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樣男子》金範金素恩初遇觀眾反應熱烈!KBS2TV月火劇《花樣男子》中倍受期待的蘇伊正(金範 飾)和秋佳乙(金素恩 飾)這對情侶終於在吵吵鬧鬧中結下了不解的因緣。1月13日播出的《花樣男子》第4集中蘇伊正和秋佳乙令人印象深刻的相遇吸引了眾多觀眾的目光。劇中蘇伊正來到金絲草(具惠善 飾)打工的地方找金絲草卻遇到了金絲草的好朋友秋佳乙。秋佳乙雖然被蘇伊正華麗而帥氣的外表所迷住,但想到被F4整得很慘的好友金絲草,秋佳乙立刻面露兇色,生氣地怒斥蘇伊正。

  《花樣男子》中金素恩、金範這對情侶引起了觀眾的極大關註。這天播出後,觀眾紛紛在電視劇官網上留言表示:“非常可愛的佳乙、伊正情侶,太期待了。”,“兩人即使在吵架中為什麽還是那麽讓人心動?真是太般配了。”另外,金素恩在KBS2TV大河歷史劇《千秋太後》中扮演千秋太後皇甫秀的少年時代展現了女中豪傑的獨特魅力。金素恩同時在《千秋太後》和《花樣男子》兩部戲中以不同魅力的角色牢牢抓住了觀眾的視線,贏得了很高的人氣。


繼韓彩英之后金賢珠再登場《花樣男子》
  韓彩英在KBS電視台花樣男子一劇中的即興出演,最終與金賢中的接吻而結束了她所有的拍攝,這次金賢中的再登場讓觀眾們十分的關心。劇中的具俊表(李民浩 飾)的姐姐具俊熙(金賢珠 飾)將于12日的播放的劇中跟隨母親出場。如果說韓彩英在劇中是以女神的形象出現的話,那么金賢珠在劇中則是以多變,爽朗的野蠻女生形象出現。本身就是花樣男子漫畫的忠實愛好者的金賢珠,在本劇中將會扮演富家女神話集團的長女,任何事情都要管的多變野蠻女生。


《花樣男子》反響空前 主角人氣隨之飆升
  近來,KBS2台週一、二電視劇《花樣男子》成了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這說明,只播出了前4集的《花樣男子》引發了的很大反響。首先,在經濟不景氣的眼下,憑藉《花樣男子》躍居明星行列的李珉浩仍接到了諸多廣告邀請。李珉浩的經紀公司14日稱:“目前接到了來自服裝、食品、通訊等領域的7家公司的廣告邀請。最近找李珉浩代言的公司太多了,已到了分身乏術的地步。”

  分析認為,目前還是新人的李珉浩受到如此厚愛的原因在於,他的形象清新、高貴。韓國某大型廣告公司的相關人士解釋說:“在尋求新代言人的廣告主看來,李珉浩具有清爽的氣質。1米87的高個頭和他在劇中散發的高貴形象都起到了積極作用。”另一位主角扮演者金範將憑藉《花樣男子》赴日本開展活動。金范方面表示,最近應日本某代理公司的活動邀請,計畫赴日本成立粉絲會和粉絲網站。金范的經紀公司稱:“為奠定金范的新生代韓流明星地位,計畫正式進軍日本。金范擁有俊美的外表和明星氣質、扎實的演技,日本觀眾非常喜歡他。

  部分娛樂節目也憑藉《花樣男子》提升了收視率。本月13日播出的KBS2台節目《想像PLUS》便邀請了《花樣男子》主角具惠善、李瑉浩、金賢中、金範等,結果收視率上升了4%,高達17.7%(以下資料均來自TNS媒體韓國)。公司職員金相理(音)說:“最近和同事聊天時,每天都會談起有關《花樣男子》的話題。與《花樣男子》有關的單詞始終在門戶網站檢索詞排名中佔據上游,這更讓人關注這部劇了。”本月13日播出的《花樣男子》第4集創下了21.4%的收視率,刷新了該劇的收視率最高記錄。


《花樣男子》收視再創新高 《伊甸之東》再下滑
  不到兩周從14.3%上升到21.4%!韓國KBS2TV電視劇《花樣男子》昨(13)晚再創收視新高,達到21.4%,再次拉近了與《伊甸之東》的收視差距。

  自韓版《花樣男子》開播以來,該劇的收視率就以驚人的速度上升,在不到兩周的時間裏就從14.3%上升到了21.4%。而《花》劇的熱播也影響了同一時段播出的其他兩部月火劇。其中MBC電視臺的《伊甸之東》13日晚的收視率為25.7%,比12日晚的收視成績再次出現下滑。據悉《伊甸之東》此前曾一度高達30%以上的收視率出現如此大的下滑,除了韓版《花樣男子》的熱播以外,韓國三大電視臺統一晚間劇的播出時間也成為了主要原因。

