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方程式對決!韓版《花樣男子》台版叫《流星花園》!2001年,由日本漫畫改編的臺灣偶像劇《流星花園》橫空出世,締造了臺灣偶像劇的神話。這部開創臺灣偶像劇新模式的《流星花園》,不僅風靡了萬千少男少女,更掀起了前所未有的收視狂潮。曾記得當年的校園中,日夜迴響著劇中主題曲《情非得已》的旋律;而幾位主演徐熙媛、言承旭、周渝民等更是紅透了整個東南亞。 2009年,韓國接棒日本,一部開年大戲《花樣男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急速佔據了青春偶像劇的領地,霸道癡情的具俊表,溫柔安靜的尹智厚,風流倜儻的蘇乙正、宋宇彬將一眾少女的芳心虜獲……


▼道明寺VS具俊表
→言承旭
  “如果道歉有用的話,還要員警幹嘛?”兼具財富美貌氣質才華的紈絝男子,卻單純得具備一頭撞到死的“胡同”愛情觀,他是英德學院裏的拉風小開,也是野草杉菜的護花大俠。言承旭因此一炮而紅,成為柴姐手下的名門猛將。
容貌:俊朗和硬漢兼具,憂鬱和陽光並存,輪廓和深情同在,更何況,還有一米八以上的魁梧身高,和集眾名牌於一身的奢華氣概,完全標準的男友形象。

富貴度:富得海了去了,拿水晶杯當出氣筒,砸了還得叫好。

桃花度:愛有三分,怕就有三分,通常是他招惹別人,只有膽大如杉菜這種女孩才敢沖上去給他一拳。

綜合得分:85分

→李民浩
  霸道冷酷、不善言辭的外表下,具俊表卻是個純真可愛的癡情種。首次坐正男主角寶座的李民浩也一躍成為韓國家喻戶曉的明星。
容貌:相比言承旭的棱角分明,他的面部曲線則溫和許多。柔美和陽剛在他“木村拓哉+言承旭+崔始源”的外表下得到最平衡的體現,柔美得不至於太娘,硬朗得不至於太遙遠。

富貴度:韓國頂級企業神話集團的繼承人,連總理都要對他們家禮讓三分。穿衣打扮有專人伺候,保鏢多得賽過布希。道明寺出行用跑車,具俊表出行用的可是直升機。

桃花度:酷酷的外表吸引不少無知少女,有的千金小姐冒著被砸臉的危險送上親手製作的蛋糕,更有甚者如從幼稚園一直暗戀具俊表到高中的金絲草校內好友,不惜犧牲好友,千方百計接近他。

綜合得分:90分


▼花澤類VS尹智厚
→周渝民

  以憂鬱俊美見稱的F4成員之一花澤類,性格內向靦腆,眼神憂鬱迷茫,甚至還曾有嚴重的自閉傾向和戀母情結。然而冷得像一塊冰的空靈氣質為他招惹了數不盡的桃花情緣,譬如杉菜最開始的崇拜,就連因飾演其走紅的周渝民都因此而贏得了杉菜扮演者大S的芳心明許。

容貌:膚白唇紅眼神空,單薄高挑陰氣重,以羞澀而動人心魄的笑容見長,用憂鬱不知所謂的表情攝取女孩靈魂。

富貴度:一樣的富足小開,家族雖然沒有道明寺如此強大,但足夠成為英德學院的財富佼佼者。

桃花度:他可以輕而易舉地擊碎任何一顆渴望熱情的少女心,成功的引發出女孩子心中那種強烈的母愛情結。神秘是其桃花運的敲門磚,孤獨就是其桃花運的延長線。

綜合得分:90分

→金賢重
  F4中最憂鬱的尹智厚,從小患有自閉症,對一切都漠不關心。天使般純潔的外表下,有一顆溫柔善良、細膩的心。有著“大韓民國純真美少年”之稱的金賢重是當紅組合SS501的隊長,被公認為最適合飾演花澤類的人選。

容貌:雖然外表無可挑剔,但暫時在劇中眼神空洞、情感缺失、表現平平,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尹智厚,比台版《流星花園》的花澤類愛笑多了。

富貴度:前總統尹錫泳之孫。家庭經營水岩文化財團、藝術中心、管弦樂隊,是財團的未來繼承人兼音樂家。無時無刻以燕尾服的王子裝束亮相。

桃花度:桃花燦爛,粉絲涉及社會各階層。樸素如平民金絲草,華麗如偶像閔瑞賢。高,實在是高!

