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男子’的顧俊表登上了F4最高人氣寶座!KBS週一週二劇場播放的‘花樣男子’(圖為花樣男子)的顧俊表(李民浩 飾)以小的差距超過了尹志浩(金賢中 飾)成為了F4成員中最高人氣的人物。顧俊表在 http://joynews.inews24.com 12日開始的‘花樣男子’中最喜歡的F4成員?的調查中得到了第一的榮譽。

  顧俊表在21日上午9點現在總共3萬6千819票中得到了1萬4千568票支持率是39.5%。電視劇的前期還是尹志浩的票數居多,可是隨著劇情的變化,顧俊表的魅力得到了發揮,得到了很多的人氣。顧俊表示劇中F4成員的首領而且是位屬世界30強企業的韓國最好的企業神話集團的繼承人。驕傲而且有些自我但是自從喜歡上草坪(顧惠姍 飾)意外的行為和單純的一面受到女性觀眾的喜愛。
F4的絕對美男子尹志浩(金賢中 飾)獲得了14430票支持率是39.1% 奪得了第二位。和顧俊表只相差1%也有著相當多的人氣。

  劇中以草坪的暗戀對象登場的尹志浩在20號播放的劇情中和草坪的吻戲預告了將要發生的三角戀。蘇伊政(金帆 飾)獲得7千38票得到了19.1%的支援率取得了第三位。蘇伊政16歲在雙年展出道,被稱為天才陶藝家,在陶藝屆有頭有臉的人物。帥氣的外貌和紳士的性格是一個上女生動心的戀愛高手在劇中將和草坪的朋友秋家乙有感情戲為此劇增添其他的活力。F4成員如果有了困難隨時挺身而出的宋友彬(金俊 飾)獲得了738票取得了第4位。

史上最棒的道明寺 韓國娛樂界新寵李民浩
  當初在定妝照公佈的時候,沒有人看好他。反倒是金賢重的花澤類和金範的西門,在劇照海報裏,搶盡風頭。但看韓星,千萬別太早就下結論,無數個你在相片裏看著很一般的人,在韓劇裏,他的光芒會漸漸散發——於是韓版道明寺李民浩,成了大家無意中撿到的一顆大鑽石。連很多流星飯都說,他是史上最棒的道明寺!

  李民浩小檔案
  生日:1987年6月22日
  身高:186CM
  體重:69KG
  血型:A型
  學校:建國大學電影藝術系
  經歷:
  電視劇:KBS《我是老師》、SBS《奔跑吧,鯖魚》、MBC《雖然我也不懂》、EBS《秘密的矯正》、KBS《花樣男子》
  電影:《薑哲中:公共的敵人1-1》、《我們學校的英語老師》、《國境之南》


獨家策劃︰道明寺或花澤類 誰才是杉菜最終選擇
  每個劇種都有自己的特點,因此對于同一漫畫原著改編的電視劇,也會根據自己這一劇種的特點進行適當的故事和角色改寫,所以,這個韓版的《花樣男子》被改得“很韓劇”。這是一句看起來有點“廢話”的話,就算是《花樣男子》,那它這次也還是一個韓劇啊。

  可這之前要明白,《花樣男子》這個作品,無論被改編成多少不同版本的電視劇,已經是一部無法脫離原著存在的電視劇了,而提到韓劇,大家的腦海中多多少少會冒出一些關鍵詞來,其中一個就是“三角戀”。于是乎,我們隱約可以感覺到,韓版《花樣男子》很有可能強化劇中杉菜與道明寺、花澤類之間的情感衝突,上演一出“花男三角戀”。


  少女漫畫的定律之一,女主角一開始喜歡上的,多數不是男主角,于是《花樣男子》中的杉菜,一開始迷戀上的並不是男主角道明寺,而是首先出現的花澤類。可由於花澤類這個人物本身的性格,就是帶有很強烈的若即若離的空靈氣質,所以在以往兩版的“花男”裡,他最終的定位都成了杉菜在困難時候總算第一個向她伸出援手的最大支持者,而不是道明寺的情敵。