  在韓國廣告主協會要求下,KBS、SBS、MBC這韓國三大電視臺從1月12日開始將晚間劇的播出時間統一到了10點,而這一舉措也直接影響到了《伊甸之東》的收視率,因為《伊甸之東》在過去往往比其他電視劇晚10幾分鐘播出,再加上播出時間也比較長,因此能贏得不少額外的收視率,然而三大電視臺統一電視劇的播出時間,不僅讓《伊甸之東》失去了收視率時間差的優勢,更是間接失去了為數不少的觀眾,導致收視率從30%跌至25%上下。


花樣男子’猛追收視率第一的‘伊甸園之東’
  KBS周一周二劇場播出的‘花樣男子’連續更新收視率,並且有繼續上升的趨勢。13號播放的‘花樣男子’第四集比前一天的收視率上漲了1.3% , 創造了21.4%的收視率(TNS韓國媒體的調查為準)雖然不及作為對手的 ‘伊甸園之東’ 28.4%的收視率,但是一上升的趨勢猛追不舍。如果像這樣發展的話要想追上同一時間播放的MBC電視台的‘伊甸園之東’看來只是時間問題了。
  以‘花樣男子’為主體特別策劃的‘想像力加號’也比平時的收視率提升了2%的收視率創造了17.7%的收視率。當日‘想像力加號’第二季節目出演的金賢中, 金帆,顧惠姍等嘉賓 在節目中表現了他們的才智和幽默。

被《花樣男子》力追 《伊甸之東》擬加長
  韓版《花樣男子》開播後收視節節上升,前晚的收視再創新高,達到20.8%。與《花》打對台的《伊甸之東》大受影響,收視下跌將近3%。兩劇之間的差距相差不到5%。雖然受到《花》劇的力追,但《伊》劇不但沒有擔心,還表示會加長集數。據知情人士透露,MBC電視台原本計劃在《伊甸之東》落幕後播出的《我愛你》,最近突然取消了製作,極力主張加長《伊》劇,但製作公司卻因為高額演出費等原因,對加長拍攝興趣不大。

  即使未知《伊》劇會否加集數,但《花》劇中飾演「花澤類」的金賢重,與飾演「滕堂靜」的韓彩英的劇情都不容忽視,近日他們就拍了一場吻別戲。內容講述韓彩英要去留學,因挽留不住對方,金賢重於是跟她吻別。這場戲是韓彩英的最後一場拍攝,她說︰「很特別很開心地拍攝完我的戲份。」至於「杉菜」具惠善最近在其網誌上公開了多張素顏照,網民紛紛稱「皮膚真白」,對她的皮膚讚美有加。

韓版F4發功 緊咬一哥宋承憲  
  韓國F4花美男魅力無窮,讓一哥宋承憲的地位都受到威脅!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結果,KBS電視劇「花樣男子」前晚收視再創新高,從上星期開播後每播出一集,收視率就大幅攀升。繼在上周創下13.7%,16.1%的收視率後,該劇前晚的收視率達到了18.1%,突破20%收視大關指日可待。

  與「花樣男子」同時段播出的另外兩檔電視劇均受到影響,據調查顯示,MBC電視劇「伊甸之東」,雖然保住收視冠軍,但與上周相比收視率已下跌將近3%,SBS電視劇「泰勒瓦」的收視率,依舊在個位數徘徊,只寫下8.1%。 韓國媒體指出,「花樣男子」因為是校園題材劇,在韓國學生中有著很高的人氣,同時目前正值寒假期間,在學生觀眾的支援下,讓該劇創下收視佳績

SS501客串韓劇 收視威脅宋承憲
  南韓當紅組合「SS501」的隊長金賢重在韓劇「流星花園」中飾演氣質憂鬱的花澤類,在劇中與韓彩英還有深情吻戲,其他成員為了表示支持,特地客串參與演出,順便過過戲癮,導演安排他們飾演偶像組合並演唱「UrMAN」。而該劇在南韓播出之後,吸引許多學生族群的觀眾,收視不斷攀升,第1集開播時收視為14.3%,到了12日播出的第3集收視已達20.8%,威脅宋承憲主演的韓劇「伊甸之東」


韓日臺《花樣男子》大比拚!
  韓國版《花樣男子》開播後,與臺灣版和日本版的比較成為網民熱議的話題。這是因為原作漫畫本身就受到歡迎,而且臺灣和日本制作的電視劇也獲得了很大的成功,贏得很多忠實粉絲。隨著韓國版《花樣男子》開播,比較三部電視劇的人也多了起來,特別是粉絲們對比較各版本的角色形象表現出極大關心。

