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男子》金賢重趕往拍攝途中遇車禍!目前熱播韓劇《花樣男子》中F4成員尹智侯的扮演者--偶像組合SS501隊長金賢重在前往《花樣男子》拍攝現場途中不幸遭遇交通事故,目前正入院接受精密檢查。 

  金賢重遭遇車禍須接受精密檢查。 目前熱播韓劇(看相關劇評)《花樣男子》中F4成員尹智侯的扮演者--偶像組合SS501隊長金賢重在前往《花樣男子》拍攝現場途中不幸遭遇交通事故,目前正入院接受精密檢查。1月21日下午5點30分左右金賢重所乘坐的車在前往位於首爾新村的KBS2TV《花樣男子》拍攝現場途中在光華門附近遭遇了交通事故。據金賢重所屬公司DSP Entertainment一位負責人透露:“雖然車的右邊被撞上,車子被撞壞,所幸金賢重並沒有大的外傷。雖然事故並不嚴重,但由於突如其來的事故受到很大衝擊,目前金賢重已經前往附近的醫院接受檢查。首先在醫院接受精密檢查,等待檢查結果。如果負傷比較嚴重的話可能沒法參加這天《花樣男子》的拍攝。”

金賢重 21號車輛碰撞事故“目前已穩定
  出演KBS 2TV 《花樣男子》並贏得高人氣的金賢重因車輛碰撞事故而受驚。 金賢重在21號下午5點40分在首爾光華門附近前往《花樣男子》拍攝現場時,行駛中的車輛與其他車輛相撞發生交通事故。

  發生交通事故後,金賢重方面相關人士在接受記者電話採訪時稱“在去拍攝現場的過程中發生了交通事故,車輛的側面撞擊嚴重。事故造成的劇烈衝擊另金賢重受到嚴重驚嚇”。繼而又稱“但是幸運的是,身體沒有造成任何損傷,但是仍受到撞擊餘波的影響,金賢重被嚇得很厲害,目前已經情緒穩定”。 但是因金賢重為了不給《花男》拍攝造成影響,仍然打算繼續參加這天的拍攝。

發生交通事故的金賢重準備進行《花男》拍攝
  因發生交通事故而受到驚嚇的歌手金賢重在京畿道火星拍攝基地(音譯)與KBS電視劇《花樣男子》劇組會合。金賢重方面一相關人士在21號表示“金賢重雖然受到一定驚嚇,應該不會對拍攝造成影響,於是決定前往拍攝地”“雖然腰部有些疼痛現象,先拍攝看下如果疼痛嚴重的話會送往醫院的”。

  金賢重計畫將在這天通宵進行拍攝。金賢重於今天5點多在前往京畿道途中在光華門附近突然發生車輛碰撞事故。 事故未造成嚴重外傷,而車輛右側部分受損。金賢重目前在《花樣男子》中扮演尹智厚一角。

偶像歌手變演員成熱潮 為韓劇帶起新景象
  隨著韓版《花樣男子》的熱播,四位帥氣逼人、十分養眼的花美男F4令不少女性觀眾為之傾倒。其中金賢重和金俊兩位元偶像組合成員出身的新生代演員更是引起了大家的關注。少女時代的允兒憑藉《你是我的命運》摘得最佳新人獎後,SS501金賢重、T-MAX金俊、FT island崔瑉煥等韓國偶像組合的成員也紛紛在熱播韓劇(看相關劇評)中亮相。人氣組合成員挑戰演技成為09年韓劇市場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由偶像組合歌手變身為新生代演員的藝人們。


金賢重無論歌手演員都帶給觀眾驚喜。
  從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中的鬼馬小丈夫到熱播韓劇《花樣男子》中的憂鬱王子尹智侯,當紅組合SS501隊長金賢重給我們帶來了太多的驚喜。