  這次韓版似乎有意打破以往花澤類的形象,在一開始,他所表現的性格定位就要比以往任何一版具有更加鮮明的情感,所以讓很多人對這版的花澤類有些接受不良。而杉菜的表現也更加的叫人迷茫,她一方面對沒能給予道明寺愛情回應覺得傷心,一方面又總是忍不住要去靠近花澤類。究竟是選擇愛我的人,還是選擇我愛的人,這個一直以來愛情難題,在這個杉菜的面前,更是難上加難。

  此劇在開拍之初就有傳出過,導演有意顛覆道統結局的傳聞。金賢重在接受採訪的時候也表示過,他要努力塑造一個不同于以往的,帶著強勢的花澤類形象。將這些訊息集合起來,就很容易勾勒出韓版“花男”有意走個韓劇三角路線的意圖。不過韓劇的另外一個特點是,劇組會根據觀眾的回應,進行劇情的調整,就目前劇情更為順理成章的導向和演員的表現而言,李民浩扮演的這個韓版道明寺幾乎是贏得了一邊倒的支持率,那即便之前劇組有要走走扭轉乾坤路線的想法,怕也要在“民意”面前,思量再三了。


韓版《流星花園》進入緊張三角戀 眾多粉絲探班
  韓版《流星花園》(韓國版 日本版 臺灣版)自從開播以來,雖然國內觀眾不大待見,韓國觀眾可是非常喜歡的,這從不斷攀升的收視率就能看出來。而隨著劇集的播出,本來算是新人的F4也吸引了大批粉絲的喜歡和追捧,甚至不少粉絲追到拍攝現場探班問候,導致拍攝不順利的程度。

  從第三集開始韓版《流星花園》的收視率就超過20%,人氣指數也在不斷上升,這天在啟明大學門前拍攝具惠善和李民浩,也就是劇中杉菜和道明寺的戲份,頃刻間聚集了2、300粉絲圍觀並高呼偶像的名字,雖然這多少給拍攝工作造成很大困擾,但毫無疑問也驗證了電視劇本身的確非常受歡迎。 此外,經過幾集鋪墊,《流星花園》中最吸引人的三角戀,杉菜和道明寺以及花澤類煩惱的少年少女心事終於要正式拉開帷幕了。19日播出的第五集中具俊表(李民浩)解開了和絲草(具惠善)之間的誤會,尹智侯(金賢重)也從法國回來。F4和絲草以及絲草的朋友秋佳乙都去了新喀裏多尼亞度假,具俊表紅著臉告白希望絲草能喜歡自己,讓絲草煩惱不已,白馬王子般出現在她面前的尹智侯……三人的三角關系終於急轉直下。
  演出韓版《流星花園》讓四個大男孩都受益良多人氣飆升,其中最受國內觀眾喜愛的是扮演西門的金範,他最近就被著名體育服裝品牌SPRIS看中,成為了專屬代言人。

  據韓國媒體報道,今年春季開始金範就成了SPRIS的最新代言人。該品牌的相關人士透露:“金範是最受矚目的新一代明星,作為演員的地位也逐漸穩固,因此我們和他簽訂了合約。他健康的形象可以讓所有年齡層的人都感受到,很期待他今後的成績。” 談到和金範合作廣告商也很滿意,不斷稱贊他說:“最開始拍平面廣告也是,金範特有的明快魅力讓整個現場氣氛都非常好。穿什麼衣服都那麼帥氣,很有希望成為新一代明星中的潮爆領袖。”


《花樣男子》獲得廣告大豐收
  KBS2的周一周二電視劇《花樣男子》在KBS2周一周二電視劇的廣告銷售中,取得了絕對勝利。《花樣男子》在1月21日獲得了28家廣告,在70分锺的電視劇基礎上,廣告實際是排得滿滿的。1月6日首映當時只有5家廣告,但是2周後廣告商家數目上升了近6倍。