◇角色:韓版演員與原作形象最相似
  在韓國版《花樣男子》確定演員人選後公開他們的形象時,粉絲們掩飾不住驚訝。因為他們的形象與原作最相似。原作作者神尾葉子也在看到韓國版角色形象後驚嘆不已。

  原作中的F4隊長道明寺這一角色,在韓國版中由李瑉浩扮演,而在臺灣版和日本版中分別由言承旭和松本潤扮演。有評價認為,100%卷發並擁有高高的身材等,在外表上與道明寺最相像的是李瑉浩,而最能表現出道明寺特點的是松本潤。對花澤類、西門和美作等各角色的評價也一樣。從形象方面來說,韓國版顯然領先於臺灣版和日本版。特別是,在韓國版中飾演花澤類的金賢中甚至令人產生一種從原作中直接搬上熒屏的錯覺。

  對飾演女主人公杉菜的韓國的具惠善、臺灣的徐熙媛和日本的井上真央的評價相差無幾。具惠善盡管在第一集的演技受到“過於裝嫩”的評價,但隨著劇情的展開,表現出了超高的演技。


◇奢華感:日本版壓倒原作
  《花樣男子》是一部豪華場面和角色形象同樣重要的作品。它描寫了在富豪中也首屈一指的財閥世界,因此,無論誰看都會眼睛睜得大大的,期待豪華場面的出現。

  據評價,在視覺效果方面最下功夫的是日本版。在第一集中,學生乘坐高級轎車上學的場景和道明寺的家讓觀眾看得合不住口。粉絲們給日本版打高分,壓倒原作的視覺沖擊也是原因之一。但臺灣版和已經播出的韓國版在視覺效果方面沒有給粉絲們帶來滿足感。韓國版除了在第一集中出現乘坐直升機上學的場面外,很少出現能夠吸引觀眾眼球的場面。這一程度的奢華感沒能超過之前的其他電視劇。


◇故事情節:臺灣版最有趣
  僅從故事情節來看,臺灣版最忠於原作。盡管臺灣版與原作及韓國版和日本版不同,學校被設定為大學而不是高中,但除此之外,在故事情節的展開方面大致與原作最為接近。因此很多意見認為,臺灣版與其他兩個版本相比,令觀眾發笑的因素很豐富,所以看起來很有意思。

  日本版的故事情節也與原作相近。但通過電視劇《花樣男子2》(Hana yori Dango Returns)和電影《花樣男子最終章》,以原作中沒有的內容,給粉絲們帶來了超過原作的看點和快樂。不僅如此,日本版還不只追求好看,而且制造出感動,深受觀眾歡迎。韓國版盡管在大的框架上忠於原作,但因設定原作中沒有的角色等添加進去的劇情也不少。女主人公金贊蒂(杉菜,具惠善飾)能上神話高中的契機和贊蒂因善於遊泳而救出落水的具俊表(道明寺,李瑉浩飾)等是在原作和臺灣版以及日本版中看不到的內容。因此令人期待也是不爭的事實。已播出4集的韓國版《花樣男子》給觀眾帶來的快樂會與臺灣版和日本版有何區別,令人關註。

三版《花樣男子》配角比美   韓版最突出
  繼臺版和日版《花樣男子》獲得巨大成功之後,2009年韓版《花樣男子》橫空出世,再次掀起一陣熱潮。經過精心選角之後,充滿青春氣息的韓版《花樣男子》終於誕生了。劇中不僅是男女主角,甚至連眾多配角都十分養眼。特別是韓彩英、金賢珠兩位一線女星的客串出演更為該劇增添了不少光彩。下面我們一起來對比下韓版、日版、臺灣版《花樣男子》中令人驚艷的配角們。


韓彩英——最完美的“靜學姐”
  韓彩英劇中完全飾演女神角色。憑借《豪傑春香》贏得了超高人氣的韓彩英這次在韓版《花樣男子》中特別出演金賢重的初戀情人閔瑞賢(原著:藤堂靜),雖然戲份不多,但韓彩英精彩的演出卻為該劇增色不少。

  雖然在年齡上跟金賢重有一定的差距,但韓彩英出色的外貌和高貴的氣質將超凡脫俗的“靜學姐”完美地展現出來,並且正是由於年齡的增長和社會閱歷的豐富使得韓彩英版的“靜學姐”充滿了成熟的魅力。剛出道時作為平面模特活動的韓彩英這次扮演國際名模的閔瑞賢真是非常適合,氣質、美貌、身高兼備的韓彩英將只可膜拜、不可褻玩的女神角色刻畫得入木三分。臺版藤堂靜的扮演者錢韋杉雖然也很漂亮,氣質也不錯,但卻顯得不夠成熟。而日版《花樣男子》中佐田真由美扮演的藤堂靜雖然不算漂亮,但有種不俗的氣質、夠優雅夠大氣。不過與臺版和韓版相比,日版藤堂靜顯得過於妖嬈。