  韓國娛樂圈有名的“4次元”花美男金賢重在《花樣男子》中變身為憂鬱王子尹智侯,俘獲了不少女性觀眾的芳心。不僅從外形氣質來看,金賢重跟原著中的花澤類(劇中名:尹智侯)特別相似, 而金賢重的四元次脫線語錄、跳躍的思維更是跟劇中思想奇特的尹智侯形象十分吻合。前總統的孫子尹智侯5歲時因為交通意外失去了父母,並因此患上了自閉症。對首次挑戰演技的金賢重來說,這種著重內心戲表現的角色既是機遇也是挑戰。

  作為歌手出身的演員,金賢重雖然已經聚集了不少人氣,然而演技卻總是遭到質疑。第一次出演電視劇的金賢重演技雖然略顯青澀,但熱衷於演技,反復研讀劇本、認真排練的金賢重卻讓我們看到了不遜于專業演員的熱情與努力。


金俊變身演員讓更多人認識。
  韓國新POP組合T-MAX成員、當紅網遊《勁舞團》新形象之一的金俊是個完全禁得起素面考驗的花美男。2007年通過單曲《Blooming》出道的金俊是F4中最新鮮的一張面孔。雖然缺少演技經驗,但擁有俊美的外表,頑皮的表情、迷人的眼神和優雅氣質的金俊將宋宇彬這個角色刻畫得入木三分。

  金俊扮演的宋宇彬是F4中最喜歡拈花惹草的花花公子。作為不動產和建築業界巨頭家的繼承人,宋宇彬雖然過著無比奢侈、看似風流快活的生活,但實際上,因為家族因素今後可能面臨政治婚姻的宋宇彬只是借在學校的機會放縱一下自己罷了。隨著《花樣男子》的熱播,金俊也引起了大家的關注。最近,人氣飆升的金俊不僅被觀眾喻為“第二個張東健”,更是接到很多廣告代言、電視劇、甚至電影的合作邀請。

  另外,金俊的出演同時提升了他所在組合T-MAX的人氣。由T-MAX參與制作的《花樣男子》原聲帶CD還沒正式發售,預售量就超過了一萬張。而T-MAX演唱的《花樣男子》主題曲《天堂》也隨劇一炮而紅。


佳乙-易正loveline形成的話 將人氣爆發

  金素恩和金範,新的love line形成的話 會作為“完珍情侶”被觀眾喜愛 KBS 2TV 金素恩作為話題性《花樣男子》女主人公金絲草死黨出演,秋佳乙和蘇易正loveline形成的話,“俊表-絲草”couple的人氣將敵不過這二人。

  金范-金素恩 劇中雖是歡喜冤家但互生好感的面貌,“完珍情侶”是否誕生吸引了觀眾們的視線。19,20日放送的5,6集中,演出了絲草和F4去了新赫里多尼亞旅行,俊表給絲草準備了單獨二人約會,互相漸漸敞開心扉的場面。易正聽到山坡上佳乙的尖叫聲馬上跑上去的樣子,還有要幫助佳乙塗防曬霜的場面,沒說話只是哼哼走來推著佳乙的腰扶上馬的skinship戲,都可謂是戀愛模範,因此劇情變得更有意思了。

  花男中“俊表-絲草-智侯”的三角戀浮出水面,還有“易正-佳乙”couple登場都成為了本劇的新轉捩點。 另一邊金素恩的小窩公開了在新赫里多尼亞島拍攝中的照片,她純真陽光的樣子又一次抓住了眾人視線。

“小優”主頁同曬外景照 與金範呼應顯
  繼金範在自己的迷你主頁上曬出拍攝外景時的照片之後,同為《花樣男子》主演的金素恩也將外景時的照片放在了自己的主頁之上。讓粉絲們紛紛感慨原本就在劇中飾演情侶的兩人,在鏡頭外的“動作”竟然也如此呼應。照片中的金素恩穿著清涼的衣服,戴著寬簷遮陽帽,臉上掛著自然的微笑,像鄰家女孩一般地行走在海灘之上。很多粉絲在主頁下邊大贊“姐姐很漂亮”,同時不乏金範的粉絲去拉票:“和範範好般配啊!”“我們的範範就拜託給您了!” 

