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偶像組合Super Junior於昨(4)日下午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了“Super Junior The 1st ASIA TOUR-SUPER SHOW”演唱會。Super Junior在08年主要分為Super Junior-M、Super Junior-T、Super Junior-Happy等多個小組合分別活動,而這次他們難得在同一個舞臺上聚齊吸引了眾多fans,現場1萬3000多個席位座無虛席。在這次演唱會上,成員們為現場fans演唱了《TWINS》、《My Everythign》、《U》等歌曲。

  演唱會結束後成員們表示:“Super Junior13個人5個月以來第一次站在同一個舞臺上,我們自己也非常激動,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fans。”在結束首爾的演唱會之後,Super Junior今後還將在中國南京等亞洲各大城市舉行巡演,隨後他們將在2009年3月推出組合的第三張專輯,開始新一輪的音樂活動。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