綜合得分:80分


▼杉菜VS金絲草
→徐熙媛
  杉菜是個平凡的女高中生,家境貧寒,正義倔強,自稱是“打不死的雜草杉菜”。2001年,大S憑著其清新脫俗的外表先入為主,打造了第一個真人版的杉菜,也使得她成為臺灣偶像劇第一批金牌女星之首。

容貌:清湯掛麵的長髮,眼神堅定,神態自然。雖然外形較接近于原著漫畫的形象,但過於標準的美人胚子外表,顯得靈氣不足,也沒有雜草的堅韌勁。

富貴度:蛋糕店打工窮人,隸屬于吃三碗飯就能吃窮自己的家庭。

桃花度:基本招惹奇形怪狀的人。如疑有被虐傾向的道明寺、疑有戀母情結的花澤類等。

綜合得分:80分

→具惠善
  金絲草熱愛游泳,樂觀開朗,充滿活力。2006年具惠善在《19歲的純情》中扮演的梁菊花,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在挑選主角的全民公投中,被公認成為扮演“雜草杉菜”的最佳人選。

容貌:清純俏皮的短髮,氣質清新,表情多樣。面容時常扭曲,動作極度誇張,與原著漫畫自然的長髮大眼妹形象有出入,但勝在青春無敵,活力四射。

富貴度:雖然家裏有間乾洗店,但爸爸熱衷賭馬,還有個電腦兒童弟弟,故不但勤儉節約,還到麵館打工維持生計。

桃花度:非常討人喜歡,連風靡全韓國的名模閔瑞賢也一眼就喜歡上這個坦率的女孩,屬於男女通吃的類型。

綜合得分:85分


▼西門VS蘇乙正
→朱孝天
  F4中最沒有特長的成員,但其與小優的那一段短暫感情卻是粉絲們最愛延續的同人片段之一,飾演西門的朱孝天陽光親和,典型的鄰家男孩扮相讓其也贏得了一定的粉絲群。

容貌:屬於帥哥群裏最淒慘的長相,臉大如餅,肉鬆欲墜,幸好還有一副招牌白牙,勉強挽回了局面。

富貴度:面容已經如此福氣滿滿,更說明西門家族正是油光滿面如日中天。

桃花度:贅肉男一樣可以有春天,只要你夠親和,夠有錢,長相不是距離,無趣不是問題。

綜合得分:70分

→金範
出身名門的蘇乙正是情場高手,而金範也是個不簡單的主兒,不僅在韓國人氣極旺,更是贏得不少日本粉絲的青睞。

容貌:俊美的外表、認真的神態、迷人的眼神、優雅的氣質。就是差了點兒辨識度!

富貴度:藝術名門宗家的繼承人、天才的陶藝家。家中擁有一個韓國歷史文化博物館,再加上自己製作的陶藝價值不菲,能給自己帶來動輒數億元的收入。

桃花度:與金絲草的好朋友佳乙有一段情。

綜合得分:80分


▼美作VS宋宇彬
→吳建豪
  走路都會跳舞的標準“ABC”,F4裏最具純正海歸范兒的肌肉男子。開朗如鏡,貌美如玉,吳建豪因此角色而嶄露頭角,隨後努力秀舞技和演技,反而成為組合裏最有潛力的藝人。

容貌:見仁見智的個性和氣質。小眼、大嘴,還有經久不衰的離子燙髮型,註定了美作這個形象強烈的流行時代感。即使吳建豪現在已經出落得無與倫比。

富貴度:看人家走路那樣兒,看人家飆英語那范兒,不有錢能成嗎?

桃花度:主要是離子燙的原因,真的不是吳建豪的錯。

綜合得分:80分

→金俊
  F4中最喜歡拈花惹草的花花公子,由韓國新POP組合T-MAX成員金俊飾演。雖然缺少演技經驗,但滿口的“yoyoyo”和“hey man”,似乎非常適合金俊。

容貌:對比起吳建豪版美作,金俊更加時尚青春,街頭氣息也很明顯。不會雙手插兜、不邁矯情的步子,關鍵的是,他沒有吳建豪的離子燙。

富貴度:不動產和建築業界巨頭家的公子、新興財閥家的繼承人。

桃花度:和姐姐們的戀情現在還沒有掀開序幕,有待繼續發展。

綜合得分:80分


金範《花樣男子》外景照 笑容明媚似小王子
  借KBS 2TV《花樣男子》再度吸引大批影迷的小演員金范,日前在自己的迷你主頁上公開了赴南太平洋新喀利多尼亞島拍攝外景時的多幅照片。本次公開的照片中,金範在新喀利多尼亞島上以海邊、樹叢、民宅等地點為背景,在純淨的天空下笑容顯得愈發地燦爛。很多影迷在照片下留下“看起來完全像寫真一樣”,“好像是只有在純情漫畫中才會出現的俊秀模樣呀”,“童話中的小王子”等美譽。 同時,日前金範接到了某日本演藝公司的邀請,海外活動企劃已經制定,相信不久後這位新時代的韓流明星將會冉冉升起。

新聞來源:百度/時光網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