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美男李民浩找不到合適的戲服?KBS2電視台周一周二電視劇《花樣男子》的服裝製作組最近接到了為李民浩(音)製作衣服的特別命令。《花樣男子》每拍一集,服裝製作組就會為給李民浩為首的F4成員設計和製作服裝而忙個不停。李民浩之所以不穿名牌服飾,反而穿直接製作的衣服,是因為他的體型過於苗條。李民浩身高186釐米,腰圍30英尺,體重70公斤左右,維持著纖瘦的體型。像他這樣又高又瘦的體型在韓國很難找到。因此,服裝製作組的相關人士透露道:“現成的衣服中偶爾有合適他的,但是大部分衣服要改瘦,或者乾脆直接為他製作。”

  該相關人士還透露,F4的其他成員——金賢重、金範和金俊(音)的腰圍也都在30英尺以下,再加上最近他們經常通宵拍攝,拍攝行程安排很緊張,F4成員的體重都減輕了2到3公斤。《花樣男子》預計拍攝24集,其中李民浩在拍攝中的衣服預計至少會超過200套。劇中李民浩主要穿黑色的衣服以及帶有毛皮裝飾的風衣外套,以顯示“富家闊少的風格”。


迷人的花樣男子F4 preppy look
  越看越有型的4名型男一起出場,今年剛開始就讓女孩子們動心的KBS電視台的電視劇“花樣男子“(流星花園韓國版)引起了很大的關注。花樣男子中型男們的穿富貴服裝,也讓我們看到了上流層的穿衣時尚。


  被叫做只有少數精英們的有點保守的穿衣時尚的 preppy look 在美國的東部的5所名牌大學中正在流行, preppy look 是以簡潔和複古為主,而且還要有流行元素。花樣男子中F4的貼身瘦版校服和普通夾克不同,他很注重色彩的搭配。

  在劇中像顧俊表一樣黃色深藍的強烈的對照,看起來非常華麗的白襯衫和黑間白的條V領尼絨衫看起來又有流行感,又非常舒服。金帆和金俊的黑,白瘦腿褲和短褲。也體現了 preppy look的精華。常穿夾克的金帆在宴會中帶的領帶和領結更突出preppy look的特色而且還體現了金帆的個人的特色。而金俊為了體現他的活潑性格所以配了有動感的圍巾,或者是常穿著藍色或白色的襯衫配瘦腿褲,強調他們的型男型式。


《花樣男子》收視率直逼《伊甸之東》
  KBS週一、週二電視劇《花樣男子》的收視率直逼MBC電視劇《伊甸之東》。此前,《伊甸之東》的收視率在該時間段電視劇中遙遙領先。收視率調查公司TNS媒體韓國20日表示,19日播出的《花樣男子》的收視率為24.8%。與當天收視率達到25.1%的《伊甸之東》僅相差0.3個百分點,考慮到最近的收視率上升趨勢,《花樣男子》很有可能改寫收視率排名。

  24集電視劇《花樣男子》剛播不久,因此收視率上升空間還很大。預計將與《伊甸之東》展開激烈的競爭。《伊甸之東》延長了4集,將於2月末落幕。

《花樣男子》再創收視新高 有望反超《伊甸之東》
  韓國KBS2TV月火劇《花樣男子》在19日晚再創收視新高,有望在本周內超過《伊甸之東》。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TNS傳媒統計數據顯示,19日晚播出的《花樣男子》創下了24.8%的收視紀錄,與同一時間播出的MBC月火劇《伊甸之東》25.1%的收視率相比僅相差0.3%。《花樣男子》自開播以來收視率就節節攀升,在不到3周的時間裏就將開播時與《伊甸之東》超過10%的收視差距拉近到了0.3%,以目前《花樣男子》收視率上升趨勢,20日晚收視率超過《伊甸之東》也並非不可能。受《花樣男子》和《伊甸之東》熱播影響,韓國另外一部月火劇《泰勒瓦》在19日晚的收視率僅達到了6.5%。  

《花樣男子》會等上周一周二劇場的最強者寶座嗎?
  KBS周一周二劇場的‘花樣男子’將成為3大電視台的第一位只是眼前的事情了。‘花樣男子’在19號的播放比絕對強者的‘伊甸園之東’收視率就只少了0.3%,贏得了24.8%(根據TNS韓國媒體調查)創造了最高的收視率。

  ‘花樣男子’每集都有新的劇情出現使得收視率每集更新,氣勢洶洶的注視著收視率第一的寶座。那一天播放的劇情,從巴黎回來的尹志浩(金賢中 飾)開始了和顧俊表(李民浩 飾)金草坪(顧惠姍 飾)的三角戀情。還有金草坪和秋家乙(金蕭恩 飾)和F4一起去了夢之島新喀裡多尼亞(島)開始了幻想的旅程和展開了讓人心動的感情戲。


《花樣男子》中的時尚明星金俊
  在KBS2電視台周一周二電視劇《花樣男子》中飾演宋宇彬(音)的金俊(音)任何時候都是花樣男子們堅實後盾。他輕松哼唱RAP(說唱音樂),是個講義氣、重友情的男子漢。

  特別是第一集播出後,金俊作為F4成員中最早接受服飾贊助提議的F4時尚明星而受到關注。金俊造型的關鍵是什麽呢?金俊的造型可以概括為淺頂軟呢男帽(如圖)和印花的T恤,以及皮夾克外套。F4形象風格的有關負責人士說明道:“宋宇彬是劇中最喜歡穿印花T恤的人物。”劇中他常穿的印有碎花或者是佩斯利渦旋花紋的T恤就像他常哼的RAP一樣可以給人一種輕快的感覺。

