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樣男子》第3集最高收視率16.41%!根據12日收視率調查公司AGB的調查結果顯示,晚10時起播出的三大月火劇中MBC的《伊甸園之東》以31.9%的收視率獲同時段第一位。10時4分開始以20.94%收視率出發,《伊甸園之東》播出期間平均收視率約為25-28%。

  KBS 2TV《花樣男子》10點以13.98%的收視率出發,整個播放期間平均收視率約為14-16%,而10時40分左右達到最高收視率16.41%。而SBS的《泰勒瓦》以8.12% 出發,播出期間平均收視率7-10%,10時59分達到最高收視率11.55%。

  《伊甸園之東》于11時5分31.92%的收視率最早結束播放。《花樣男子》以15.7%的收視率最後結束,而《泰勒瓦》以11.46%的收視率結束。(《伊甸》相關情節略) 《花樣男子》劇中上演了金絲草目睹了志厚(金賢重)與瑞賢(韓彩英)Kiss的場面,而金絲草挽留準備離去的瑞賢的場面也被志厚看到。


《花樣男子》收視破20% 緊追《伊甸之東》
  KBS2TV月火劇《花樣男子》僅播出3集收視就突破20%大關,與長期獨霸月火劇戰場的MBC《伊甸之東》收視差距縮小到5%以內,成為月火劇的新強者。

>> 具慧善劇中片段

  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TNS media korea的調查結果顯示,1月12日播出的KBS2TV月火劇《花樣男子》第3集全國收視率20.8%,而同時段的競爭對手MBC《伊甸之東》25.7%。《花樣男子》上周開播後收視不斷攀升,已經給《伊甸之東》構成了極大的威脅。KBS2TV《花樣男子》1月5日首播時僅有4個廣告,由於該劇首播收視就突破10%,引起了大家的關註,從第2集開始廣告就增加到8個,可見該劇火爆的人氣。

  昨晚播出的《花樣男子》第3集中閔瑞賢(韓彩英 飾)在自己的生日派對上宣布從家族獨立,將出國發展。倍受打擊的尹智侯(金賢重 飾)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與初戀情人瑞賢做了最後的告別,而暗戀著尹智侯的金絲草(具惠善 飾)為了讓智侯得到幸福,不惜下跪挽留瑞賢,而她的這一舉動卻遭來智侯嚴厲地指責。隨著金絲草和具俊表(李民浩 飾)以及尹智侯微妙的三角關系正式浮現,以後的劇情發展預計將更加有趣。




韓版《花樣男子》玩新招 F4擁有專用豪華教室
李民浩的道明寺很霸氣
  製作組表示,鑒於在劇中神話高中花美男4人幫(即F4)的成員具俊彪(李民浩 飾),尹智侯(金賢重 飾),蘇伊政(金範 飾),宋友彬(金俊 飾)在學校裏的處於說一不二的地位,特別為四個人設計了專用教室的場景。韓國版的《花樣男子》中“登場”的專用教室,是在無論原著漫畫,還是臺灣版,亦或是日本版本中都不曾出現過的情節。

  劇組負責人解釋說“將專用教室,特別設計成了略帶古風的會長辦公室模樣,加上符合青少年型號的各類用品,希望能夠與原著進行差別化。”不過,這樣的修改究竟會不會得到原著粉絲們的欣賞,還要用時間加以證明。

  目前,《花樣男子》僅播出了兩集,就已有突破20%收視率的勢頭,而即將播出的韓彩英與金賢重的Kiss戲也將會吸引大批觀眾的眼球。看來,《花樣男子》將會成為KBS 09年年初的一部翻身之作。



SS501客串韓版《花樣男子》 金賢重發揮出色
  由金賢重主演的韓版《花樣男子》正在熱播中,日前,同為組合SS501成員的許永生、金圭中、金亨俊等對兄弟伸出援手,友情客串該劇,並在前(11)日參加了在首爾某俱樂部進行的拍攝。這也是SS501在為《花》劇演唱OST後,再次與該劇結緣。

  據悉,前日拍攝的是劇中F4去俱樂部看演出的場景,SS501成員中除了樸政瑉因為音樂劇的彩排沒能參加拍攝外,許永生、金圭中、金亨俊三人都作為俱樂部歌手參加了這次拍攝。據劇組工作人員透露,因為SS501成員們的鼎力相助,金賢重在拍攝這段場景時發揮得也非常出色。而SS501所屬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金賢重很少主動開口求人幫忙,這次也是SS501其他成員在得知《花樣男子》中有這段場景後主動提出客串出演的,SS501其他成員們平時也都會準時觀看《花樣男子》,為金賢重加油助威。”


《花樣男子》粗劣CG遭惡批 觀眾不滿投訴
  韓國KBS2TV月火劇《花樣男子》雖然自開播以來收視率節節攀升,不過劇中泛濫的粗劣CG一直不斷受到觀眾批評。據韓國媒體報道,12日晚播出的韓版《花樣男子》中,粗劣CG的數量更是達到了空前的程度,遊泳池中的鴨子(這個真的明顯啦!坎東佞!),金賢重拉小提琴時飄落的雪花等全部都是一眼就能看穿的CG做成。這些CG也引爆了觀眾不滿,到13日為止該劇的官網上到處都是觀眾對這些不滿的評論。有觀眾表示:“還以為是在看上世紀90年代的電視劇,如果說第一集中使用模型直升飛機是因為經費問題,像昨天這種完全沒有必要使用CG卻硬使用CG破壞原有效果的鏡頭,真不知道導演是怎麽想的。”也有觀眾表示:“不敢相信這些CG是用HD時代的影像技術做出來的,雖然劇情和演員表現都很出色,但是這些CG卻很讓人倒胃口。”

新聞來源:Osen/粉絲網論壇/網易娛樂/新浪娛樂
新聞翻譯:淚@DoubleS50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