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的成員英雄在中為即將出道的新人歌手TAEGOON(音譯泰俊)出演MV,顯示出了深厚的友情。英雄在中在年末各種頒獎禮和日本活動的忙碌行程中,仍舊堅守了和朋友出演MV的諾言。英雄在中和泰俊都是春川南道公州市出生,從小就是很好的朋友。在這次泰俊的"CALL ME"MV中,英雄在中和演員朴新惠一起出演,為泰俊獻上首張單曲的MV。(內文有四十秒預告版影片)

  泰君的首張迷你專輯的標題曲"CALL ME"是由為Crown J的"Fly boy"、"Too much"作曲的Sound Off Strike的作品,中毒性的旋律和歌詞,以及洗練的節奏和輕重,是首很適合舞蹈的曲子。編舞也是由為孫丹菲"瘋了"的椅子舞編舞的"Freemind"的郭貴勳團長親自擔綱的編舞指導。在這次的迷你專輯中除了"CALL ME"外還收錄了為白智英寫"就像中槍一樣"的方詩赫團隊的"one two step"和由H-Eugene參與Featuring的"我認識她"等總共6曲。另外,泰俊將通過17日MBC"SHOW!音樂中心",公開他的出道舞臺。


TaeGoon "CALL ME" MV Preview

新聞來源:OHMICKY樸有天中文網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2TJhRmZ8bx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