  金素恩在KBS 2TV的《花樣男子》中飾演主人公金絲草(具惠善 飾)的朋友秋佳乙(即小優),與F4中的天才陶藝家蘇伊政(金範 飾)有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同時,金素恩在KBS 2TV的週末史劇《千秋太后》中飾演千秋太后(蔡時羅 飾)的小時候,出色的演技也讓觀眾們過目不忘。

花男,金范-金素恩,skinship的開始...矚目love lin
'꽃남' 김범-김소은, 스킨십 시작…본격 러브라인 눈길
花男,金范-金素恩,skinship的开始...  矚目love line前奏

KBS 2TV 월화드라마 '꽃보다 남자'(극본 윤지련, 연출 전기상, 제작 그룹에이트)에서 '서브(sub) 러브라인' 김범-김소은 커플에 대한 관심이 높아지고 있다. 
KBS 2TV 月火電視劇《花樣男子》,隱含 love line “金范-金素恩”couple,引來人們極速上漲的關心。

극중 천재 도예가 소이정 역 F4 김범과 여주인공 잔디(구혜선)의 소박한 친구 가을(김소은)이 티격 태격 예쁜 사랑을 키워가고 있는 것.  
劇中F4之一,天才陶藝家蘇易正(金範飾)和女主人公絲草的死黨佳乙(金素恩飾),吵吵鬧鬧的美麗戀情正在培養中。

잔디-준표(이민호)-지후(김현중)의 3각 사랑이 때론 가슴 아프고 장애물이 많은 것에 비해, 김범-김소은의 러브라인은 보다 가볍고 유쾌하다. 조금씩 서로에 대한 호감을 키워가는 이들의 알콩달콩한 사랑은 확실히 극의 재미를 배가시키고 있다. 
比起讓人揪心的絲草-俊表-智侯的三角戀,金范-金素恩的love line很輕鬆愉快。漸漸培養起好感的輕快愛情,確實使劇情更富有趣味性。

이런 두 사람의 모습은 19, 20일에 방송된 5, 6회분에서 본격적으로 그려졌다. 잔디, F4(이민호, 김현중, 김범, 김준)와 함께 남태평양의 뉴칼레도니아로 여행을 가게 된 가을은 잔디와 데이트를 즐기려던 준표로 인해 이정과 단 둘이 있는 시간이 많아지게 됐다.  這樣的二人的模樣出現在19,20日放送的5,6回當中,譜寫love line的前奏。和F4一起南太平洋小島新赫里多尼亞旅行的佳乙,和為了給絲草俊表創造二人空間的易正,兩個人相處的時間漸多。

만나기만 하면 티격태격하면서도 이정은 혼자 언덕을 올라간 가을의 비명에 바로 뛰어가는가 하면, 관심이 없는 듯 하다가도 선크림을 등에 바르려 애쓰는 가을을 도와주려 하기도 하고, 말에 오르지 못해 낑낑거리는 가을의 허리를 잡아주며 스킨십까지 강행하는 등 알 듯 모를 듯 아슬아슬한 러브모드를 자아내고 있다. 
雖然每次見面都吵架,但易正聽到山坡上佳乙的尖叫聲還是快跑上去,看上去漫不經心的提出幫佳乙塗防曬霜,霸道抱著佳乙腰扶上不去馬的她,這樣的skinship等等現象,都是模範love line觸發的證明。

이런 러브라인은 이 작품을 통해 다시 한 번 각광받고 있는 김범과 이 작품 뿐만 아니라 KBS 2TV 대하사극 '천추태후'에서도 채시라 아역으로 열연을 펼치고 있는 김소은에 대한 관심이 높아지면서 더욱 힘을 얻고 있다. 
在這部作品中再次受人矚目的金範,和同時在另一作品“千秋太后”中飾演女主人公年幼版的金素恩,因有著這樣美妙love line,而聚集了人們激漲的關心。