  一方面作為F4背後的領導人,皮夾克外套可以體現一種穩重的感覺。特別是鄭惠真(音)室長評價說:“騎士風格的夾克特別適合金俊。”此外,高級絲絨等華麗材料製成的外套也是劇中金俊的最愛。


讓三四十歲的觀眾也能心跳加速的電視劇《花樣男子》
  眾所周知,《花樣男子》的原著是一部被奉為“浪漫聖經”的同名日本漫画。這是一出以貴族學校為背景的校園浪漫劇,主人翁不是1名,而是由4名花樣美男組成的組合“F4”擔任。他們都是擁有天文數字般的財富、高貴的血統和美貌的“現代版王子”。獨自代表平凡女性的“可愛”型女主角用自己的傲氣和樂天的性格,使得王子們為之傾倒。

  漫画原著的威力就在於,為了把作品打造成浪漫幻想的極致,整部漫画都使用了非現實和誇張的手法。F4不是簡單的有錢人,他們住在像凡爾賽皇宮一般的家中,乘著類似於泰坦尼克號的游輪去修學旅行。漫画用極度誇張的手法展現了上流社會的奢侈生活。雖然F4老是乾一些向“平民學生”扔垃圾或是唆使受孤立學生性騷擾他人的壞事,但他們卻爭先恐後地跪倒在了女主角——洗衣店店主的女兒的石榴裙下。韓國版的《花樣男子》進行了適當的改編。這是一部同時考慮到漫画原著的“死忠粉絲”、第一次接觸該劇的觀眾和韓國國情的韓國版《花樣男子》。已經有人提出意見,認為劇中過多地出現了孤立他人和性暗示等元素。

  電視劇《花樣男子》也讓人們看到了韓劇的轉變。或許是多虧了原著,該劇與《愛情是開花的樹》或《學校》等此前的校園劇中的“青少年應該著眼現實”的強迫式觀念沒有任何關係。到目前為止,學校仍是韓劇最後的一方聖地。即使學校成為羅曼史的場所,最多也是師生戀(其中大部分也是學生畢業後發生的)。所以《花樣男子》帶有同現有的道德倫理鬥爭的意義。但是《花樣男子》中的主人翁只是身上穿著校服而已,大多數人認為這與成年人的浪漫劇沒有什麽大的區別。女高中生去夜總會和在賓館過夜的場面並沒有被拿來大做文章,師生戀更是土氣。總而言之,不僅是學生,就連成年觀眾也很欣賞劇中學生之間讓大人都吃驚的戀愛。

  在戀愛和性方面,成年人與未成年人的界線已經變得模糊。電視劇《花樣男子》的受歡迎證明,在十幾歲到三四十歲的觀眾都會消費的純情、浪漫的市場上,由偶像明星主演的美少年愛情故事是最有誘惑力的內容。這就像偶像明星們突然進入了成年人的性幻想中。


《花樣男子》主題曲的人氣隨著電視劇也飆升
  KBS電視劇《花樣男子》的收視率直逼25%,使得該劇的插曲也在各音樂排行榜上同步飆升。KTFDosirak20日表示,周排行(12日至18日)前十首歌曲中三首為《花樣男子》的主題曲。其中SS501演唱的《因為我太傻》比上周上升了29位,排在第三位;T-MAX演唱的《Paradise》上升36位,排名第四。

  網上的熱烈反響一直延續到唱片市場。負責《花樣男子》主題曲唱片銷售業務的DRMCD公司常務李昌學表示:“此外,木單車、徐鎮英等歌手演唱的主題曲唱片,也將於21日發售。首批訂單就達到3萬張,而且還正在不斷增加。”“在唱片市場不景氣的情況下,最近憑藉主題曲成功的事例鳳鱗毛角,這種熱烈反映讓人感到振奮。”


《花樣男子》遭粉絲圍觀 拍攝多次中斷
  KBS熱播劇《花樣男子》自開播以來收視節節攀升,贏得了很高的人氣。而由於大量粉絲的圍觀使得該劇的拍攝也被迫中斷。
  1月19日《花樣男子》劇組在京畿道拍攝時有很多粉絲聞訊前來,為了避免安全事故的發生,劇組被迫取消了拍攝。而1月17日《花樣男子》劇組在大邱的啟明大學(劇中的神話高中)進行拍攝時,吸引了3000余名粉絲前來圍觀。過於熱情的粉絲導致拍攝一度中斷,而F4與具惠善這天也都未能正常進行拍攝。對此,制作組方面負責人稱:“在首播之後,拍攝現場就聚集了大量的圍觀粉絲,外景拍攝相當困難。”,“很擔心如果再這樣下去不得不減少外景拍攝的戲份。”另外,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TNS media korea的調查結果顯示,1月19日播出的KBS2TV《花樣男子》第5集收視率24.8%,與同時段強勁的競爭對手MBC《伊甸之東》的差距僅有0.3%。計劃制作24集的《花樣男子》才播5集收視已經直逼《伊甸之東》,而延長4集、預計2月末大結局的《伊甸之東》收視停滯不前,甚至有所下降。《花樣男子》和《伊甸之東》的競爭預計將更加激烈。

新聞來源:JES/innolife/新浪娛樂/韓聯社/網易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