日版藤堂靜顯得過於妖嬈。


臺版藤堂靜的扮演者錢韋杉相當有氣質。


金賢珠——氣質不凡的野蠻美女“道明椿”
  金賢珠演野蠻女孩。在日本國民女演員松島菜菜子破例客串日版《花樣男子》,扮演道明寺的姐姐道明椿後,韓版《花樣男子》也邀請到出演過《土地》、《德》、《商道》、《玻璃鞋》等多部韓國國民電視劇的一線女星金賢珠特別出演具俊熙(原著:道明椿)這個角色。

  金賢珠扮演的具俊熙身為神話集團具家的長女,是一個凡事都要攙和、性格耿直的野蠻女孩。由於父母事業繁忙,她在家裏代替父母,以鐵拳教育弟弟長大。嫁給世界著名酒店大亨後在美國生活的具俊熙還是會常常回韓國看望弟弟,希望弟弟能得到幸福的她全力支持弟弟與庶民金絲草的交往。雖然金賢珠在古裝歷史劇中早已扮演過高貴、強悍的女子,但在青春偶像劇中挑戰這種類型的角色尚屬首次。金賢珠漂亮的臉蛋和高貴的氣質非常符合原著漫畫中財閥家的野蠻長女道明椿的形象。日版道明椿的扮演者松島菜菜子雖然也有出眾的外表,純熟的演技,但氣質方面略顯不足,過於甜美的外表也跟原著角色的形象不太相符。而徐華風扮演的臺版道明椿先入為主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實際上她無論在外形還是氣質方面都沒法跟日版和韓版的道明椿相比。


日版請來松島菜菜子飾演道明椿。


徐華風扮演的臺版道明椿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金素恩——美貌與演技相當的“小優”
  讓人期待的韓版“小優”金素恩。2001年臺版《流星花園》的熱播不僅捧紅了大S徐熙媛,在亞洲掀起了F4旋風,而且劇中杉菜的好朋友“小優”的扮演者楊丞琳也一夜成名,星運亨通,當上了臺灣可愛教主。而韓版《花樣男子》中秋佳乙(原著:小優)的扮演者金素恩無論在外貌還是演技上都不輸給當年的楊丞琳,金素恩能否也憑借該劇迅速走紅讓人充滿了期待。

  年僅19歲的金素恩初中2年級時通過拍攝廣告出道後在電視劇《悲傷戀歌》、《姊妹海》中展示了演技,並參與了《野蠻男孩》、《飛吧,爸爸》、《優雅的世界》等多部電影的拍攝。外形清純可愛的金素恩在目前熱播的《千秋太後》和《花樣男子》中出色的演技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臺版《流星花園》中楊丞琳扮演的小優外表柔弱、內心堅強,小小的身影、清澈的眼睛像小天使一樣可愛。雖然只是配角,但卻讓人記憶猶新。而日版《花樣男子》中松岡優紀的扮演者西原亞希外表不夠甜美,少了些可愛,但多了幾分賢惠。與臺版和日版的小優相比,金素恩扮演的韓版“小優”在外形和演技上更勝一籌。


日版“小優”則很賢惠。


臺版楊丞琳可愛形象深入民心。


鞠知延、閔英媛、張紫妍——美麗的“惡女三人組”
  韓版最美麗配角鞠知延(圖居中)為美韓混血兒。韓版《花樣男子》中不僅是主角養眼,甚至連反面的配角都非常漂亮。劇中欺負女主角金絲草(原著:杉菜)的“真善美”三人組光看長相怎麼看也不像欺負人的惡女。扮演真熙的鞠知延是個典型的混血美女,韓美混血的她不僅有著漂亮的臉蛋,而且講著一口純正的美式英語,讓人羨慕不已。美淑的扮演者閔英媛和善姿的扮演者張紫妍也長得非常甜美,如果不是劇中反面角色的設定,三位美女的組合應該會更加耀眼。

  相比韓版三位靚麗美女組成的惡女三人組,日版中淺井百合子、點原惠裏香、山野美奈子三個惡女的扮演者瀬戸早妃、深田和松岡恵望子顯得黯然失色。雖然長相一般,不過日版三位惡女在看到F4時極度花癡、誇張的表現也堪稱經典。而臺版《流星花園》中以欺負平民杉菜為樂的惡女千惠和百合的扮演者張若蓁和貝兒在外貌上更是無法跟韓版的三位惡女相比,不過其長相倒是跟惡女的形象比較吻合。


日版三人組在韓版對比下黯然失色。


臺版三人組人選最不得人心。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Upaper/文匯報/自由時報/朝鮮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