《花樣男子》的金範以“比花更美的外貌”成為話題
  人氣放映中的KBS月話電視劇《花樣男子》的金範以“比花更美的外貌”成為話題。劇中金範飾演F4的成員,擁有國寶級陶藝家名聲的藝術名門宗家的繼承人“蘇乙正”一角。特別是“蘇乙正”16歲時就以雙年展出道以輝星般出現的天才陶藝師並收到聯合國教科委員會認定的年輕藝術家,金范以吸引女心的帥氣外貌,氣質般的行動以及氛圍,展現了精煉的時尚形象引起了觀眾們的關注。觀眾們說“從第一次出場開始眼睛就離不開了。從外貌到氣氛都非常帥氣!不愧是金範啊!”,“最強的視覺!真正比花還要美的外貌!”,“溫柔而精煉的模樣!”,“非常具有魅力性的形象”等獲得了很高的好評。花樣男子F4(李瑉浩,金賢重,金范,金俊)和平民少女金絲草(具惠善)的《花樣男子》第一,二集創下了20%的收視率,上升為月話劇的新強者。

漫畫中走出來的“花男”金賢重 演技升級ing
  金賢重最近在KBS2TV播出的《花樣男子》中扮演尹智厚一角,首次挑戰演技的消息一經傳出便引人注目。 原著漫畫中的類(韓版 尹智厚)性格冷漠、讓人無法捉摸,而外表看起來卻最溫柔。不會一向追求浪漫,偶爾也會有點粗俗,有著“壞男人”的一面。
  外表來說,金賢重被評價為最符合原著形象,如同從漫畫中走出來一般。做為F4成員也是最先入選的,當面試人員在看到原以為很活潑的他竟意外的安靜的坐在那裏、沉浸於自己的思考的樣子後,便積極的推薦他出演尹智厚這一角色。

  正式演出電視劇後,在這個以俊美的外表而聞名的F4中,他也被稱之為最符合“花”樣男子形象的人。然而,對其演技的評價仍然還是未知數。電視劇初期這類聲音也逐漸變大,有人指責他“演技很生澀”“相比於外貌,演技很讓人遺憾”等。 幸運的是目前共計24集的電視劇只播出了6集,將來要走的路還很長。特別是金賢重在出演電視劇之前,還會通過國際電話向表演老師請教,雖然有些不足,但其未來發展潛力還是很大的。

  金賢重方面一相關人士表示“雖然是首次挑戰演技,金賢重每一次都不會懈怠,雖然初期可能會感覺有些生澀,但今後會逐漸表現出進步的一面的。”“希望大家不要一次性的對其進行判斷,能夠繼續支持和關注他”。 讓人高興的是觀眾們也表示“演技與之前不同了”“與第一次相比能夠更好的抓住感覺了”還表示“想對他掌聲鼓勵”,對於金賢重的努力也給與了期待。

韓《流星花園》創收視新高 中國粉絲偏愛"花澤類"
  《花樣男子》必定將是史上被翻拍最多的漫畫,中國臺灣版《流星花園》造就了F4神話,前年,日本本土重拍這套劇集,女主角井上真央借機躥升為新一代的青春偶像;最近,湖南衛視也傳出籌拍山寨《新流星花園》的消息,謝娜有望出演杉菜,一時譁然。不過,剛於年初上檔KBS電視臺的韓版《花樣男子》火速升溫,通過網路提前將二輪“流星熱”帶到了內地。

【關於收視】 
僅播5集一路走高 
  韓劇《流星花園》沿用了漫畫《花樣男子》的原名。在中國臺灣、日本都把這部經典漫畫翻拍了個底朝天之後,享有“青春偶像劇鼻祖”美譽的韓劇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今年元月5日起,《花樣男子》便開始在KBS電視臺播出,每週一、二晚聯播兩集。第一集收視率達到14.3%,之後更是一路走高,播出僅兩周就受到了無數粉絲的追捧。19日晚播出的第5集更創下24.8%的收視新高,與同一時間播出的MBC熱門劇《伊甸之東》不相上下,收視冠軍唾手可得。 