  KBS2套的周一周二電視劇2年間的平均收視率超過10%的只有《Hello,小姐》和《最強七友(音)》兩部,廣告銷售也只有50%。2008年下半年後,廣告只有30%,被稱為“廣告死角地帶”。所以《花樣男子》廣告全部銷售有著非同尋常的意義。通常,廣告收益的全額都是廣播公司的,但是《花樣男子》的情況是外包製作公司group8更高興。Group8在和KBS簽下《花樣男子》的終生合約的時候,是以最低的製作費,但是對於廣告會獲得相應的收益。另外,收益範圍還擴大到了海外版權和點播電台(有線頻道)的轉播權等附加商業權益等。《花樣男子》在完成之前就以高價轉賣給海外,依照廣告收益相關合約group8會獲得豐厚的分紅。


韓版《花樣男子》李民浩女裝扮相成話題
  韓版《花樣男子》中F4之首具俊表的扮演者李民浩男扮女裝的照片在韓國互聯網上廣為流傳,成為網友們談論的焦點。 引起話題的照片是李民浩過去出演SBS電視劇《奔跑吧,鯖魚》時扮成短發女高中生的場面。照片中李民浩身後是用電腦CG技術制作的光圈,男扮女裝的李民浩沒有了《花樣男子》中男子漢的霸氣,而只有令人驚艷的美麗。看到這張照片的網友們紛紛表示:“怎麽比女人更漂亮呢?”,“大大的眼睛,甚至有點撒嬌的李民浩的樣子真是太新鮮了。”《奔跑吧, 鯖魚》是一部講述高中生們日常生活的青少年電視劇,該劇播放當時不僅收視率不佳,而且由於電視臺和制作公司之間的糾紛而被迫提前落幕。當時出演該劇的李民浩、樸寶英、文彩媛等現在正向著明星之路前進。

  另外,1月20日播出的KBS2TV月火劇《花樣男子》第6集中F4之首的具俊表(李民浩 飾)目睹了心上人金絲草(具惠善 飾)和尹智侯(金賢重 飾)接吻的場面,遭受背叛、氣急敗壞的具俊表決定將兩人逐出神話高中。而具俊表、金絲草、尹智侯三角關系的浮現令劇情的發展更加緊張、有趣。


《花樣男子》中四人四色的時尚
  隨著KBS2電視臺的周一周二電視劇《花樣男子》受到觀眾們熱烈歡迎,被稱為“F4”的美男主角們的時尚風格也逐漸成為話題。劇中F4簡潔幹練的校服裝扮(又名Preppy Look)正成為一種潮流,銷售大幅增加。Preppy Look指的是美國東部富裕階層子弟上學的名牌私立高中的學生喜好的時尚類型。

  在有領的T恤上套一件背心,再加上領帶等裝飾,這就是其典型樣式。這些服飾原本主要在春秋季流行,但此次在這部電視劇開播的1月初銷售就開始大幅增加。《花樣男子》中的造型受到如此的歡迎應該歸功於制作單位在F4造型上的用心。制作單位打破常規,在服飾組裏為F4配備了專門的造型設計師。

 因此,F4成員們才得以各自用獨特的顏色代表自己形象和風格。劇中具俊表(李民浩飾)以黑色體現領導力強的個性,而會照顧人、溫厚的尹誌厚(音,金賢重飾)則以象牙色和乳白色來表現性格。為了使蘇乙正(音,金範飾)看起來成熟一些,劇組主要使用深綠色的服裝。為了表現宋宇彬(音,金俊飾)的自由不羈的說唱歌手風格,他的衣服則常使用亮棕色的皮夾克。

具惠善憑《花樣男子》成廣告界新寵
  KBS2週一、二熱播劇《花樣男子》女主角具惠善憑藉該劇的熱播成為了廣告界的新寵兒。1月20日,具惠善同LG電訊簽署代言合同,將以LG電訊今年全新推出的10多歲客戶專用服務的形象代言人身份活躍于廣告界。LG電訊方面介紹選擇具惠善的理由說:“我們認為具惠善在《花樣男子》中所表現出的自信十足、敢作敢為的形象,會很好的詮釋針對10多歲的LG電訊專用服務。”

