前跳起瘋了,今天的金色打歌服沒那麼好看,不過我想在電視錢的Marco應該還是會一直喊"eboyo"。但是淡妃唱功很好是開場以來聲音最穩定的,兩個很帥氣的長髮女孩play girlz突然出現唱起rap,今天大家都帶著大票舞群演出,最後一笑好讚!



少女時代泰妍侑莉的進階版咖啡王子小短劇-
從Yuri暗戀勝利引出
-金鐘國的歌
-Brown Eyed Girls"My style"
泰妍穿的蘿莉女僕妝性感可愛的登場
-李孝利"u-go-girl"
-少女時代"baby baby"
-BIGBANG"紅色晚霞"
大成看到泰妍嗨起來跳傳統舞
-"solo"
-孫淡妃"瘋了"
勝利和泰妍甜蜜的打著鮮奶油
-SHINee"姐姐真漂亮
-太陽"看著我吧"
-Rainlove srory
2pm玉澤演和向rain的小朋友搞甜蜜餵蛋糕
-2pm十分滿分的十分
在垃圾帶裡發現了泰妍的小記事本
-F.T ISLAND"Love is..."
居然演起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做蛋糕
大成幻想泰妍BOBO喊著泰炎是我的了
-神起MIROTIC
勝利幻想和泰妍完抹奶油遊戲
-Epik High"ONE"
-Wonder Girls"Nobody"
失戀的兩個小子打擊太大
居然最後在一起
背景音樂居然還放you are my destiny
-BIGBANG"一天一天 "
大成還餵勝利草莓




  天熙被發現是淡妃的狂熱FAN,還邊跳邊唱瘋了真可愛!東方神起和BIGBANG的特別舞台終於揭幕了!俊秀和太陽的Piano Battle,太陽邊彈邊唱著"Don't wonna try"聲音好棒,俊秀也很投入的也默默跟著唱,太陽的"Don't wonna try"轉音超有fu;換俊秀甜美的"My Everything",邊彈還可以這樣熱唱不愧是金俊秀,邊彈琴邊唱,充滿感情的聲音好有魅力呀!



  五組男聲團體的Dance Battle,由年紀最小的泰民開始,小朋友今天超MAN的完全沒有國三生的稚氣;勝利的ending動作很有fu;銀赫打扮成銀色怪人帶著銀色面具跳著自信的機械舞;在範果然是跳了hip-hop不忘拉起衣服誘惑;允浩最後登場戴著爵士帽跳poppin,表情豐富時而跩時而帥氣果然是20代的舞蹈之王!






  Wonder Boys拿著少女時代的棒棒糖可愛的登場,神童染了金髮唱著少女時代的Kissing You,泰民帶著白色小帽子好可愛,但是為什麼要給他配一件六零年代的流蘇大西裝外套?兔子綁了側邊小公主頭鮮嫩可愛,Wonder Girls譽恩在台下開心跟著比動作,Wonder Boys接著跳Nobody讓台下的Wonder Girls整個大笑。趙權屁股扭得最認真,小兔子的表情也是不可擋的誘惑。泰民帶著白色小帽帽跳昭熙的招牌動作好可愛!連台下的昭熙都忍不住害羞的笑了。Wonder Boys跳Nobody定格動作好好笑~man的勒!趙權表情第一啦!拋媚眼好三八好可愛~我們輸了!到此第一部份到此結束~



  第二部份開場是歡快的Super Jnuior-Happy特別舞台,神童裝扮成麥可傑克森帶著舞群跳起經典舞步引出Pajama Party,穿著麥可傑克森的服裝跳這首歌跟以往感覺很不一樣,中間還把舞步改成麥可的經典舞,兩種不同的style舞蹈巧妙穿插演出很讚,然後就是神童做引以為傲的搞笑dance,連台下的師弟SHINee都忍不住跟著嗨起來。會驟又回到活潑歡快的原版Pajama Party,中間不斷穿插各手的經典舞步,銀赫還抓到鏡頭比了V,果然是帶給大家快樂的Super Jnuior-Happy!好久沒看到我們大頭,染紅的頭頭看起來更年輕又可愛!

  SG Wanna be與大約二20人的小喇叭樂隊以及...一起演唱lalala某人果然唱起歌來又是投入熱唱,完全沒有平時的靦腆害羞!哈哈~飆起高音來連表情也投入認真。還帶動全場一起"LaLaLa~"果然是最棒的美聲團體SG Wanna be!

  Hiphop stage由Epik High、WEG與殷志源三組團體聯合演出,但合唱的是由管絃樂團伴奏的"Where is the love"搭配Epik High的唱盤混音。Epik High的Tablo與殷志源完美搭配的rap開頭,WEG的佳人唱主旋律,WEG的Rapper及Epik High的Mithra的rap,Dynamic和TOP合作"The Movement",TOP帥氣的低音rap,紅色褲子搭配黃色粗框墨鏡好亮眼。Dynamic和GD"The One"果然~我最愛的還是GD的rap。台下的太陽也跟著跳起來,也帶動其他小朋友們跟著站起來嗨。Dynamic和BIGBANG一起唱"真的",全場都嗨起來了。太陽抓到攝影鏡頭居然跟著hiphop起來,TOP跳那啥搞笑舞晃來晃去的,b-boyz的舞蹈炒熱了氣氛,鐘炫整個也投入狂熱呀!全場一起嗨翻!天熙興奮的學起TOP唱rap~真可愛!