  中國本土韓劇迷的追捧緊跟而上。通過土豆、優酷或者BT下載觀看該劇的粉絲有增無減。粉絲們甚至創建了《花樣男子》的中文網站。網友留言道:“中日韓三版都齊了,一部勝一部,真是大飽眼福!”“整體上看韓版《花樣男子》要比日版《花樣男子》中的主人公帥得多!”,不少沖著帥哥去看劇的網友表示韓版《花樣男子》確實沒讓大家失望。

【關於角色】 
中國粉絲偏愛“花澤類” 
  劇如其名,《花樣男子》最大的看點就是四位花兒一般的男子。之前,製作公司就介紹:“挑選韓國版F4最重要的標準是演員和原著人物有多少共同點,人氣和知名度不是標準。” 

  《花樣男子》的造星功能毋庸置疑。與人氣天團F4、日本版的小栗旬和松本潤一樣,韓劇中的四位小生也迅速躥紅。第一集首播後,道明寺扮演者李瑉浩的博客點擊率一天就達到1萬多次。他還接連收到了7商家的代言邀請,其中4部廣告已基本敲定。該劇的原聲大碟戰績亦不俗,在還沒有正式發行的情況下就已經接下了萬張唱片的預訂單。 

  有趣的是,韓國觀眾瘋狂迷戀李瑉浩,而中國觀眾更偏愛“花澤類”金賢重。金賢重是韓國組合SS51的隊長,為了接拍《花樣男子》而暫停了組合活動,曾一度成為韓國娛樂圈的爭議人物。儘管他的演技在四人當中顯得最為稚嫩,但他的貴族氣質卻讓許多中國觀眾連稱“耀眼”。 值得一提的是,韓國大明星韓彩英因客串“靜學姐”一角,也成為粉絲追捧的另一目標。在觀眾看來,她在劇中的星光已經遠遠超過了杉菜。

冷飯劇襲擊韓國 
  時下,中國電視劇拿山寨大做文章,而韓國則猛刮翻拍風。《花樣男子》的紅火帶動了一系列冷飯劇的回歸。宋慧喬和Rain在2004年主演的人氣電視劇《浪漫滿屋》將在今年拍攝續集,製作公司的負責人日前表示《浪漫滿屋2》計畫拍攝20集,續集中還會邀請海外明星加盟。此外,《朋友》、《生死諜變》、《老千》等熱門韓國電影相繼被改編為電視劇。《朋友》的導演郭景澤曾透露《朋友》將會翻拍成電視劇《朋友,沒有完結的故事》。有著韓國最經典間諜影片之稱的《生死諜變》也將被改編為電視劇。


李詩英當選’我結’JUNJIN的新娘
  KBS 2TV'花樣男子'中扮演金絲草的朋友的李詩英將成為MBC'日晚-我們結婚了'中JUNJIN的拍檔。18日播出的’我結’新年特輯預告片中公開了突然加入的JUNJIN和李詩鶯,將會在25日的節目中首播。這天的預告片中JUNJIN和李詩英在教會背景中拍攝的預告片裏驚喜登場。這天新娘的模樣是以背影的方式公開的,令人無限好奇。  

  製作方表示”是作為新年特輯而拍攝的內容,是否會繼續下去還不確定”,”新娘的樣子在播出之前絕對不公開”的方針。雖然JUNJIN和李詩英的’我結’出演首先是在新年特輯的第一集中播出,但之後會不會成為固定成員還是很令人關注。到目前為止通過特輯節目出演的孫淡妃-MARCO,花耀飛-FANY都成為了’我結’的固定成員,因此被固定的可能性很高。  

  另外JUNJIN雖然最近離開了SBS’夜心萬萬2-藝能選手村’,但仍然在MBC的招牌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以及情景劇’他來了’中出演。在3月後會發表新歌,為了以歌手身份回歸而準備中。李詩英則通過’都市怪談3’,KBS 2TV’風之國度’,’花樣男子’等認知度迅速提高。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moneytoday/亞洲經濟/轉時光網/新浪娛樂
     NEWSEN/mtstarnews
新聞翻譯:淚@DoubleS501.com /yujin@bestshinhwa 
原文新聞:http://tieba.baidu.com/f?kz=529101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