  具惠善在熱播劇《花樣男子》中飾演了雖出身貧寒,卻性格活潑、陽光的金贊蒂一角,獨佔F4的領軍人物具俊表(李瑉浩飾)的愛情,令女性觀眾羨慕不已。憑藉該劇的大獲成功,最近具惠善的人氣也可謂是扶搖直上,不僅是韓國廣告界,甚至受到日本廣告界的青睞。其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方面透露說:“自該劇播出後,具惠善接到了20多個廣告商拋來的橄欖枝,還對原先代言的產品起到了很好的廣告效應。”  劇中以草坪的暗戀對象登場的尹志浩在20號播放的劇情中和草坪的吻戲預告了將要發生的三角戀。

  蘇伊政(金帆 飾)獲得7千38票得到了19.1%的支援率取得了第三位。蘇伊政16歲在雙年展出道,被稱為天才陶藝家,在陶藝屆有頭有臉的人物。帥氣的外貌和紳士的性格是一個上女生動心的戀愛高手在劇中將和草坪的朋友秋家乙有感情戲為此劇增添其他的活力。F4成員如果有了困難隨時挺身而出的宋友彬(金俊 飾)獲得了738票取得了第4位。

金賢重,“花男”後 迅速增加6個廣告
  KBS電視劇“花樣男子”效應使得金賢重最近的廣告合同已經簽約了6個,有著火熱的人氣。此外,還在考慮中的廣告還有10多個。特別是“花樣男子”以後,各種各樣的廠商向金賢重發送了love call,從男性休閒西裝品牌到食品、飲料、電子產品等的廠商好像要找金賢重。作為以10代FAN為主的偶像組合SS501的隊長,好像一個完全能引導各種消費者的模特誕生了。

  所屬公司DSP media的一位相關人士22號透露,已經與某休閒男裝品牌簽訂了廣告合同。現在其他廠商的合約基本已經確定的狀態,具體的商品不久後會公開。以後會有更多的廣告。這位人士說,現在找金賢重的廣告有10多個,要慎重的研究下日程。另外,“花樣男子”以接近25%的收視率紀錄迅速的積累了人氣,金賢重在這部電視劇中飾演F4的成員尹志侯。

金賢重“貴族演技中 變成雙重性格的心情” 
不是“花男”實際的話 會選擇初戀韓彩英 
  “因為是首次挑戰演技,想過只要不被罵。可是我最近一直都有被罵。說臺詞還是比較尷尬。要進入到角色的身體裏的話原以為是有點奇怪的話,可是偶爾也會有這樣的感覺。想要給大家看到漸漸好起來的樣子。”焦點電視劇KBS 2TV“花樣男子”拍攝中穿著神話校服勉強在拍戲空檔回應採訪的金賢重仔細的讀著對自己演技的評價。扮演劇中前總統的孫子神話F4成員的尹智厚的他19日第五集的放送開始和金贊蒂,具俊表的三角關係正式開始,增加了劇的緊張感。 

  “雖然象智厚那樣比較內向,我實際上遇到陌生人時會有的表情有時會在電視裏出現。智厚是個有很多傷口的人,需要內心的演技,所以相比臺詞,表情演技更要困難一起。”來往在大丘啟明大學校,陽平鄉村,青丹洞游泳場等拍攝場的金賢重好象參觀學習似的在展現著拍攝電視劇的感覺。 

  “以為會按照劇本的順序來拍,可是後面出現的新客裏多尼亞 澳門的海外戲是先拍攝的,因為要調整感情感覺頭都要爆掉了。還要在一個場所換6套衣服。最開始8小時待機,很累,連吃飯的時間也沒有。可是背臺詞不累。從讀幾回就能記下來看,腦子似乎還沒有壞掉。”他旁邊的經紀人插話說“比起歌手活動,變得休閒,累也會更好的忍受了,也有了忍耐力。 

  金賢重最滿意的電視劇中印象最深的場面是第五集中尹智厚的秘密地神話高的樓梯上對金贊蒂的愛情告白場面。看過“花樣男子”漫畫原作的他說“對金贊蒂說背著具俊表交往的場面記憶很深。”“不是因為我演才這樣說,看過原作的人也選這次劇情展開最重要的一個部分。還有最喜歡在我的臺詞中第8集裏的”道歉可以的話,世界上為什麼有法律,為什麼有員警“。雖然是具俊表已經在劇中說過的臺詞,我也同樣的對金贊蒂說,可是感覺上不一樣。”他這樣說著。到第六集金賢重完成了和年下金贊蒂,年上閔瑞賢(韓彩英)的三角愛情戲。 