  金鐘國演唱了經典歌曲"一個男人"讓狂熱的現場溫柔了起來,甜美的聲音最適合這樣美好的夜晚,"一個男人"不管什麼時候聽都很動聽。但是"hisang"唱到後面起因好像太高反而走音了~Trubo時期舞台再現想必讓很多人回味。抒情皇太子居然也有這麼好dance的fu?!台下都站起來跟著搖擺~好動感。金鍾國還跳舞了呢!害羞的一小段!哈哈!


  Wonder Girls這是第幾個版本的Nobody了?華麗宮廷裝扮~很新鮮呀!可是我一直想笑~哈哈!當然不可能穿著超級蓬蓬裙跳Nobody,變裝換上帥氣的迷你褲軍裝話著煙燻裝,前後整個很有視覺效果,舞步也跟著小改成強而有力的拳擊有氧。譽恩指著鏡頭帥氣得好有魅力!瑜斌rap時感覺超像值星官凶悍呀!

  徐泰志的特別幻想舞台是白天在戶外的現場,"Human Dream"引起一股流行的外星粉紅手舞讓大街小巷都嗨番!塞滿著上千名歌迷的巷道陷入一片分紅中,徐泰志壓著嗓子略帶點鼻音的特殊唱腔,總是能用充滿活力的歌曲和戲場歌迷完美互動,韓國歌謠界的傳說魅力無論何時總是百分百。

  BIGBANG的shocking stage,還拍了像神偷電影般的小片頭,搭著貌似黑色運鈔車進場一開始就用"oh ah oh"炒熱氣氛。雷射燈光舞台好閃呀~勝利solo了我超愛的獨唱曲"Strong baby",這次的個人舞台也是位明年勝利個人專輯做鋪陳,絕對支持!舞蹈搭配的很好,與女舞者的肢體接觸很性感。胸前還插著紅玫瑰呢!小朋轉大人啦!充滿自信的舞台魅力大發。






  再來是我的愛歌"天國",GD的必備配件毛草大衣終於出來了,崔大少把墨鏡當項鍊掛在胸前甩,真怕他跳衣跳甩到俊俏的臉。沒唱一天一天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主持人專訪BIGBANG,勝利很緊張的向大家宣佈明年個人活動,主持群還要求勝利和大成重演一下短劇的三八情結。TOP又在台上發呆了~被小龍推了一下還驚嚇不知道要講啥,還好馬上回神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Rain以Scandal為主題,一開始就是熱舞,久違的"I'm coming",讓鐘炫小朋友又在台下跟著搖頭晃腦了,今天全場最投入最開心的大概就他了,簡直是來參加趴梯的。今天頂著可愛捲捲頭不裝可愛倒是耍起性感,激烈的舞蹈完又緊接著"Rainism",喘完可以這麼穩的唱著"Love Story",世界的雨鄭智勳你真的很嗆!在大雨中熱唱"Love Story"辛苦了!藝珍又開始鼻音炸裂了!大成給了一禎一根香蕉搞笑~哈!




 
  東方神起的Secret Stage,從Wrong Number先起神秘面紗,俊秀在三角玻璃櫃裡跳著舞出來,金秀秀你今天真的好克里斯瑪;朴米從隧道末端下方帥氣豋場;昌民從正午台螢幕中出來;今天的舞台裝是正裝有小蝴蝶結帥氣又不會太嚴肅,有點小貴公子優雅感覺。我們家老爸在空中舞台燈場,在中從階梯上出現,西裝外套是指揮家的那種款式。允浩的SOLO DANCE帶出管弦樂混音版MIROTIC,朴米還偷偷的WINK,好可愛!是說今天居然唱"under my skin~"不是19禁嗎?不會被罰嗎?好吧!最後的舞台豁出去了是吧!這次有新編的一段dance,不錯看,我們家老爸和俊秀還一起倒立,東方神起在韓國的最後一個舞台也送出了大禮-最後五個人一起跟著節奏脫了露出五個美背!!!!全場整個大尖叫~我的鼻血都要噴了!!
 
  久違韓國的世界之星BoA,從升降梯上緩緩而下,韓國首演充滿poweful的"Eat you up",一曲結束BoA依舊可愛又禮貌的和歌迷們打招呼。帶來著新歌"Look Who's Talking",帶點壞壞感覺得唱腔和電音曲調,與"Eat you up"又有不同的魅力。今年的舞台很棒,少了孝利有點遺憾,大成在台上呼喊著孝利趕快健康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