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以一曲《瘋了》的椅子舞倍受大眾歡迎的孫丹菲(音)將從1月開始暫停歌手活動,轉而投入影視作品。孫丹菲的所屬公司表示:“孫丹菲在去年12月31日MBC電視台的‘歌謠慶典’上的表演是她為迷你專輯《瘋了》做的最後一次活動。她沒有錄製新歌的打算,將為正式拍攝電影做準備。”1月中旬開始,孫丹菲將參加好萊塢電影《Hype Nation》在韓國國內的拍攝。這部電影裏有曾出演《珍珠港》和《Black Rain》的製作人兼演員Hiroyuki Tagawa,還有《Step up》和《Stump》的音樂製作人Teddy Ryle。

  孫丹菲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孫丹菲在劇中會有舞蹈演出。因為有很多英語台詞,她現在正在學習英語。她正接受在美僑胞英語老師一對一的輔導,接受默記劇中台詞等集中教育。”孫丹菲現在還在出演MBC電視台的《我們結婚了》節目。

新聞來源: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