  “實際中處在三角關係的情況沒有過。如果是我的話,會選擇兩個人中的閔瑞賢。不是因為外貌,閔瑞賢是我原來就是喜歡的人嘛。我感覺初戀是更珍貴的。再遇到誰的時候,別的人進入自己的心是絕對的難以打開心扉的。”他接著說“以前相比年下,年上更喜歡同年齡的,走進社會後,感覺愛情是沒上下的。年齡不重要。” 

  首次演戲和韓彩英,具惠善的KISS戲也很有負擔。過去在KBS 2TV的情景劇“愛情還能重來嗎”中特別出演的時候在拍KISS戲之前問工作人員“舌頭也要放進去嗎“這件事在綜藝節目中公開後,4次元的他給大家帶來了笑聲。”與韓彩英的戲相比在新客裏多尼亞和具惠善拍的KISS場面更緊張。感覺因為是最開始拍的才會那樣,現在和可以開玩笑,還給糖吃的具惠善變得很相處很自在,和李民浩也變得在拍攝場一起吃飯,一起打檯球的親密起來。兩位對於角色很有野心,可以學到很多。“

  金賢重最近象”貴族“一樣的生活下來,日常生活中也會滲出斯文的話語,行動也變得小心了起來。從小就一起玩的松波洞的朋友們”真起雞皮啊“感到很吃驚。”在電視劇中過著高級的生活,實際生活中喝著燒酒,感覺我好象雙重性格。哈哈“ 當問到尹智厚和自己的區別時他說”沒有父母的尹智厚家庭環境是富家子,有父母的我三餐不愁的生活這個程度“多少有些4次元的回答後,接著”賺到錢的話,想要媽媽爸爸去鄉下生活,買塊地,蓋個房子。想蓋一個有400平左右的能和朋友一起玩的足球場那樣房子。要賺夠買地的錢。“說出了自己的內心想法。

  有了演戲的經歷後,去年10月份的採訪中”跳舞跳到到33歲正合適感覺。不做跳舞歌手後,要更看重演戲“這話還有效嗎? 
  “到了那個年紀,對於我來說是個不錯的角色。我耳根子比較軟,最近我的臉特寫的時候,作為高中生鬍子都清晰可見的不好的回貼看到過,正在努力的刮鬍子當中。事實上都想去做除毛手術了,可是想到要是老了演需要有鬍子的戲,所以就放棄了。 “他对于自己和出演音乐剧“그리스”朴政玟之外的三人组活动的SS501的极大成功也非常的高兴。“就象我自己成功一样好。因為SS501成功的話7月分再一次聚在一起的時候,對於出專輯,開亞洲演唱會的時候是個很好的基礎。基礎給打的這麼好,對成員們說聲音謝謝”


韓版“杉菜死黨”金素恩 甜美靚照受關注
  正在熱播的KBS2電視臺電視劇《流星花園》中的新人演員金素恩(音,劇中飾主人公金贊蒂的死黨)成了熱門話題。金素恩在自己的迷你小窩中公開了赴新赫里多尼亞(New Caledonia)拍外景時拍攝的照片,引起了眾人的注意。公開的照片中,金素恩一會兒戴著白色的遮陽帽,以微笑示人,一會兒身著露出鎖骨的帶褶可愛淑女裝,笑容燦爛。看過照片的線民表現出了高度的關注,紛紛留言說“真漂亮”、“每張都像畫報那麼美”。

杉菜沒用尹恩惠的原因
  38%的網友認為尹恩惠適合杉菜一角,截至記者發稿時支援她的接近19000人,她演出的《宮》、《咖啡王子一號店》等人氣連續劇,皆取材自漫畫,而她本人的氣質和草根出身的杉菜非常相似,因此被網友看好。不過據稱由於這次《流星花園》的製作公司為Group8,這家公司曾經因為拍攝《宮S》而和《宮》的製片公司結下官司,所以在人情關係方面,尹恩惠並不被業內看好。選排在第二名的是宋慧喬,支持率達到25.5%


