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派偶像組合的領銜者BigBang從去年開始就已成員們的SOLO活動聚集了組合活動結束仍然爆發的人氣並引起了話題。繼去年五月太陽發行了SOLO專輯"只看著我"在大眾中獲得了很高的人氣而且在音樂性上也得到了認可,今年老小勝利也已收錄在第二張正規專輯中的SOLO曲"Strong baby"展開了SOLO活動,與作為BigBang老小的可愛形象完全不同,勝利展現著充滿男性魅力與性感的模樣並連日引發著話題。

  在今年四月BigBang的隊長G-dragon將發行SOLO專輯並展開SOLO活動,之後太陽也會帶著第二章SOLO專輯與歌迷們見面。八日在某音樂節目錄製現場見到了勝利,她表示"雖然不能說G-dragon哥會做出什麼STYLE的音樂,但最起碼有一樣是可以自信地說出來的:將會是破格性和新奇的音樂!"他還補充道:"計畫會和太陽哥一起去美國學習舞蹈,請期待他們更進一步發展的模樣吧!"

  另一方面,勝利將"Strong baby"歌詞中未通過KBS審議的"CRACK"一詞換成了含有鼓掌之意的"CLAP"申請並通過了再審議。

BigBang隊長G-dragon將在4月份發行個人專輯
  BigBang成員G-dragon會在4月份推出個人專輯。實力派偶像組合BigBang因成員們的各自的活動不能舉行團隊活動受到了很大的關註。繼去年5月份推出個人專輯的BigBang成員太陽和近日以BigBang第2張正規專輯裏收錄的歌曲“strong baby”舉行個人活動的BigBang成員勝利之後BigBang隊長g-dragon會在4月份推出個人專輯。此外BigBang成員太陽正在計劃第2張個人專輯。 

新聞來源:osen/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