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男子》今晚開播 韓版杉菜與F4令人期待。韓版《流星花園》(《花樣男子》)將在今(5)晚開播。韓版《流星花園》根據日本同名漫畫改編,講述了一個平凡少女杉菜因為偶然機會進入貴族學校學習,並且和學校中的4位美男F4相遇的故事。韓版《流星花園》將補完原作漫畫中省略掉的劇情,詳細交代出身平民的女主角是如何進入貴族學校的。據悉,在5日晚播出的《花樣男子》中將主要講述具惠善飾演的女主角進入貴族學校,與學校中的4名花美男產生糾紛的故事。

  據悉,在拍攝被F4欺負的場景時女主角具惠善吃盡了各種苦頭,除了被澆面粉、扔雞蛋換穿10多套校服才完成拍攝外,還因為長時間水下拍攝的原因而得了重感冒。KBS電視臺對韓版《流星花園》寄予厚望,希望憑借該劇扭轉在月火劇收視大戰中一直落後於SBS,MBC兩大競爭對手的局面,而《流》能否超越之前的中文版和日文版電視劇也受到了眾多fans的關註。



韓國版《花樣男子》在國內尚未播出就出口日本  
  根據日本漫畫改編的KBS第二頻道新周一周二電視劇《花樣男子》在國內尚未播出就出口日本,受到海外市場的關註。將於5日首播的《花樣男子》,在播出之前就銷往日本、香港、新加坡、菲律賓等亞洲國家和地區。日本流通公司SPO早先就購買《花樣男子》版權,計劃在今年中期播出。此外,其它亞洲國家也對亞洲電視劇強國韓國制作的韓國版《花樣男子》也表現出濃厚的興趣。

  從1992年~2004年,《花樣男子》在日本以連載漫畫形式出版,1996年~1997年日本ASAHI電視臺將漫畫制作成動畫片播出。此後,2001年臺灣率先將漫畫改編成電視劇,獲得巨大成功,2005年日本也將其制作成電視劇。此外,1995年日本還制作了電影版《花樣男子》,並於去年推出了《花樣男子最終章》。韓國版《花樣男子》由李民浩、金賢重、金範、金俊、具惠善等主演。




出演韓版“道明寺” 李民浩坦言想做成熟演員
  日本漫畫《流星花園》被臺灣改編電視劇後一直非常受歡迎,隨後日本韓國紛紛將其改編成電視劇,每一個F4組合出現,都會成為少年少女們追捧的偶像,不過韓劇版“道明寺”李民浩卻坦言,他希望成為成熟的演員。

  韓劇版《流星花園》對漫畫裏的故事稍加改編,講述出生於卑微平民家庭的少女“結縷草”(即杉菜),轉學到一所富貴階層子弟雲集的高中後,與四位長相英俊的富家子弟之間發生的一系列沖突和糾葛的故事。李民浩在劇中飾演韓國代表性的大富豪子弟具俊表,人氣女星具惠善在劇中飾演女高中生“結縷草”,生長在一個在城郊經營洗衣店的平民家庭。

  盡管這樣的角色對李民浩而言是全新的挑戰,但仔細考慮卻沒有任何新意,他曾在《我們學校的英語老師》和《I am sam》這兩部作品中也扮演過富家子弟,雖然沒有富足到具俊表家的程度,但是類型差不多。李民浩在《雖然我也不懂》和主演電影《金哲中:公共的敵人1-1》中憑借良好演技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現在的他更期望自己成為成熟的演員,而不是做偶像明星。

  要成為演技派成熟男星李民浩必須提高演技,認真對待作品,為了出演這個角色,他從三個月之前就開始練習高爾夫、騎馬、網球、鋼琴和舞蹈等貴族喜愛的活動,期待通過這部作品可以讓自己成為“成熟的演員”。

新聞來源:韓聯社/新浪娛樂/騰訊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