韓劇一周收視綜述
  本周(01.12-01.18)的韓國螢屏,韓劇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與收視相對低迷的08年秋季相比,排名前10位的韓劇收視率平均高出了約5個百分點,這是一個足以令各家電視臺振奮的數字。冠軍由近期最具黑馬性質的劇集《妻子的誘惑》奪得,從收視率攀升勢頭看,這僅僅是此劇稱霸螢屏的開始,未來若干周內,《妻子的誘惑》估計都將是韓劇的霸主。受《花樣男子》牽制收視裹足不前的《伊甸之東》排名第二。

  從涉世未深的年輕女孩,到終日操勞的家庭主婦們,《妻子的誘惑》在女性觀眾中有著超高的人氣,儘管以女性復仇為主題的劇情仍然不被評論家們欣賞,但劇中講述的婆媳矛盾、外遇及復仇故事卻讓許多觀眾感同身受,加之劇情明快流暢,演員們的表演真實耐看,《妻子的誘惑》人氣高漲自然在情理之中。

  論人氣,開播僅兩周的韓版《花樣男子》則後來居上,儼然已是眼下最熱門的一部韓劇,由於漫畫原作本身的話題性,《花樣男子》有著其他韓劇無法比擬的優勢。儘管不乏新穎的細節處理,《花樣男子》的劇情其實對不少觀眾來說幾乎耳熟能詳,論起豪華的排場,也並非無出其右者,韓版《花樣男子》人氣高漲所印證的,恐怕還是青春無敵的道理。隨著劇集的熱播,在劇中表現得可圈可點的道明寺飾演者李民浩人氣已如日中天,《花樣男子》帶給觀眾的,還有許久都不曾出現的造星神話。

  韓劇榜單排名第5位的《回家的路》是本周榜上的一張新面孔,這部劇接檔上周的冠軍劇《你是我的命運》開播,首播即超過20點,再次顯示了KBS日日劇固定收視群的強大。《回家的路》號稱傳統家庭劇,講述和平醫院院長柳勇民一家人的故事,由曾在《糟糠之妻俱樂部》裏有不俗表現的李相宇等人主演。

  週三、四檔的兩部競爭作《風之國》和《綜合醫院2》本周雙雙落幕。《風之國》是KBS精心打造的一部古裝劇,由宋日國崔貞元主演,這部劇以高句麗大武神王無恤為主人公,講述了一曲愛恨情仇的悲壯故事,僅從觀賞性而言,可以稱得上是一部好看的劇集,不過,劇中所觸及的歷史觀點,還需要觀看此劇的觀眾認真甄別。

  《綜合醫院2》號稱韓國醫學劇的開山鼻祖《綜合醫院》的第二季,但也是近兩年來反響最為平平的一部醫學劇。大結局中,原本打算通過當醫生來深入瞭解醫院黑幕的女主人公夏允改變做醫學訴訟辯護律師的初衷,成為一名真正的醫生。車太賢與金正恩的表演是本劇的亮點。《風之國》和《綜合醫院2》的雙雙落幕將是競爭對手、崔智友主演的《明星的戀人》扭轉收視不振局面的契機。

韓劇一周收視TOP10 (01.12-01.18)
  (韓國全國收視統計;資料來源:TNS Media Korea )
  1、日日劇《妻子的誘惑》 SBS 34.3%
  2、特別企劃劇《伊甸之東》 MBC 27%
  3、週末連續劇《我的愛金枝玉葉》 KBS2 26.1%
  4、週末劇場《玻璃之城》 SBS 23.3%
  5、日日連續劇《回家的路》 KBS1 22.4%
  6、迷你劇《花樣男子》 KBS2 21.1%
  7、歷史劇《千秋太后》 KBS2 20.4%
  8、特別企劃《家門的榮光》 SBS 20.0%
  9、特別企劃劇《風之國》 KBS2 19.7%
  10、迷你劇《綜合醫院2》 MBC 18.0%

新聞來源:innolife/chosun/asiae.co.kr/亞洲經濟/新浪娛樂
     騰訊娛樂/網易娛樂/中央日報/搜狐娛樂
新聞翻譯:小潔@doubles501.com/http://www.gelz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