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第一週,好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2009.01.12 再度返校
才剛放假就又為了還書而在低溫下往淡水去。
放假回學校的感覺比平常上課輕鬆多了。
如果每天上課都這樣愉快該多好。
還書之虞還去服飾店拿了預定的衣服。
本來要買外套但還是換成有法文的外搭帽杉。
紅荳今天有來跟著來店裡,小傢伙真的很可愛!
毛茸茸的吉娃娃真的好想抱回家算了。

是說前幾天滑倒撞到膝蓋,媽~超痛的!
深刻的黑青讓我每天都得小心不要碰到膝蓋。
照黑青的顏色應該要等到開學才會好吧?
唉~到底是哪個該死的小鬼把冰淇淋低在地上?
下次不准在路上邊走邊吃會滴的,聽到沒有!


2009.01.13 選課大戰
每次放長假的第一件大事就是選課。
選課短短十分鐘的戰爭決定一整學期的命運。
今年的選課算式還好,成敗各半。
飄飄團中了有氧舞蹈的魔咒,又逃不了了。
韓文也太搶手,瞬間沒名額讓人失望。
還好搶到了當代,這樣可以順利修完前七後五。

選完課去師大路晃了一圈。
韓國料理店的小菜和泡菜鍋不是很合胃。
蘿蔔泡菜苦、泡菜鍋都是酸泡菜沒啥料。
還是韓食村優呀!但是這裡客人也挺多的。
隔壁桌是兩個韓國男人,談話真是~韓國男人呀!
"閉嘴!"恩~好順口!真好用的兩個字。

凡妮莎帶我去買她可愛的本本。
發現有心的記事本,韓國來的ZOO LAND!
意外撿到便宜,今年不用花大錢去買很貴的記事本。
好可愛呀!希望今年可以好好的記一下。
是說布蘭佳真的對加倍佳很在意,去哪都在找。
塞著十幾支的特大號加倍佳好便宜。
我也想吃草莓加倍佳!


2009.01.14 汰舊換新
終於有時間換新螢幕了。
叔叔給我液晶螢幕,讓我的老古董可以功成身退。
電腦桌大掃除,東擦西調重新規劃。
哇哈哈~我終於可以在電腦桌上寫字了!
不用再可憐兮兮的拿著大本書放在腳上克難了。
開心!再來要整理的是衣櫃還有書櫃。
恩~慢慢來吧!慢慢來。

花樣男子第四集了!每集都有爆點,真不錯!
直髮小表好正點,民浩呀!今年最紅的會是你!

2009.01.15 歐趴萬歲
飄飄團通知成績出爐,不想面對也得硬著頭皮呀!
緊張的登錄去查學期成績。噢!我的個經呀!
一、二、三~登!
呀~太好啦!歐趴!歐趴!
是說成績有太多的出乎意料,開心多失望小。
個經出乎意料的高分過了,賴桑我愛你!
最高分是商勢法,居然給我九十九,帥啦!
結果原本擔心最多的這學期平均居然是有史以來最高?
感謝老天幫了忙,下學期我也會好好努力的!

2009.01.16 神經緊繃
原本和布蘭佳約好要去聽姓名學,但人算不如天算。
媽咪突然又不舒服,只好乖乖在家待命。
這一個月來感冒一直沒好的媽咪突然又變嚴重了。
每次這種時候就讓我覺得很無力又無奈。
尤其討厭這種時候媽咪的說話口氣更讓我火大。
有氣無力的那些話都好像是我的不對。
每次都覺得好委屈,卻只能自己生悶氣。
唉~其實我有潛藏性壓抑症吧我我!

啊!布蘭佳室友學姊好機車、超討厭!
下次不要讓我碰到,一定會送妳冰塊臉!


2009.01.17 上山祭祀
終於去找老爸聊聊天了。
今天金寶山居然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大概是知道我不想穿行動不變的羽絨大衣。
和二伯二嬸一起去,路上大人們狂聊。
聽著音樂曬著太陽心情也跟著好起來,睡得好舒服。

金寶山還是一樣乾淨又漂亮,每次都像觀光一樣。
這裡沒有太多悲傷的氣氛,只有追憶的美好。
新建的回教用塔樓,亮麗的顏色和外型很好看。

要過年了呢!今天才開始感覺到,因為收到了紅包!
新年快樂!明天要發消費券了!讓我們一起拼拼經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